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知道孩子們要來很期待的,但後來因為去上班後又陷入韓文倦怠期,
搞到後來無感到差點忘記要去看orz不過後來真心覺得有去看真是太好了,
雖然當天我還是遲到了(大概N年前開始姊就從來沒有提早,
甚至準時看韓星控過,這就是脫飯人士的懶散嗎←喂),
不過都晚去了沒想到還是讓我找到光珍寶貝兒前方第四排最旁邊的空位,真是感謝老天保佑T_T♥♥♥
話說回來我還是第一次看樂團主動選左邊(第一次控bass手的意思),
也是第一次全場八成時間都只盯著一隻看(年紀大了團魂啥的早就燒光了的意思),
當下只有一個感覺:奴那花了五年終於看到生人了,圓滿了,可以回家了(不是)

太長下收
 




 



 


整場下來孩子們很歡樂且超搞笑,不怕生的吵鬧程度根本媲美剛出道的FT,

不過與粉絲互動時間,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了之前別人口中

「fan meeting這種東西就是花錢去看自己的愛人跟別人放閃的既無聊又浪費時間的東西」的無奈……

果然我也上年紀了嗎(喂)


 


不過真心,自從開始當半個(?)記者以來,就從來沒看過這麼開心而且能讓我出聲尖叫的控了,

跟今天不是以記者身分去沒有關係,大概因為有搶到前面的位置,而且孩子們實在放太開太好笑。


 


最後的擊掌會時間本來一直猶豫到底來不來得及跟光珍兒說話,

沒想到真的上了台評估了一下速度發現還ok,而且光珍兒還剛好是可以拖時間的第一個,

所以一對上他深邃雙眼皮和燦爛笑顏就開口了……


 


「光珍啊,我喜歡你五年了。」


 


現場聲音其實頗嘈雜,我下台一後還一直在想他有沒有聽到,不過記得當下,

確實,他聽即此眼中閃爍了訝異與喜悅交錯的光芒,我旋即補上了:


 


「謝謝你出道了。」


 


然後我的面前就是宰鉉和承協了,說了「謝謝你們來台灣」後,

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當初《清潭洞111》中靠深藏不露的撒嬌立馬讓他晉身副命的車勳勳。

其實整場看下來真心覺得這孩子既帥氣又可愛,

而且彈吉他時完全有繼承到fnc家吉他手的架勢(同樣PRS吉他也棒棒噠),

然後談話環節的傲嬌與畫圈圈完全讓奴那心水得不要不要的,

所以最後對著車勳勳閃亮笑眼可愛恐龍牙齒的告白就當作秘密♥(喂)


 


下台之後不停想著,我終於說出口了,等了五年終於說出口了,

想當初還只能從西恩不露出道前的影片中搜尋光珍兒的身影,

只能從影片中的短短幾句溫柔嗓音和面對攝影機毫不羞澀的互動判斷,應該是個開朗活潑的孩子,

也從西恩不露的日博中努力看韓文翻譯版去了解光珍這孩子……

記憶一直停留在這孩子退隊回韓國前自己去了趟江之島,並說他很喜歡貓咪,

後來收藏了每一張能在韓網中找到的光珍兒練習生時期的照片,

而此後我每年8/12都會想到是這孩子生日,一直想說他到過得還好不好……

接著過了好一陣子,發現這孩子的畢業照,不停猜想他到底還是否待在fnc呢?

然後繼續祈禱他能早日出道……在韓國留學時輾轉從在美國念書的學妹那聽來,

他的韓國同學曾和光珍兒是國中同學,所以又從那位同學那打聽到了一些光珍兒以前的事情,

礙於他們後來也斷了聯繫所以打聽不到近況……

緊接著就是去年在韓國打工旅行時看到《清潭洞111》的他了,

為了光珍兒(和車勳勳)每週都很準時守著半夜的tvn,

甚至趁著去京都時去tower records買他們的兩張日單,

想那時孩子們跟著島民們來台灣擔任開場時還讓我氣到桑心欲絕orz只能想著沒關係,

等到他們出道放送和簽名會再好好大追一番,沒想到孩子們卻整整延遲出道了一年……

好不容易孩子們今年五月出道後,沒錢又遇到MERS無法追過去,

好險沒等多久你們就來了,好險你們的sc還加碼了touch會,

好險奴那身經百戰短時間內講再多句韓文都不是問題(喂)


 


真心感謝,好險這些年你都堅持了下來,最終順利出道了,

謝謝你的毅力,謝謝你背後支持你的家人、朋友、前輩和成員們,

謝謝你們再度來台灣。


 


拼死拼活歷經艱辛萬苦終於見上允浩哥,並說上一句謝謝的時間是五年;

時光荏苒翹首以盼許久終於等到光珍兒出道,並說句我等了你好久了的時間,也同樣是五年。

這次終於沒有累到讓自己說完以後大崩潰而無法回家,

終於沒有因喪失了人生目標而備感空虛,真是太好了。




我一直以為我這輩子再也無法喜歡上非海歸的韓國唉抖,

沒想到還是一樣喜歡光珍兒,真是太好了。

 


最終光珍兒的個性如我所猜測一般開朗愛笑,

甚至還有點三八油膩熱愛fan service(而且肩膀很寬身材很好-/////-),

真的是太好了♥































 


cr:logo





補上出道前幾張照片

這孩子還真是T_T一點都沒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