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洋一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這次是在全校面前朗讀情書告白的一也視角(笑)

 



「倉持。」我慣性睡前躺在戀人的腹肌上,停下滑到一半的手機向他喊道。

 

「嗯?」同樣在滑手機的倉持聞聲,立刻停止動作向下望著我。

 

到底要不要說出口呢?唉、可是我還真的沒有臉說出口……

 

……沒事。」果然還是算了,我馬上起身打算回到自己位於右側床位睡覺。



沒想到倉持倏地一把使勁拉住我的左手,令我猝不及防地回過身來,接著直到雙唇瀰漫起令人愉悅的薄荷清香,我才意識到自己又被讀心了。

 

「你想要這個對吧?」夜幕般的灰眸中綻放自信慧黠的星光,倉持志得意滿地挑眉向我確認。

 

旋即感受到臉頰有股滾燙暖流翻騰而上,我慣性張口狡辯:「哪、我哪有啦!」

 

我趕忙翻過身躺回自己的床位背對那隻太聰明的笨獵豹……雖然我剛才的確是渴望親吻,而倉持也貼心給予我想要的了,但是光是透過眼神就能被讀取心思這點果然還是很令人害羞……這樣我怎麼知道到底哪部分會被他讀到,哪部分不會了啦!?那平常三不五時湧現心頭的「倉持真的好帥喔」、「我沒有倉持應該活不下去吧」也被他讀到了的話該怎麼辦啊!!!

 

……到底為什麼會知道啦。」我不自覺低聲將埋怨脫口而出。

 

「嘻哈哈霎時間朝我湊近的倉持越過我的上半身,將自己的額頭貼上我的額頭嘻笑言道:「你的一切我都瞭若指掌好嗎!」






——倉持以前明明就是這樣的。


但最近竟然無論我怎麼明示暗示,他就是不親我!雖然摸頭、順毛或擁抱等等都還是持續,對我的態度也還是一如往常地溫柔,但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就是不親嘴啊?!難不成是對我沒感覺了嗎?!難不成那些仍然維持的肌膚接觸是在敷衍我嗎?天哪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我該怎麼辦才好?我完完全全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啊!倉持不是說過會一輩子喜歡我的嗎……

 

首先因為懷疑自己口氣不好,所以我最近不只早晚與飯後都超認真刷牙,還買了新口味的漱口水,而且都會等睡前刷完牙後才會擠去他身旁,趁燈光美氣氛佳時死命盯著他看了……但那不解情趣的笨獵豹竟然不是問「累了嗎?」「要我幫你泡咖啡嗎?」不然就是問「我臉上有什麼嗎?」「就這麼喜歡盯著我看嗎?」——搞什麼啊!?以前明明只要被我盯著看超過兩秒就會親我的啊!!倉持洋一你到底是哪根筋不對!?

 

本來想說要等休假好好煮菜討他歡心,但偏偏他那天又說想吃外賣,再沒親到的話接下來我可就要遠征了欸!?如果連遠征回來也不給親的話,我應該會死掉吧!?還是換我強吻他一次看看!?雖然因為倉持對我都還是極盡所能地和顏悅色,而且關於他的交友狀況我也沒發現什麼異狀,所以實在很難聯想到他在外面有別人了……可是該不會……該不會他在外面真的有別人了吧?

 

儘管平時擔心歸擔心,但幸好身為一個工作狂的最大好處,就是對工作總能保持高度專注,相對就能暫時忘卻那些無法解決的煩惱。而我抱持著不想隨便懷疑倉持的信念,決定自己先好好努力反省自己了再說,因此上網搜尋一大堆兩性文章,不過因為實在難以判斷到底我們的關係符合哪種狀況、又該怎麼處理,甚至最後發現根本就只是徒增焦慮,後來索性換個大方向,改成搜尋怎麼樣讓戀人產生親吻的慾望……最後輾轉搜尋到一招推薦拉住對方後主動閉眼說是透過主動解除防備來刺激對方的保護慾。畢竟我也已經束手無策了,因此果斷決定今晚就來嘗試。



深夜我一樣於泡澡完先行於床上就位,並提早拿下了眼鏡置於床頭櫃。

 

「倉持。」待戀人打著哈欠也上了床,我便勾起他的手,確認他回頭迎向自己的視線後就主動闔上了雙眼

 

「嗯、怎麼了?你睡了嗎?」倉持的柔聲詢問隨即竄入耳畔,他以覆滿繭的厚實手掌溫暖緊扣上我的掌心。

 

然而我只是繼續堅持閉眼狀態,放任自己將一切交給黑暗,「不是。」

 

隨後幾秒無聲的靜謐填滿了彼此間的距離,我的內心半是緊張期待這次或許真的能奏效,半是暗自感嘆要是真的還是沒效的話,我是不是乾脆賭氣去客廳睡算了……曾經的讀心術達人到底怎麼會變成一根硬梆梆又傻不隆咚的木頭啦!!我都要分不清自己到底是生氣還是難過了……

 

…………唉。」

 

倉持嘆氣了!?

 

為什麼要嘆氣?

 

是因為果然還是受不了我了嗎?

 

然而腦袋根本來不及運轉出這些問題的答案,詫異震驚地睜眼後我便發現自己已被他壓著雙手大力撲倒於床笫。

 

我說你啊……

 

倉持激動中參雜著無奈的神情飛快放大於面前,唇上總算迎來苦苦渴求已久的絕美香甜,恍如乾涸沙漠中天降甘霖一般,剎那間頓悟自己步入主場球池這件事或許能帶給我生活中物理上的歸屬感,不過心靈上的歸屬感真的是非倉持的微笑、擁抱以及親吻莫屬了。

 

「你終於肯親我了,大笨蛋。」內心突然湧現一股難以名狀的鼻酸,除了屏著些微鼻音罵倉持之外,似乎暫時也找不出方法來宣洩這陣子的所有怒氣與委屈。

 

「抱歉啦!我是故意的。」彎眼道歉的倉持再度點水般吻上我的唇安撫……看自己詭計得逞就笑得這麼沒心沒肺真的很過份欸!!你小心哪天我休了你喔!!

 

「就知道!你每次都這樣,真的很壞心眼欸!害、害我以為你是在外面有別人了。」明明就是被欺負的立場,但是直線狂奔的心跳到底是怎麼回事……

 

「怎麼可能?!你知道我全世界只對你一心一意啊?我不是說過一百萬遍了嗎?」深刻感受到自己因被這雙灰棕調的深邃瞳孔霸佔而滿足感與安全感爆棚之餘,倉持左手攀上我的頭頂輕揉,「再說我這樣也是有理由的,不純是因為想看你困窘的可愛樣好嗎?」倉持語畢不忘朝我的額頭輕啄了一口溺愛。

 

「什麼理由?」

 

然而尚未等到倉持的口頭回覆,我就感受到自己的T恤下擺被掀開,倉持溫熱的掌心由下貼著肌膚輕撫而上,渾身的酥麻與顫慄令我不禁扭起身子掙扎。

 

因為最近我老是一親你就停不下來——」倉持於我耳畔低聲誘惑道。

 

「——唔嗚那、那邊不行——」

 

「——可是你最近不是很忙很累嗎?所以我只好一直忍著——」右手使壞之餘倉持不忘以吻關照我的鎖骨,真的很狡猾欸大笨蛋!

 

「——等、等一下——」

 

「——但沒想到老婆大人竟然也欲求不滿到主動來誘惑我了——」就說了脖子不可以偷種草莓啦!!笨蛋要人罵幾次啊!!

 

「我、我才沒有欲、欲求不滿好嗎?只是你平常每天都會親我,所以一時之間不親了覺得不適應而已,才沒有驚慌失措,笨——唔嗯!」

 

舌尖所引領的亢奮與躁動有如滑板公園的U型池般躍上了最高點,隨後再度向下墜落、滑行、攀升,接著再度登頂至另一處高點。雖然這麼說很沒出息,但剛洗好澡的倉持的味道真的太令人沉醉到讓我產生了似乎就這樣被任意擺佈到早上也無所謂的錯覺…………不是啊我的理智!!回來啊!!想想你的工作啊御幸一也!!



「……笨、笨蛋。」待倉持終於大發慈悲暫時放過我後,我費勁地喘著氣才把剛剛被強迫斷句的話講完。

 

「是是是,都是我的錯好嗎?」沒想到一睜眼,倉持瞳中盡是浪濤般滿溢而出的憐愛與疼惜,「抱歉讓你受苦忍耐了啊,原諒我好嗎?」再度撫上我瀏海的掌心實在是令人眼角失守,這幾天被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的鬱悶折磨的難耐於頃刻間鮮然湧上心頭,但更讓我覺得懊惱與愧疚的是……我竟然懷疑始終如一對我如此溫柔體貼的倉持……

 

「唔嗚……我才對不起……每次都因為賽程的關係讓你忍、忍那麼久。」眼眶不知怎地好像突然濕潤了起來。

 

「不用道歉啊,畢竟我一開始就知道你的狀況啊倉持單手捧住我的臉再度向前吻上,「只是我最近真的有點……唔、該說是發情期嗎?有種『人類終究是也是動物啊!」的感覺。」

 

這個人……嘴上說著這種浪漫深情的話,然後手上倒是非常俐落熟練地脫掉自己與我的上衣……看他無可救藥地立刻作勢繼續伸手向下探索之際,我趕忙擠出最後殘存的理智打岔談判:「那、那你先答應我兩件事!」我一把握住他在我大腿作亂的手。

 

「嗯?什麼事?」

 

「明天你要叫我起床,然後早餐你來煮。」畢竟明天不是休假,最討厭隔天一早就亂糟糟而耽擱到工作了。

 

然而我面前這隻根本不只是頑皮豹,而是世界無敵調皮又沒心沒肺的超級笨獵豹!只是豪邁地放聲大笑:「嘻哈哈!那有什麼問題?做完隔天不是向來都如此的嗎?」

 

「然後幾、幾回合都沒有關係——反正我覺得你應該也忍不住——可是我中途睡著了你也不能怪我。」我義正詞嚴地據實以告,畢竟我最近是真的滿疲憊的。

 

「啊——你放心,老子會讓你興奮到一整晚都睡不著覺的。」倉持倏地舔上我向來敏感的耳朵,令我寒毛直豎……就說了這傢伙很犯規,該不會被叫獵豹太久了就真的自以為是豹了吧!?

 

「不能整晚不睡啦!倉持大笨——唔嗯!」

 

可不可以有人教一下他等別人把話講完才能親是基本禮貌啊!?可惡啦我沒罵完的明天起來一定要再、嗯……罵、唔嗚、個……夠。

 

「今晚話太多囉,小笨蛋。」






P.S. 話雖如此,最後御幸真的累到想睡時就乖乖讓他睡,隔天還早起幫他把早餐做好,讓他被咖啡香薰醒,幫他按摩腰部之餘還準備好貼布讓他貼的本大爺,根本就是全宇宙天字第一號模範優質完美靠杯讚的好老公好嗎!!!??

 

而畢竟先前都已經做到如此份上了,所以取而代之的是下個週日晚上真的整晚都沒讓睡,隔天週一的休假我們雙雙睡到下午,害那隻傻狸貓後來很認真地盤問前一晚到底吃了什麼東西……開什麼玩笑,當然是吃了你啊!!這傢到底要多可愛!?不愧是我世最可的老婆大人!!我家寶貝狸貓我驕傲,嘻哈哈!!



後記:


這篇不覺得真的很可愛嗎!?(自己說)好啦我舉雙手承認我就是很需要男友每天skinship的那種洋派(雙關?)女人>////<雖然寫兒子的直白寫到好害羞但我是不會後悔的!!我相信兒子內在偶爾會出現少女心的!!畢竟在豹豹面前有誰可以不被懾服出來告訴我!!

 

好啦老實說……我覺得雖然兒子不像豹豹一樣黏人又常告白,但其實是兩人之間比較依賴對方的那一邊,誰叫豹豹把他寵壞了(笑)如果說豹豹需要的「愛的語言(Love Languages)」是「正面的言語」的話,那一也的就是「身體的接觸」了❤畢竟他自己就是隻舌燦蓮花的狡猾狸貓,想要讓他相信你愛他唯有「就地正法」一途XDD

 

本篇靈感源自以前看《只想告訴你》中老師騙想報答風早君的爽子說可以拉住風早君的衣襬讓他回頭,接著就閉上眼睛,他會很高興,害風早君瞬間臉紅紅,猶豫半晌還是沒膽親下去XDD然後「一直盯著看」據網路說也可以讓男人有想親吻的慾望,但我怎麼想都覺得前者比較有效就是了(笑)然後對不起兒子這篇好像有欺負到你,媽媽寫著寫著也有點焦急難耐了起來,但是豹豹怎麼可能不愛你,一切都嘛是他大爺為了讓你渴望他而一手編排出來的好戲!嘻哈哈XDDD(豹:我真的忍得很辛苦好不好!!)

 

P.S.最近常腰痠,我也好想要有會幫忙按摩還準備貼布的老公(眼角一滴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