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倉持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終於可以回來豹豹視角了(到底是多愛豹豹視角哈哈哈),穿越魔法世界後再度回來永不嫌多的笨蛋情侶日常❤

 



礙於今晚的球賽實在太精彩,因此當今日獲勝的大功臣御幸(a.k.a我親愛的老婆大人)回家後,我立即興高采烈地趕忙上前去跟他討論比賽的內容,隨後一路尾隨要換上居家服的他進入了寢室。

 

「第七局下半兩人出局時的阻殺真的太厲害了啦!!而且你又更新自己的pop time了你知道嗎?」我大聲向御幸稱讚道,根據球評的播報,御幸自本壘傳向二壘的時間只花了179,再度創下了自己阻殺pop time新低,同時也因此成為聯盟pop time最佳成績保持人。

 

「哈哈哈、厲害吧?」儘管返家後的御幸難掩疲憊,但在我的抬舉下他還是得意地洋溢起悅色,邊把自己的手套自背包中拿出來放於一旁的櫃子架上。

 

「哦喔——超厲害!!」我心血來潮地越過御幸,直接向前用力拍了拍他的黃色手套以示激賞,「手套你真是太厲害了!!今天簡直大活躍啊!!」

 

「唔嗚……」只見御幸於我身後發出了一聲曖昧不明,但近似於抗議的聲響,我頓時明白這隻傻狸貓的耳朵與尾巴肯定是不悅地垂了下來。

 

「嘻哈哈,我開玩笑的啦!」我旋即笑著轉過身來賠罪,「好啦好啦,你最厲害,不愧是我的老婆大人!!」接著將戀人摟入懷中,使勁拍了好幾下他的後背,隨後拉開懷抱覆上他誘人的雙唇。



御幸慣例都會在當週比賽結束後於休假的週一來保養手套,儘管普通棒球手套使用兩三個月再上皮革油保養即可,不過畢竟我們的練習與賽事頻繁,大概用七到十次就得上油,甚至像御幸他們的比賽強度又更大,他又相當重視他的手套,所以每個禮拜一的首要任務,就是以刷子刷去手套隙縫的泥土髒汙,澈底進行清潔,然後再仔細將皮革油塗至所有角落進行保養。

 

也因從高中起就知道他有這樣的習慣,正好我本來也不是特別熱衷保養的類型,所以後來就變成每當看到他在保養手套時,我如果當下沒有在忙別的事,也會順便來保養一下自己的手套。況且反正現在正值梅雨季,難得的休假也因為下雨而令人意興闌珊,我索性比以往更加認真地清潔保養了手套一番。

 

「……倉持,我的手套破皮了。」正當我把保養好的手套放回房間讓它自然風乾時,御幸眉頭深鎖地踏進了寢室,接著向我亮出了縱然可以看出年資,但仍維持一定光澤與質感的手套。

 

「嗯?你不是每個禮拜都有保養嗎?」難怪這傢伙剛才保養手套時始終沉默不語啊。

 

「對啊,可是還是破皮了。」語畢這傢伙的嘴巴高高噘起,不滿與哀怨自他的深橙色的瞳中鮮然渲染至整張俊逸的臉龐。

 

「我看看……」我接過他的手套低頭端詳,發現手掌連接手腕處的內裡部分滲出了幾道明顯的裂縫,「啊、不過這邊沒辦法了呢。」

 

「倉——持——」御幸皺眉拉長音喊了我的名字,當然這傢伙也很清楚我不可能變出什麼法寶來修復它的手套,不過大概是覺得太鬱悶了,所以才會繼續這樣歇斯底里地纏著我的吧?畢竟是我可愛的傲嬌鬼嘛!

 

「好啦,它畢竟是手套嘛!天天進行高強度的比賽與訓練總是會裂的啊!」我試著拍上他翹著呆毛的頭頂安撫道。

 

「可是我就是為了怕它裂才那麼認真保養的說!而且我最討厭這裡破掉了。」御幸拿回手套,再度亮給我看內裡破裂的部分。

 

「我倒還好欸,裡面破掉還是可以用啊。」

 

「是還可以用沒錯,可是不覺得脫手套時會掉皮屑很煩嗎?」御幸皺起的濃眉與嘟起的嘴唇仍毫無放鬆的意思,然而我只是覺得平時懂事明理又大而化之如他,偶爾會因為這種奇怪的地方鑽牛角尖的模樣真的很逗趣。

 

「喔,那倒有點。」

 

「對吧?」御幸的眸中朝我閃爍了認同的亮光。

 

「不然你再買一個呢?」我老實給出了目前唯一能想到的最佳建議。

 

「可是這畢竟外面縫線沒有斷,而且這是我從高中用到現在的……」這隻傻狸貓臉上頓時浮現了依依不捨的神情,原本堅毅的眼神也隨之軟化,烘出了蜂蜜色的柔和光澤。

 

「也是喔,要是我我也會捨不得呢!」我不禁誠實表達認同。

 

「對啊,還是等它真的壞到不能用再換新的好了。」御幸將他珍貴的手套也放於衣櫃架上,跟我的同色手套並排在一起,並朝它投注了滿載憐惜的眼神。

 

「哦喔,到時候再跟我說!」我莞爾一笑,輕揉了他頭頂的棕色髮絲。

 

「嗯?你要買給我嗎?」御幸的瞳孔中縈繞起疑惑,以及顏色極淺但我仍能辨識的期待。

 

「對啊!」我彎起笑眼答道,同時於床上坐了下來。

 

「我自己買就好了啦,再說捕手手套比游擊手套貴的喔!」神情明顯回溫許多的御幸不忘提醒道。

 

「我知道啊,不過反正就當你今年生日禮物囉!」

 

「我生日還很遠欸!」眼前的戀人瞪大了雙眼,明顯是無法理解為何我突然扯到他的生日。

 

「那當情人節禮物?」我隨口換了個說辭。

 

「情人節已經過了。」御幸微皺起了眉,試圖透過緊盯我的瞳孔以弄清我的目的。

 

「嘻哈哈,那就到時我隨便找個藉口當禮物送你吧!」我咧開嘴朝仍一頭霧水的他爽快笑道,順手攬過了他的腰讓他坐於我的大腿上,接著向前將臉靠至他的背脊,以雙手環緊了他的腰,撲鼻而來的戀人香果然令我既愉悅又備感治癒。

 

「哈哈哈,就這麼想送我禮物喔?」御幸緩緩將自己的手掌覆上了我的手背。

 

「不好嗎?看你比賽時想到你的手套是我送的,我就很有成就感啊!」我笑著收緊了懷抱。

 

「不過比起手套,我現在有一個更想要的東西說。」查覺到戀人欲轉過身來與我對視的反應,因此我稍微調鬆了擁抱的緊度。

 

「嗯?是什麼?」

 

「烘衣機。」上半身轉過來面對我的御幸一本正經地答道。

 

「嘻哈哈,不是我的吻嗎?」我忍不住勾起嘴角調戲起這隻傻狸貓。

 

「誰在想那個啊!笨蛋倉持!梅雨季真的煩死了,衣服都一直不乾啦!」臉色微紅的戀人趕忙把頭轉回了正面以逃避我的目光,不過一如往常地,他並無意掙脫我的懷抱。

 

「那倒沒錯,我之前也有在考慮,但老是忘了跟你說。」

 

「對吧?還是我們等等直接出門買好了?」御幸再度回過頭來,將躍躍欲試的眼神拋入我的瞳中。

 

「不不不,那麼大台東西,上網買請人送來比較好吧?而且現在還下大雨欸!」我不由自主睜大雙眼反駁道,並以左手指著窗外向他強調今日不宜出門。

 

「可是我懶得上網找型號和比價,我想直接聽店員介紹嘛!」御幸再度癟起嘴來,彎下的眉毛與無奈的眼神儘管是為了表達不甘,但經過我眼中的專屬濾鏡加成下就是只剩大寫的可愛。

 

「你是昭和時代的主婦嗎?總之交給我啦,我挑好了再給你看!」我自褲子口袋中掏出了手機,準備上網查詢烘衣機。

 

「不愧是可靠的洋一君❤」總算願意妥協的御幸露出了月牙般的笑眼,令我忍不住心癢。

 

「哦喔、知道還不親一個!」

 

「那個當你生日禮物。」沒想到這隻就愛耍嘴皮子的狸貓竟然迅速撇開了頭望回正面。

 

「喂!」我不禁放聲抗議,邊光速拋下手機,將雙手架上他的肩膀,試著將他轉回來面對我。

 

只見被強迫轉過身與我對視的御幸露出一副洋洋自得的神情,閃爍狡黠的目光之餘挑眉問道:「嗯?倉持不是喜歡把吻當禮——」

 

還沒等他講完,我就遵循本能以吻堵住了他的唇,以防更多的伶牙俐齒阻擋老子寵愛自家老婆。早餐的咖啡香與紅茶香伴隨水聲的交疊綿延出了無邊無際的芳香與甜蜜,我的雙手也自肩頭攀上了他的頸項與臉頰,不知不覺原本只是轉過上半身的御幸變成了跨坐於我腿上的姿勢,兩人腰間本來有著空隙的安全距離也於轉瞬間消失殆盡。

 

「什麼禮物,這充其量不過是贈品之類的東西好嗎?」於咫尺距離的注視下,我向臉龐被洶湧紅潮淹沒的戀人低聲說道。

 

「這、這麼喜歡贈品,你才是昭和時代的主婦咧!」羞於見人的御幸隨即作勢逃跑——但畢竟慵懶的狸貓總是不可能在速度上贏過獵豹的。

 

我於剎那間箝制住了他的動作,再度如蓋章般使勁印上眼前半啟的緋唇,隨後瀟灑一笑,「那我更正,是甜點之類的東西!」

 

「這麼愛吃甜的會糖尿病的啦!」赤紅蔓延至耳尖及脖頸的戀人實在令人心花怒放,我忍不住一個翻身將他壓於身下。

 

「不會啦,你就當我是熊吧!嘻哈哈!」我扣起了他的十指,朝柔軟的頰上偷香。

 

「明明就是獵豹!」御幸邊反駁邊試著將身子左右翻轉。

 

「哦喔,那你要給我吃肉嗎?」我不禁高揚起了嘴角,既然你要沉浸於這個動物的設定,那本大爺當然是奉陪到底啊!

 

「沒、沒有啦啊啊啊——!!」不顧戀人的傲嬌掙扎,我朝他左耳後方輕噙怒親了一會,轉眼間膚色的土壤上綻放出一朵酒紅色的花朵。

 

「感謝招待!」我心滿意足地笑著摸了摸他的頭後撤退。

 

「……不、不公平啦!」我身下的戀人卻仍漾著紅暈,盡力掩飾著羞澀大聲埋怨道。

 

「怎麼?你也要嗎?」我出聲詢問,然而這隻膽怯的呆狸貓只是視線游移地欲言又止,最後只好默默頷首。

 

「嘻哈哈!好啊!給你吃啊,你要吃哪裡?」

 

「一……一樣的地方。」御幸結巴著以人類幾乎都要聽不見的分貝答道,但畢竟我明白光是主動提出這檔事就已經耗費他大半輩子的勇氣,因此只是愉快地洋溢笑容拉他起身,隨後大方露出自己的耳朵供他大快朵頤。

 

「啊、可是你這邊頭髮遮不太住,沒問題嗎?」御幸將雙手就位於我肩頸後,輕撥著我的頭髮向我確認道……這傢伙到底怎麼這麼可愛啦!?

 

「沒問題啦!」

 

「真的嗎?」

 

「對啊!」我信誓旦旦地回道。

 

「為什麼你這麼高興的樣子啊?!」御幸的瞳中盤旋著困惑以及少許的慍色。

 

「老婆大人終於心血來潮肯在我身上做記號了,能不高興嗎?嘻哈哈!」我滿臉春風地解釋。

 

「唔嗚……!」老婆大人再度發出了不(可)滿(愛)的聲響,隨後喜怒參半又無奈地朝著我的左耳後方親上……儘管他努力嘗試了好一陣子,但很抱歉,光從感覺上我就推測他應該不會成功,嘻哈哈!

 

「好了嗎?」眼看不停反覆著吻上、再觀察、再吻上此一循環的他似乎終於斷念了,因此我主動開口詢問。

 

「……為、為什麼沒有什麼痕跡?」御幸彎著八字眉,眨著大眼露出不知所措的無助神情。

 

「嘻哈哈,你還早得很呢!」我忍不住放聲大笑,邊亂揉了一把他的頭頂。

 

「倉持!」

 

「幹嘛?」

 

「……教、教我啦!」戀人以堪比靴子貓般閃閃動人又楚楚可憐的眼神向我祭出最後攻勢。

 

「嘻哈哈,想得美!」這傢伙這種時候最危險了,我當然要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啊!

 

「倉持——!!」



為了能繼續時不時調戲這傢伙,我還是不要太早教他怎麼種草莓好了,況且雖然被自己的老婆大人做記號確實會令人優越感爆表,不過一旦他會了這招以後,我就不能再欣賞到他這種拚命努力卻還是徒勞無功的蠢萌樣,以及苦苦求我教他怎麼樣才能成功的可愛樣了啊!!沒錯,我大概就等他到三十歲,或我們都已經結婚登記後再教他好了,嘻哈哈!!




FIN



後記:

 

這一篇就是獵豹大人的福利回XDDDD(到底是誰親媽系列)前面那個不稱讚本人跑去稱讚手套是之前看赫海互動,小海穿了帥氣的鞋子求稱讚,但李赫宰故意真的只稱讚他的鞋子,覺得實在是太可愛就寫進來了XDDD然後後面手套破皮那段則是參考之前《K-ON》中澪的貝斯第一次刮傷時,特別跑去律家跟她哭訴,覺得這麼可愛的梗一定要放到倉御身上試看看就寫了>W<❤

 

話說回來這篇對話很早之前就寫好,那時只是心血來潮寫說一也想要烘衣機,但是後來為了等到梅雨季,所以一直不停估狗日本台灣何時下梅雨的我也真的是辛苦了(笑)總之終於等到梅雨季,這樣大家看的時候應該比較會有同感啦!是說這篇本來其實沒有要寫那麼長,但俗話說笨蛋情侶不管聊什麼做什麼都會是笨蛋情侶,竟然可以從買烘衣機變成互相比賽(?)種草莓,我自己寫的我都驚訝XDD然後不會種要豹豹教他的兒子太可愛了嗚嗚嗚嗚我想哭(太太冷靜)←很認真估狗的結果是這真的不是一種有戀人後就會自動習得的技能

 

P.S. 最近又在因為逆CP的人不安時,突然想到以前coser朋友低落時自己安慰過他的話:如果今天有一百位小征的coser,就會有一百種不同的小征,正因大家都不一樣,所以這個圈子才會有趣而豐富;同理類推,世界上有一百位喜歡這兩隻的人,就會有一百種不同風格或互動類型的兩隻,所以沒有所謂好壞,也沒有哪個才是正解或完美,只有大家自己心中最喜歡的兩隻,而如果我心中這樣的倉御能夠獲得他人的喜歡的話,那是我的幸運。俊秀當年離開SM時被問到有人脫飯時的心情也說過:「別人對我的喜愛本來就是來自於別人的東西,我並不會因為失去了別人給予我的東西就會變得不幸。」因此我對兒子們的愛,以及我因為喜歡兒子們而感受到的愛也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東西,所以我或他們並不會因為他人不認可或不喜歡就變得不幸。某方面而言,我們的愛是無敵的(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鑽石王牌 倉御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