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洋一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安定的獵豹大神視角。久違來篇小短打,隔了好久我終於回來了,想死兒子們了ㅠㅠ
 



最近深受長智齒所苦的御幸,前幾天總算有時間去看牙醫,也順利預約到今日休假的門診去拔牙。因為他從小就對牙醫敬謝不敏,而且意外地沒有像我一樣隨著年紀增長就而減少莫名的恐懼,所以作為一個半年前就拔過智齒的過來人,我便自告奮勇說要陪他一起去。

 

「真的沒有那麼痛啦,有點痛而已。」於寢室換上白T恤與牛仔褲後,我邊照著全身鏡確認自己的穿搭,邊安撫御幸道。

 

「騙人,以前我只是補蛀牙都覺得快痛死了。」蹙眉的御幸套上了靛藍T恤後將錢包與手機放入口袋。

 

「真的假的?」我倏地回過頭來,隨後揚起調侃的嘴角,「我們堂堂輸球或地獄寒訓都沒掉淚過的天才捕手竟然會因為補牙而掉淚啊?」

 

「哪有掉淚,只是覺得很痛而已好嗎?」我今日格外顯得楚楚可憐的傻狸貓以僵硬的神色訴說著滿滿不甘。

 

「是是是,所以就是有忍住的意思對嗎?」我揹起一款比較輕便的黑色背包之餘,順道欣賞了他不是滋味的逗趣小表情。

 

「才不用忍,我才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哭好嗎?」

 

聽及戀人加大分貝的強調語氣,在心中忍俊不禁的我刻意說道:「哦喔、那想必今天看牙醫我也不用一起去了對吧?」

 

霎時間老婆大人瞪圓了雙眼,焦糖色的眸中來回旋繞著不安,他的嘴巴錯愕地無聲張合片刻,最後高高噘起嘴唇磕絆語道:「……倉、倉持要是那麼不情願的話就算了嘛!」

 

「嘻哈哈!騙你的啦,一起去一起去!拔完牙之後我請你吃冰淇淋!」爽快露齒大笑的我趕忙伸手怒揉了一把他又翹起呆毛的腦袋瓜,這傢伙真的是可愛死人不償命啊!

 

只見我的寶貝狸貓壓著自己被我順毛完的頭頂歪頭表達困惑,「拔完可以吃東西嗎?」

 

「可以吃冰的東西啊!吃冰的可以幫助血管收縮能止痛喔!」我含笑解釋。

 

「是喔,好吧。」御幸理解似地微微頷首。

 

「那你要吃哪家冰淇淋?」我向御幸發問,並隨手關掉房間的冷氣。

 

「便利商店的就好了吧?」

 

「真的嗎?都已經要去吃冰了,乾脆去市中心的冰淇淋店順便約會好了,總不能因為拔牙就一整天休假都浪費掉了嘛!」都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料事如神的我早就預測勤儉持家的老婆大人會如此答覆,因此我也早就想好了今日的行程規劃,不禁暗自感嘆我的新好男人體質果然是渾然天成,嘻哈哈!

 

「欸、所以要開車嗎?」御幸將疑惑拋向我的雙瞳。

 

「對啊,帥氣的老公大人當你的一日司機!走吧!」我將揹包改成掛到左肩,接著一把牽起他微涼的左手,跨步往玄關邁進。

 

「不要自己說帥啦。」儘管語調透露著不少無奈,但左手仍踏實回握的老婆大人令我不自覺搖起了聰明的狸貓才看得見的獵豹尾巴!

 

「為什麼?明明就很帥不是嗎?幹嘛否定自己?」我翹首昂胸朝他露出笑容。

 

「這種話通常是別人來講的不是嗎?」眉間擠著些許鬱悶的戀人向我抱怨。

 

我迎上他的視線,接著打趣反問:「那你老實說你老公帥不帥?」

 

「……帥啦,你世界最帥,這樣可以了嗎?」御幸隨口向我敷衍道。

 

「嘻哈哈!」

 

我稍微以手臂使力後將兩人的距離急遽緊縮為零,舌尖探訪完貼覆著的溫熱唇瓣後被接納至深處擁抱,戀人早晨的咖啡香氣與獨到甜味如同胸口澎湃的愛戀般,越發濃郁四溢而令人深陷著迷。我小心翼翼地掬起他的雙頰,並避開他隱隱作痛的下顎右後方,最終再度回到唇前,恍如祈禱儀式般地輕舐作結。

 

「倉持!你親太久了啦!」眸中漾出水氣的老婆大人紅著一張臉朝我嗔責道……太好了,照這個正常反應應該是沒有弄痛他,那我就放心了!

 

「畢竟怕你拔完之後喊痛不讓我親,連明天份的一起親完嘛!」我滿臉盈笑解釋。

 

「那即使我明天不痛了,但你還是不能再親了喔!」御幸義正詞嚴地向我威脅。

 

「……果然還是算了。」面對太過可愛的戀人,我低頭嘆了口氣。

 

「什麼?」

 

「今日事今日畢,明天的事就等明天再說,嘻哈哈!」

 

「你犯規——唔嗯!!」

 

趁御幸來不及反應的剎那,我以左手一把攬過他的腰向前貼近,接著再度封住他的唇,想當然耳方才幾乎被我吻到缺氧的老婆大人自然會作勢掙扎,但老子也不是省油的燈啊!查覺到他向後退的態勢,我便乾脆借力使力地將他推上玄關走廊的牆上,左手繼續箝住他的腰,而右手則改成於他頸項旁撐著牆。

 

左右反覆交替的吻間不知怎地令人感覺彷彿竄出了悠然飛舞的翩翩蝴蝶,以及這季節特有的夏日薰風……而果不其然兩三下工夫後,這傢伙又如同老樣子般縮起身來自動繳械,看著他不由自主攀上我背脊的手與乖乖回應我的唇,內心盡是高傲的成就感在萬「豹」奔騰。

 

「看來你即使智齒痛,但還是很喜歡跟我親親嘛!」

 

「什、什麼啦我哪有!還是不是因為你突然親上來的關係!」

 

「嗯、我們美雪醬果然喜歡我喜歡得不得了呢!」

 

「就跟你說沒有了!!我、我是看在冰淇淋的份上好嗎!?倉持大笨蛋!!」

 

都找藉口找到冰淇淋上去了,我的老婆大人果然今天也一樣可愛,我果然今天也是被深深愛著的啊,嘻哈哈!

 

老實說,御幸,盡好男友的義務陪你去看牙醫,和特地去欣賞你難得會因為什麼嚇得膽怯的可愛模樣,我分不清楚哪個才是確切的動機,但可以肯定的是——瑟瑟發抖的你只有我(和醫生)能看到,而這樣的你身旁會有好老公本人我守護,此外想好好透過冰淇淋約會來犒賞你的心更是千真萬確的。

 

今天也如此可愛地治癒了我的心靈,真是謝謝我的乖狸貓啦!




FIN



後記:

 

終於回來到兒子們的懷抱了讓我哭一下ㅠㅠㅠㅠㅠㅠ其實六月下旬去看球以後就確診了,而且還剛好是生理期第一天確診,剛好我還先請掉了生理假,經痛、喉嚨痛、發燒、全身無力和肌腱炎等外憂內患(?)包夾之下後面幾天線上工作一直靠藥物和意志力撐過去,這輩子包含以前國三高三備考、高一舞社地獄寒訓或大一啦啦隊悲慘寒訓時,沒有一次熬到週末敖得如此辛苦,而且週末還不代表就能出關,只是能休息……好不容易明天終於自由了ㅠㅁㅠ

 

雖然身為一個十年soho說真的整天關在家裡還好,自己以前得流感的時候還是兩週都無法工作也無法躺平睡覺的狀態,經痛最痛時也比確診的狀況慘,只是因為確診這種身體不舒服還得維持工作狀態的狀況還滿阿雜的,而且我光是為了工作就耗掉大部分能量,下班後只能怒睡的那種,完全沒有什麼確診可以盡情追劇追動漫這種東西,然後一直在房內關到後面幾天老實說很不通風……雖然我一直懷疑到底是自己微恐慌症發作(也會呼吸不到空氣)還是純粹悶著不通風而已(苦笑)總之謝天謝地終於能出關了,感謝兒子們的保佑ㅠㅠ❤

 

回到這篇,其實是自己前陣子去洗牙和補牙而得到的靈感(笑)因為自己多年來固定看診的牙醫疫情前收店了,加上後來顧忌疫情的關係,所以本來一有不對就會去檢查、每年固定會去洗牙的習慣也隨之消失,前陣子因為真的太頻繁出現違和感才下定決心找別的診所去看,但很久沒看牙醫一直很擔心會不會檢查出什麼狀況,還好後來就只是補一顆蛀牙而已。

 

雖然基本上我從小到大沒有怕過看牙醫,只是難免被鑽的時候還是會緊張(笑)那時為了讓自己心平靜氣就逼自己胡思亂想,就想到兒子要是怕看牙應該還滿可愛的XDDD所以這篇就生出來啦!也感恩兒子們剛好是會長智齒的年紀,不然我完完全全捨不得把兒子們帶到現實寫入疫情,還好勉強有一個可以讓我間接被豹豹治癒的理由ㅠㅠ❤❤❤

 

P.S.好久沒寫壁咚了❤親媽很努力替兒子謀福利有沒有(自己說)XDDDD

 

P.P.S不知怎地最後一句讀完很想回一句「汪」或是「喵」,但真正狸貓的叫法其實比較偏向「嗚嗯——」喔!←不是傻狸貓被強吻的聲音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