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邊做家事邊聽FREE廣播劇時,
聽到真琴の受験勉強這一軌怜和渚幫要參加升學考試的真琴準備御守,
裡面還寫了給真琴的加油訊息時,感動到差點沒落淚T_T
這群孩子真是揪甘心~~~~~!!!!!!有這麼好的學弟好幸福!!!!
 
然後就突然想到以前自己好像也收了不少條,於是乎便把高中收條的大袋子翻出來,
結果發現太多了不知從何處閱讀起,乾脆翻起來最後的畢業本。



再度回顧完之後覺得自己當初花這麼多時間做這本真是太好了,
高中回憶真的全部都透過這些照片而清晰了起來,也再度覺得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超討厭中山,
但是真心感謝它的學姐學妹制傳統,帶給我這麼貼心的一群學姐學妹,
儘管到現在還有在聯絡的不多,但起碼當初除了跳舞之外,
唯一讓我願意去上學的理由就是學妹了,而以前下課睡覺一醒來,
發現桌上擺著零食或飲料還有條,絕對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之一。




那三年有能一起討論動漫和cos、商談社團煩惱和幹譙學校並且會送我高級零食的學姐,
有能幾乎每週都一起為了唉抖生日大嗑蛋糕、
分享KPOP消息與對哥哥弟弟們的花癡並會做手工點心給我的學妹真的很棒,
結果我跟學姐學妹的感情都比跟班上同學好,也不枉費我寫條都當網誌一樣寫到漏漏長,
而且自己向來中午只吃包子和吐司,但為了學姐學妹的零食可以如土豪般花錢毫不手軟XDDDD
 
而我親愛的中山仙妖團,在本子裡面你們還寫著希望未來能一起去韓國玩,
結果轉眼間我們去玩完都幾年了!!!!有沒有很神起!!!!!!!!!O口O



另一個回顧完這本本子的感想就是,大家通常都會寫兩句:
 
1.想當初一開學我就好想跟你做朋友,
可是你看起來很冷酷/我很害羞/怕你當我是變態XDDDDDD,
還好後來我發現你只要一提到動漫/韓國就會雙眼發光
 
>>是怎樣?我會咬人嗎XDDDD我雖然平常很認生也很愛臭臉,
但是只要是飯親辜或控同cp的人絕對會替你們切換成好相處人格(?)的啊~~~~~~~~~~~~~



2.我覺得柔安/學姐真的很帥,詳見黃奇學妹條中的例句:
「從新生訓練那天詞窮且緊張(學姐的帥氣讓我手足無措)的相遇」←這句讓我太開勳了
我一定要寫出來niahahahahhaha
 
>>原來姊自稱美少年的無根據自信就是從你們身上來的,
我三年來聽過的「你好帥」大概都超過一輩子被稱讚漂亮的次數
 
總而言之,能認識大家真是太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