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捲的捲毛

親愛的不管怎樣你仍舊很口愛阿

好吧正珉奴那今天要來跟你說神馬呢
今天我發現了以前成忠小帥郭←是小正妹
之所以吸到我眼球的原因←幹嘛又大陸用語
好啦 恩康康 之所以吸引到我注意的原因
除了因為漫畫般的順毛皮膚白白睫毛長長之外更是因為
他好像金阿秀阿!!!!!!!!!!!!!!!!!!!(拍桌)
不信的人請於水管打上今日關鍵字: 막이래쇼 sungjong cut
那一句安庸我就瞬間回到當年讓我笑了千百萬遍的反轉劇>W<

喔嗚 我在這邊講別的弟弟我們正珉不會生氣吧(李正珉:= =+)
好啦 我跟你說之所以計時的理由是因為
我正在聽你們K.will大哥的歌喔=W=
在三首歌之內我要打玩去睡覺因為明天要和女兒還有孫女去六福村ˊWˋ
要一起去嗎一起去嗎啦啦啦~?(允浩哥:我是不是也該啦啦啦一下?-0-)


每天都晚睡晚起  我的人生需要目標阿
我是有要做的事才會有鬥志起床的人阿!!!(何?)
阿orz總之  希望八月一切會好轉吧
姊姊的腦袋很奇妙 
總是有很多想做的事不想做的事混在一起的時候
因為做了太多熱血的事  一停下來就會覺得好像機器壞掉了一般
但其實 你知道的 機器有時也是需要休息和修理的嘛  不能一直操
還有有些事不是說了馬上就做得到 那也是人性
同樣的熱血不是天天都有 那也是人之常情
重要的是無論如何都不要因為雜七雜八的小事隨便討厭自己
這樣世界既不會為你停下  你也不會遇見讓人高興的人
因為這宇宙是充滿吸引力法則的喔:P

阿 知道嗎?姐姐的人生也很奇妙
總是充滿著繽紛燦爛的彩虹泡泡和不同口味的雷根糖
所以被我喜歡的你要感到幸運喔

為什麼??

因為我是運氣好到大發的奴那呦=W=
像風早君一樣好運很多喔~~~~~
雖然不是總抽中大吉
但是在我眼中什麼籤都會變成大吉喔OWO

所以說明天新歌一定會大發!!!!!!!!!!!
小男友們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