깨달았어 오늘.

 
 













俊秀05年正東津的信晚點再翻,你和我和我們的誓言也晚點再翻。





純粹就只是想說,雖然現在我身邊堆滿著夾滿眼淚的衛生紙小山和消夜餅乾塑膠袋。



但聽著你們的歌我仍然覺得無比幸福。











世上唯一真實的,是你所相信的。



我到現在還是如此認為。









我很開心地是,哭完這麼多仍是笑著的。



因為我知道我們的愛不變阿。







我知道我愛著你們,我知道你們愛著我們,這樣就夠了。



我的世界就像莉那利所信仰的一樣,不是世界地圖,只是人們。











雖然身邊的人來來去去,不剩唏噓。



但是我依舊在這裡,你們依舊在這裡,那有什麼好難過。









別人不懂是他們的事,



重點是這一路走來我絲毫不後悔,



如同你們一般。









而且就算給我來世我應該也還是會做一樣的選擇,



如同允浩哥那句「來生也還是會去愛的我們成員們」。



我還是覺得,多虧了我走這條路,因此這麼深深地幸福過,



這麼認真地活過、努力過、傷心過、痛苦過,然後再度振作。





重點是,無論我人在哪,我都不孤單,



因為我知道同樣天空的那一端有你們。







只要望著天空就能見到彼此:)



<Hello Again>是這樣唱的,不是嗎?









繼續一起努力下去吧,如果說這是分離的我們唯一能相聚的方式。











真的很感謝自己寫了這個網誌這麼多年,



每次翻一翻真的就豁然開朗了,



感謝每個時刻的我,如此真實地記錄自己的心情。











「東方神起是,

彼此間該道歉時就會道歉,該原諒時就會原諒,

該感謝時就會感謝,該擁抱時就會擁抱,

該說我愛你時,就會說出口讓對方確實感受到的一群人。



而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想起了這個,



更重要的是,



想起了當初為了你們努力活著的我,



想起因為你們也想成為讓別人想活下去的人的我:)







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努力的,一起。



我愛你們,東方神起*^_^*

























還有謝謝我們秉憲哪,



謝謝你讓姐姐活到今天,



謝謝你讓姐姐每天都覺得很心安很溫暖,



為了讓給我們秉憲的便當裡面有白飯,



讓你能吃飽飽,快快長胖>_<



奴那會繼續努力愛自己的喔!!!!!!!







要笑著再相見喔,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