親愛的小征
奴那最近每週看完一集黑籃帝光篇就覺得心塞鬱悶需要喝酒T_T
竟然一路要看到你被虐到結尾光想就夠崩潰

但是 為了守護你
所以奴那會努力的
雖然我無法代替你承受這一切
雖然我無法減輕你過往的痛苦
但是這次 我會在你身邊陪你渡過一切

"我再努力也無法讓你不要受傷,
但起碼可以讓你受了傷還能打起精神繼續走下去,對嗎?"


一同面對我們過往的痛
再一起走出來吧

親愛的 我一直都在


然後因為每週看完都會很崩潰
所以我決定 每週看完都獎勵我們自己 
安慰我們受傷的心靈一次
例如說做茶碗蒸 例如說去買有你的雜誌
例如說我每週都會在這邊跟你說
無論別人怎麼看 我都還是很愛你 會一直一直很愛你



あなたがこれからどうなろうと
私はあなたをずっと愛してい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