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洋一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安定的獵豹大神視角。我從日本娘家充電一趟回來後終於有時間來寫文了ㅠㅠ大家新年快樂!推薦的BGM是我們HIGHLIGHT耀燮和GFRIEND銀河的「心電感應(텔레파시)」❤️
 



「御幸,先去把頭髮吹乾。」看見剛洗好澡的戀人頂著一頭濕漉漉的頭髮晃來客廳,不由自主從電動上分心的我趕忙出聲提醒。

 

「喔、等一下,剛泡澡完口好渴。」御幸語畢自冰箱拿出了麥茶。

 

原本以為他喝完茶後就會乖乖回浴室更衣間的洗手台前吹頭髮,沒想到他竟然拿著那杯麥茶坐到沙發上我身旁的位置,接著開始滑起了手機。

 

「御幸,我不是跟你說要趕快先去吹頭髮嗎?你忘記上次你泡澡泡暈了,起來又太晚才吹頭髮就頭痛了嗎?」趁著遊戲跑通關流程的等待片刻,我再度唸起了這隻傻狸貓。

 

「等一下啦,新來的菜鳥學弟問我春訓的事,我先回他一下。」這傢伙……雖然不是不知道他現在年資漸長,在隊內的角色日益重要,要照顧的後輩與新轉隊來的夥伴也變多了,不過你就不能先顧好自己嗎!?

 

本來想說直接「給他一點顏色」瞧瞧,但是如果因為我的攪局,導致讓他於工作群組中回出了怪異的文字或貼圖就糟了,因此我讓內心的熅火繼續維持在低溫慢燉的狀態,耐心等他回完訊息。

 

「好了。」約莫三分鐘後,御幸總算放下了手機,正當我以為他總算要聽話去吹頭髮之際,「喔對了,我上次受訪的那本雜誌寄來球團了,我發現裡面也有稼頭央桑新上任總教練的採訪耶,我去拿給你。」

 

倏忽我聽見理智線啪噠一聲斷裂的聲音,電光石火之間我按下遊戲暫停鍵拋下搖桿後,趁百勸不聽的那隻遲鈍狸貓起身之前迅速箝住他的雙手,毫不客氣地將他壓制於身下。

 

「哇啊——!真、真是……睽違已久的壁咚呢……呃、沙發咚?」焦糖奶茶般的眸中繞著羞怯徐徐打轉,定睛一看還能發現瞳孔深處悄然而現的雀躍,再搭配他這刻意打太極的台詞,霎時我馬上確定這傢伙方才一系列違和舉動果然是故意的。

 

「我說你啊!不管想被咚還是被吹頭髮就直接說,不要這樣拐彎抹角,我不是跟你說過很多次了嗎?笨蛋。」即使沒有直接貼著他的胸口,我都能感受到他急速上升的心跳正猛然搏動。

 

「我、我哪有啊!?就只是感嘆很久沒有被咚而已好嗎?」身下的戀人眨著骨碌碌的雙瞳正大光明進行狡辯。

 

「所以果然你是想被咚了嘛……然後又不好意思講所以才故意這樣不吹頭髮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對吧?」我將他根本無意反抗的手拉至胸前,如同小貓小狗般做出雙手祈求的可愛姿勢。

 

「不要把人講得好像一副很色的樣子好嗎?還有誰叫倉持都只顧著打電動!」關鍵字出現了,果然這傢伙是在吃電動的醋啊?

 

我一股腦兒俯身吻向他的雙唇,溫柔勾纏了安撫與歉意後,左手於他仍濡濕的頭頂輕撥了兩下,「總之我去拿吹風機來,你乖乖在這裡等。」

 

離去的時候以眼角餘光看到這傢伙刻意癟著嘴移開視線,臉頰的色調宛如被我們當作飯後甜點的白巧克力草莓餅乾……嗯、果然是不甘心又被我猜對他的心聲之餘,也不服氣我再度將了他一軍吧?



「倉持真的……」

 

「嗯?你說什麼?」礙於吹風機轟隆隆的聲響,我聽不清楚御幸後面說了什麼。

 

「我說,倉持真的太狡猾了!」邊雙腳屈膝看著手機中的棒球影片,御幸加大音量抱怨道。

 

「嘻哈哈,哪裡狡猾啊!?」

 

「我不是不知道你最近要交實習報告所以很忙,然後你忙完就會習慣打電動來紓壓喔!你知道我最近要帶新的學弟也很忙,可是……」本來以為是他的話語再度消失在吹風機的噪音中,但後來刻意拉遠吹風機側耳細聽後,發現是他的話哽在喉嚨。

 

「嗯……所以你是覺得你很累只能找我討拍紓壓,但是我還能找電動所以很狡猾嗎?」繼續於他的頭頂撥弄逐步乾燥的髮絲之餘,我試圖猜測道。

 

「對對對!」御幸點頭如搗蒜。

 

「可是你不是也知道我是因為顧慮到你的行程和體力嗎?」我彎下身來望向他略顯羞赧的側臉,刻意於他耳畔細語:「還有你忘記我一旦開關打開就很難停下來了嗎?」

 

我的寶貝狸貓倏地打了個冷顫,「可是、可是……」只見欲言又止的他視線無奈地越降越低,最後直接無視手機將目光落向了地板,背影顯得有些落寞。

 

基於頭髮基本上也都吹乾了,因此我以手指將髮絲順好後,關上吹風機開關並拔掉插頭,隨後自後方向前,以雙臂環上了御幸的胸口,設法給這隻苦惱的傻狸貓一些物理與抽象皆具的暖意與支持,頓時泉湧而出的溫熱觸及我的心房之餘,我深信也抵達了渴求連結的彼端。

 

御幸悄悄攀上我的手臂,「……果然我不想讓倉持一個人忍耐。」

 

太過令人驚喜的一句告白激起我內心的滿腔澎湃,我扭頭朝老婆大人的唇瓣就是一個深吻,接著趕忙尋求首肯:「所以是今天可以解放的意思嗎?」

 

緋紅輕盈翻上御幸的雙頰,他頷首說道:「嗯、倉持自己忍太多了不好,偶爾輪流一下……啊、不過這樣講起來好像倉持開心時我都在忍耐的意思,也、也不是那樣……怎麼說……」

 

戀人笨拙的解釋令我忍俊不禁,「嘻哈哈!我知道的啦!要是你沒有喜歡,就不會像這樣使出渾身解術來讓我壁咚了啊——喔不對,是沙發咚。」

 

果不其然被我摟住的傲嬌狸貓趕忙開始掙扎辯解:「什、什麼使出渾身解術啦!我哪有!?明明就都是剛好而已,倉持大笨蛋!」

 

「是是是,是我太過白目,都沒注意到老婆大人的心情,今天只想著打電動的錯。」我旋即撫上他的頭頂順毛。

 

「你知道就好!」對這隻傻狸貓而言,順毛果然是討他歡心時不可或缺的必要程序。

 

「話說回來,你可不可以也答應我一件事?」我將他轉過身來面對面,雙手置於他的肩頭,專注望入映出夕陽餘暉的好奇明眸,「不管什麼時候、不管你有任何慾望,我都不會因此瞧不起你或拿來調侃你的,所以以後可不可以直接在想做的時候說想做?」

 

「不可以!太難了啦!笨蛋!」火速以雙手遮住臉龐的老婆大人立即高聲拒絕我的提案。

 

「也是喔……那直接過來抱住我呢?啊、不過你有時候就真的只是想討拍,沒有想繼續深入,對嗎?」我將他擋住臉蛋的雙手輕輕拉下,爾後以自己的手掌覆上他暖和的雙頰。

 

「嗯……」御幸點點頭,接著將自己的雙手也貼上我的手背,朝我的眼神誠摯回望,「我覺得我好像也分不清楚想要多少,因為有時候真的累到太睏了。」

 

「啊、不過你越累的時候就越想討拍這點是肯定的對嗎?」儘管自認為是世界上最瞭解這傢伙的人,但我仍有如此這般需要細細整理脈絡的狀況,誰叫這隻狸貓的小心思實在是太複雜了。

 

「嗯……有時候,那個……」御幸惴惴不安地別開原本與我對視的眼神,躊躇不定地回來瞥了我一眼後,又果斷離開目光。

 

聰明如本大爺自然明白這是他又害羞到不想被我盯著看的證明,因此放下停留於他臉頰的雙手,改為伸出雙臂將他擁入懷中,「嗯、沒關係,你想好了再說。」我於他的背上拍了拍。

 

或許是漸次感到安心了,老婆大人隨之緩緩啟齒:「說起來我自己也覺得很、很奇怪,但是我越身心俱疲的時候,好像……越喜歡S的倉持……的樣子。」

 

「嘻哈哈,我知道啊!畢竟你是抖M嘛!」我克制不住地放聲大笑,這傢伙到底要多可愛!?

 

「才、才不是!就說了不是我太M是倉持太S的關係好嗎?!笨蛋大色鬼!還有不是說好不會調侃我的嗎!?」懷中的戀人傲嬌抗議,我只好收斂地緩了緩太過放肆的嘴角。

 

「是是是,你的笨蛋大色鬼錯了對不起。」我多拍了他的後背幾下以示安撫,「不過我覺得,或許是因為我越S的時候,就是你越能全然依賴我的時候吧?」

 

「嗯?……啊、好像真的是那樣,什麼都不用想,一種放空的感覺?」

 

畢竟那個時候即使再害臊或愛抗議,但你最終都還是非常乖巧地聽從我的每一道命令啊——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將這句滑到嘴邊的危險台詞吞回肚裡,以免他又覺得我在調戲他。

 

「還有我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但是每次你乖乖聽話完被我稱讚抱著哄睡的時候,你會露出世界上最幸福的表情。」思及那些被色氣包裹的美好滿溢而出的回憶片刻,我不禁勾起嘴角沈浸其中。

 

「欸、我有嗎?」這傢伙果然沒意識到,每當那個瞬間他心滿意足、純真無瑕的可愛神情有多令我感到治癒。

 

「有啊!所以我就覺得,啊、我家老婆果然是需要多被讚美與肯定灌溉的人,雖然我覺得平時我也很努力在稱讚你就是了啦!但果然在床上是不一樣的感覺吧?」我再度拋出了自己的推測。

 

「又把人講得好像小朋友一樣……」即使擁抱著看不見正臉,但這傢伙十之八九正噘嘴鼓著腮幫子。

 

「沒有啦!畢竟平時工作上或家事上都是你做了一輩子非常熟悉的事情了,感覺我再稱讚可能也是錦上添花的感覺,但果然床上的事情要依靠我的部份比較多吧?」

 

「雖、雖然我也沒有覺得倉持平常的稱讚不需要,可是的確,呃……床上能掌控的事情不太多,如果被倉持稱讚的話會……很高興……之類的。」儘管話音逐漸轉弱,但我仍沒漏聽到最後一字一音。

 

因而我於他的耳鬢愉悅輕啄,「我就說嘛!然後不要等到床上了才依靠我啊,平時就多依靠我一些、多向我撒嬌一些,這樣應該比較能平衡掉壓力大才想做卻睏到不行,而對我感到抱歉的狀況吧?」

 

「……你果然都知道了喔。」御幸於我耳邊無力地哀怨感嘆。

 

「嘻哈哈!那當然啊!每次看你累到一臉很想討拍卻又硬是不湊過來,我都擔心難過得要死了好嗎?」我刻意裝可憐喊道。

 

「唔嗚……因為覺得前戲就睡著更對不起倉持嘛!」御幸將腦袋委屈靠上我的肩膀。

 

「所以才說平時就多撒嬌一點,不要都忍到可以的時候嘛!像你跟我說的一樣,忍太多不好。」我再度柔聲勸說道。

 

「嗯。」

 

「啊、不過也不用太勉強自己,不然要是你以後不乖乖聽我命令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什麼啦!」

 

「等等,萬一你有一天說要反攻的話我應該會直接崩潰,果然你還是這樣就好了。」

 

「不會有那一天的啦,倉持大笨蛋!」




FIN



後記:

 

我的天哪這篇明明就是豹豹視角,我還寫到羞到不行怎麼回事>////<明明從頭到尾都沒有床戲(?)只有滿滿的沙發戲(?)但是沒有想過讓他們討論床上的事情還是一樣令人害羞,大概因為自己的癖好取向原形畢露。前半段梗源自前天聽的一個ASMR,是在講因為洗完澡只包著浴巾出來而被男友撲倒的女朋友,對我就是很喜歡被男朋友罵「我不是跟你講過很多遍那樣會感冒嗎?」的女朋友,大概因為處女座對愛的定義就是「愛管你」(笑)

 

然後繼上次想要討親的兒子我又不小心寫了想要討吹頭髮討摸的兒子,我們一也辛苦了,謝謝你寬宏大量讓親媽隨心所欲(兒:我才沒有答應!)是說我回去複習上次那篇「不要輕易在獵豹面前閉上雙眼」時我看到偷罵「嗚嗚嗚這什麼超容易讓人暈船的渣男話術」,倉持洋一你這罪惡的男人ㅠㅠㅠㅠㅠ❤️❤️❤️但是因為他只對一也這麼溫柔所以當然一點也不渣但到底為什麼這麼會嗚嗚嗚被這樣對待到底誰能不淪陷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本篇也直接看透看似講不聽的兒子其實是壓力大想要討拍而趕快給他抱緊處理、發現兒子越累的時候越喜歡S的豹豹是因為能放心全然依賴他的獵豹大神真的,不愧是我心中的大神ㅠㅠㅠㅠㅠㅠ❤️❤️❤️❤️

 

最後,對,我心中的兒子雖然是比對方高大的藍孩紙,但是從來沒有想過要反攻,因為我心中的小受就是永遠要被疼被寵被細心呵護的存在,寧願腰痠一點也不能讓他在上面那麼累哈哈哈哈床上=兒子可以安心撒嬌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