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B8216-C3A0-42FE-9DEA-F9CA8B816165.jpg



  圖文不符之,僅以此紀錄又撿回一條小命的自己。

  後來認真想想,或許現在的一切都是在償還憂鬱症最嚴重那時沒還完的債吧⋯⋯老天爺可能就是要讓我以這種真的自顧不暇也無暇顧及面子的狀況下去讓我學著依賴家人,或許這也是我這輩子該修的小組報告,只是老天爺沒想到我那時那麼能幹,只靠自己就寫完了,所以現在再給我這份小組報告吧。

  離自己越來越遠的甲子園,和離兒子們越來越近的甲子園,起碼想到今年就是兒子們即將踏上那塊土地的時刻還是令人澎湃的,就好比想到今年能在大螢幕上與湘北的大家(也默默許願一下藤真喔爸)重逢、能在小螢幕上與一露和隊長再會、還有即將在電影院見證宗凜醬的結局還是令人激動⋯⋯或許也會有人來辦個FREE的only?

  剛剛看了一篇敘述英國人三十上下沒存款卻活在當下的文章,突然感受到自己靈魂之根(?)的召喚,上次在低卡上看完「三十歲該有多少存款?」的街訪影片後的鬱悶一掃而空(當然我不否認我是為了看那位爺爺怒斥「年輕存什麼錢?當然要去玩、去做喜歡的事啊!等你老了哪有體力啊?」才看的☺️)就好像看到Camino說接下來二月黑棚會變中式棚,我便開始認真思考要不要回去拍蓮,甚至幫他打好當年欠他的那把寶雷劍一樣地本能。

  雖然花了一千七看貴鬆鬆的私人婦產科做了仔細的檢查也查不出任何大礙、藥也沒比ponstan有效多少,還害我得重領要包紅包的錢⋯⋯但是看到志祺七七討論學長姊制的影片還是能想到過往短短一年倍學姐們寵愛的幸福回憶、自己昨天深夜疲憊不堪地幫普卡洗完屁屁心力交瘁地幫自己洗好澡吹頭髮之餘,看這自己偏愛的那幾篇征優文和倉御文,還是數度忍俊不禁浮現女友笑與親媽笑⋯⋯沒有學姐們疼愛後,還有旦那樣與兒子們疼真好,區區次元算個什麼鬼,本大爺就是專門敲破次元壁的那種咖知否?!ψ(`∇´)ψ

  順帶一提圖片是因為被飛狗搶走我旁邊所以硬要睡得比他更高、離我更近,所以擠到我的枕頭旁、剛好塞到一旁的史奴比上與小虎bobo的比諾🥰


 

437A9CD4-A180-4D7E-B38B-700669F9CD7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