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我被鏡子王子笑死了那神馬手勢神馬表情阿XDDD
然後很有愛的一起七龍珠(??)的賢星帥郭你是鬧木帥低!!!!!!!!!!!
皮卡光好可愛眼睛好大順毛好順英旻弟弟跟我平常的pose好像XD
社長你懵了但是很可愛XDminwoo阿依古好像小動物~~~~

正珉弟弟奴納今天又來了
一大早起來被魚高的公告剉到 哦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8/3賣票阿orz
雖然跟小妃講了買不到就算了我會聽天由命
但如果真的那樣我可能會在家像混混真一樣滾來滾去(喂)
然後從此安梯你然後就此估掰杯比估掰吧OTZ

所以說!!!!!!!!保佑我會買到吧!!!!!!!!!!!←跟正珉講做神馬囧
沒關係因為正珉弟弟是善解人意的孩子^^←不!!是因為用鏡子收買他了!!

嗯 今天發票對中兩百塊(轉圈)和弟弟去小七換了一堆零食
克制住了想買雜誌的慾望>_<是阿雜誌只是一堆彩色的紙而已嘛(攤手)

然後買爆米花回家看了三個傻瓜
真~~~~~~~~~~~的(請參考在中喔爸的語氣)很好看耶!!!!!!!OWO
感覺是可以反覆思考很多東西的戲劇 內容也很豐富+搞笑
雖然非常happy的ending  但其實我一直認為
雖然人生是苦澀的現實不總是如幻想般美好
但是如果連電影也跟著一起苦澀下去的話那我們的希望與勇氣從何處獲得呢
雖然明白現實的殘酷 但是我們也不該就此放棄勇敢做夢的權利阿
沒想過為什麼每次這世界都是被空有熱情的傻瓜所改變的嗎?

所以說正珉哪  你很棒喔(摸頭)^^
突破了家裡的反對拿到了歌唱比賽的大賞 
展現出自己的天份當了練習生然後出道了不是嗎?
你和賢星雖然比別人練習的時間都短 
但相信你們是充分把握著那些時間比別人更努力練習過來的

此外 一直覺得有兩種不同模樣的人很有魅力
例如同時保有男孩的純真和活力  卻又有男人的氣魄和肩膀的允浩哥
我們正珉也是既man又克力斯馬同時又可愛討喜的孩子阿  好啦我承認我喜歡跩跩的傢伙↖←?
是個一直很有自信又懂得自己魅力所在的孩子呢

孩子你會大發的!!!!!!!!!!!!!!!!



cus I love you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