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倉御同寢設定之純(蠢)純(蠢)的愛XD想寫這個主題很久了,很努力寫出兒子們焦急難耐的少年心之餘不要OOC,希望大家看得開心(笑)是說因為寫太長了所以分上下篇發,這篇是交往前的豹豹視角,下篇是交往後的兒子視角(ˊWˋ)/❤
 



唉、最近真的覺得自己脾氣有夠差。

 

明明知道御幸那傢伙本來就是我們的前任隊長、正捕手兼主砲,即使我們打完夏甲引退了,但吃飯巧遇學弟或偶爾回去看他們練習時,無論投手還是捕手、無論是想精進守備還是打擊技術的人,都還是會趁機去找他討教一番,甚至連經理都還是會抓著他問OB賽的相關事宜……明明應該就早已習慣這傢伙身邊總是會有一堆人追著他跑,但不曉得為什麼最近自己就是對此感到非、常、極、度、不耐煩啊啊啊——!!

 

因為現在每天都沒有練習可以讓我分心了嗎?可是我跟御幸還是會固定幾天早上晨跑或是睡前練揮棒啊!因為上高三了有升學壓力嗎?確實是這樣沒錯,但這個御幸的事有直接關係嗎?還是該不會因為我以前實在是不知不覺忍太久了,現在才後知後覺地醋勁大爆發吧?畢竟引退後跟我同班同寢的御幸本來就該是屬於我一個人的,然後我會有最多私密的時間可以跟他獨處告白的啊?不該是這樣的嗎?為什麼跟我當初想像的完全都不一樣啊!這樣下去真的拖到畢業我們還什麼都不是欸,馬的!

 

總而言之理智線一天一天薄弱接近斷裂的結果是,那天我格外專注偷聽起班上女生討論怎麼樣才能在畢業前跟喜歡的男生拉近距離,甚至告白成功,訝異發現原來世界上還真的有人相信「愛情魔法」這種東西欸!?不過內容實在是太蠢了,我邊聽都不禁快笑出聲來了……什麼根據心上人的姓名有幾個音節就按幾下自動鉛筆的筆芯,然後在白紙上畫一個大愛心,再把那個愛心塗滿啦——這個光想就覺得肯定沒效,而且那麼長的筆芯一下就會斷了啊!然後還有什麼把喜歡的人的名字寫在粉紅色OK繃的內裏,然後綁在小指上的啦——這個身為一個棒球選手絕對不可能,我馬上就會被御幸噹怎麼會讓自己的手指受傷,何況堂堂男子漢怎麼可能用粉紅色的OK繃啊!

 

還有一個是什麼拿針在護唇膏上戳暗戀的人的名字,然後把那個護唇膏用完戀情就能實現——開什麼玩笑,男人用護唇膏這像話嗎!?而且光用膝蓋想就覺得根本沒屁用好不好!再來什麼拿粉紅色的布剪成愛心,然後拿藍色的筆在上面寫心上人的名字再把布放在枕頭下啦——靠北,到底為什麼通通都要粉紅色啊!?魔法也有性別歧視的嗎!?老子一個大男人到底要怎麼去買粉紅色的東西啊!?還有什麼在心型的紙上把兩人的名字畫成愛情傘,然後再各把喜歡的人的一根頭髮和自己的一根頭髮包在裡面——雖然本大爺要拔御幸的頭髮不是什麼難題,但這真的光想就覺得蠢爆了,最好是這樣就會有用啦!?

 

還有什麼在喜歡的人背後偷偷用手指畫U字型,然後連續三天、每天三次默念「愛的邊際」——嘻哈哈!這到底是啥鬼啦!?「愛的邊際」是什麼鳥咒語啦!我真的笑到肚子都痛了!最後一個最經典了,說是什麼神秘的東歐女巫咒語,只要把一條沾了自己汗水的絲巾綁在頭髮上,再趁跳舞時甩到心上人脖子上沾到對方的汗水,兩人就能長長久久——買尬那些女生真的是也太單純好騙了吧!怎麼會連這種光聽就知道是別人隨便瞎掰的東西也相信啊!?雖然我也希望有什麼方法讓御幸多黏在我身邊一點,但是我無論如何都不會相信這些聽起來就像在唬爛的蕭維好嗎?結果御幸被教練叫走的那天午休我真的自己一個憋笑到顴骨發痠,我回宿舍一定要狠狠放聲大笑紓壓,嘻哈哈哈哈哈——!



誰知道下午體育課踢完足球,因為看見滿頭大汗的御幸忘記帶毛巾,我就慣性把自己剛甩上肩的毛巾扔到他頭上叫他自己擦一擦,老樣子他用完長矩形毛巾的半邊再還給我。結果最後一節家政課我們兩人一組烤完餅乾後——

 

「倉持,這個餅乾你拿回去吃。」御幸把包好的餅乾給我。

 

不疑有他的我順勢接過,「OK啊,反正這個有點甜嘛!」

 

殊不知御幸正色盯著我囑咐了一句:「但是你不能分給澤村他們吃喔!」

 

「呃、為什麼?」儘管我引退後就離開五號室與御幸一起住了,但畢竟還是住在青心寮、在食堂吃早晚餐,有時候不巧被澤村纏上,他是真的會惹人煩到非得分給他一片餅乾他才會乖乖閉嘴,御幸對這種狀況自然也再熟悉不過——不然我幹嘛把準戀人的手作甜點分他,靠北當我塑膠嗎!?

 

「……反、反正沒有為什麼。」然而我對這傢伙心口不一時就會結巴噘嘴的慣性可是瞭若指掌,因此沒多加追問只是暗自竊喜——難不成老子今天走運了嗎?

 

「嘻哈哈,我知道了啦!怕我回去又會跟你碎唸很久餅乾被搶走,後悔沒多修理他一頓對嗎?」體貼如我,趕忙替這隻傻狸貓找個台階下。

 

「對啦對啦。」解開圍裙的御幸隨口敷衍道,臉上似乎還泛起微微的緋紅。

 

而當我把桌子擦乾淨、洗完抹布與自己的手之餘,「倉持,你要是想多吃餅乾的話,我們這邊有多的要不要拿?」沒想到隔壁桌的佐藤和岩田主動向我問話。

 

平心而論想吃當然是想吃,但畢竟御幸就在我旁邊,而且他才剛叮嚀我今天我們一起做的餅乾不要分給別人吃,如果收下女生的餅乾我又怕他誤會什麼……然而正當我猶豫不決,不知該如何拒絕才恰當又不失禮貌的瞬間——

 

「抱歉,倉持他不收,剛才我們光試吃自己做的就吃夠飽了,而且我們還有剩這麼多。」那個平時最不擅長跟女生相處的御幸一也,竟然邊拿起他剛才仔細包好、外觀與味道都無懈可擊的金黃色餅乾,跟明顯餅乾烤得凹凸不平又焦度不一的女生主動烙狠話!?而且我們明明剛剛試吃才各吃了一塊而已,哪裡來的「夠飽了」啊!?御幸這傢伙今天是哪根筋不對勁嗎——喔不對,是謝天謝地他終於開竅了嗎!?

 

欣喜若狂的我連平時慣性調侃御幸的互動模式都無法正常運轉,只是一個勁地把御幸剛才那幕難得對我表現出佔有慾的神情與台詞,以及彷彿在炫耀「要比愛妻便當妳們還差個十萬八千里,好好砍掉重練再來吧笨蛋!」般的驕傲態度不只於腦海中大力截圖,更要鎖進內心最角落的保險箱中一輩子珍藏封存……得意忘形的我回宿舍的路上甚至差點撞到柱子了咧!

 

俗話說人不能鐵齒,我當晚洗衣服順便洗體育課上用到的毛巾時,才突然頓悟雖然我的只是毛巾,而不是什麼東歐女巫魔法傳說的絲巾,但畢竟確實是同時沾到我跟御幸的汗了,該不會今天的一連串好運都是魔法使然吧!?不然我是真的百思不得其解御幸今天到底為什麼會如此反常……霎時間腦海中竄入爺爺以前常說的「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今後我決定這就來乖乖遵照爺爺的指示!



於是乎後來某日上歷史課極度想睡覺的時候聽見了老師說什麼「國土邊際」,就突然憶起上次班上女生們討論的那個「愛的邊際」,正巧這次換座位後我的位置在御幸的斜後方,所以我就索性真的連續三天、每天三次趁上課於抽屜以手指默畫U字型,同時口中默念這個咒語……反正就姑且一試嘛!

 

「那、那個……御幸前輩,我有話想、想說,所以不好意思……可以過來一下嗎?」當天中午我正跟御幸踏出教室要去買午餐時,這幅最讓我厭煩的畫面又出現了……這次的看來是一年級的小學妹,還真是勇氣可嘉啊!

 

「啊、御幸君!記得我嗎?我是上次有跟片岡老師說想採訪你的校刊社的伊賀,不曉得今天午休方便嗎?」沒想到竟然一次還兩個!!而且這個還是那個有名的班花兼校刊社社長!!而且不曉得她是故意的還是真的沒看到,不是啊?學妹不是先找御幸搭話了嗎!?

 

正當我懷疑那個咒語是不是搞錯了什麼,還是我根本就做錯唸錯的剎那——沒想到御幸竟然睜大慌亂不已的奶茶調棕眸水汪汪地望著我,朝我傳出了一記強而有力的直球,拜託我盡快雙殺敵軍,甚至以唇語向我默念「救我!」

 

開什麼玩笑,看著心上人可愛到彷彿對我心臟爆擊般地第一時間找自己求救,此時不出手更待何時!?因此我迅速自後方以雙臂環上這隻傻狸貓的脖子,果斷無視那兩個女生臉上大寫的錯愕,拿出最具殺氣的臭臉冷酷放話道:「很抱歉,今天這傢伙誰也不出借。」隨後正大光明拉起他發涼的手大步往合作社邁進。

 

不知怎地,縱使來往的人潮洶湧、人聲嘈雜,但我就是能清楚感受到御幸輕輕回握自己掌心的力道、清晰地聽見他本該消失在周遭干擾聲中的那一句,發自內心的「謝謝」。

 

「不客氣。」貪圖著熙來攘往中無人能察覺的片刻,我偷偷將御幸的手十指緊扣。

 

心中的小鹿何止是亂撞,根本就是乘著雲霄飛車突破天際了,流淌著香氣與甜味的空氣令人情不自禁連靈魂一併飄飄然,恍若徜徉軟綿綿的雲層一般——要不是福利社阿姨連續跟我講了三次「炒麵麵包賣完了」我才回過神來,不然我應該會不小心把御幸就這樣牽回班上,真是好險!

 

爺爺說得對,果然是寧可信其有啊!感謝班上的女生、感謝東歐的魔女們!祝妳們好人一生平安!嘻哈哈!




TBC



後記:

以前看《我們這一家》時看到川島愛情咒語的那兩集真的快笑死XDDDD那時本來有想過要不要套用在倉御上,但因為真的太蠢、太不適合索性作罷,前幾天又剛好在滑水管時看到劉芒介紹愛情魔法的影片,因為想取材找梗就抱著好奇心點進去,結果也是一樣快笑死,身為一個女子漢,真的覺得有人竟然會相信這種東西,而且竟然還真的照做真的太神奇XDDD然後看完腦洞大開地努力想了如果讓兒子們去試要挑哪幾款魔法這樣,於是就誕生出這上下兩篇來啦(笑)

基於自己是一個二十歲前頂天立地的鋼鐵直女,二十歲後因為太想結婚自主花嫁(?)修業後可謂點滿女子力的奇葩(啥鬼)我相信世界上一定也有可愛的男生會因為太想讓另一半對自己動心而嘗試魔法的!!還有絲巾那招我一開始真的覺得太扯,又不是活在什麼中世紀還是迪士尼的人,到底哪來的舞會?但後來想到改成拿毛巾竟然毫無違和,就馬上決定讓孩子們試這招了XDD至於後面那個「愛的邊際」是劉芒自己說她一開始聽到也笑死,但親身試驗後竟然意外有效的一招,反正兒子這麼遲鈍,對在班上坐他後方豹豹來講完全是小菜一疊,就決定給他一個簡單一點的任務(不是)


很喜歡自己筆下向來在料理上擁有不輸任何女生自信的兒子❤以及被女生圍繞時下意識馬上找豹豹求救的部分>/////<❤然後我要偷告白最後雙手圈著兒子正大光明宣布「很抱歉,今天這傢伙誰也不出借」時的豹豹真的帥翻我的宇宙嗚嗚嗚嗚嗚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