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倉持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安定的笨蛋情侶,安定的獵豹大人視角。順帶一提這次文章中有提到好久以前寫的「私家偵探」後半部的劇情,沒讀過不影響,不過有興趣的人不妨閱讀後再來看這篇會更順暢喔!然後這次來推之前阿斯戳孩子們回歸時覺得超好聽,但忘記推薦的Dear My Universe

 



너라는 행성에 가까워지려 하나 봐

大概是我打算靠近你這顆行星吧

이곳은 더할 나위 없이 아름답나 봐

或許是這個地方無與倫比地美麗吧

착륙하기도 전 터질까 봐

我擔心著陸前就會面臨爆炸

내 맘 못 버틸까 봐

我恐懼心靈無法承受

왜 이렇게 나 괜한 생각해 난

為何我總像這樣作無謂的擔憂呢



晚飯後我跟御幸在沙發上邊喝麥茶邊看體育新聞,不久後因為職棒的新聞告一段落,所以我滑起了手機,正好滑著滑著看到大學同學轉發的文章,因為覺得有趣,所以就把手機亮到御幸的面前。

 

「御幸你看這個,『來自女朋友的六個地表最危險的問題』!」

 

「……我才不是什麼女朋友好嗎!」這傢伙果不其然地皺起眉來癟嘴。

 

「嘻哈哈,我知道啦!只是好玩嘛!」反正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他會這樣了,而且每次這樣裝生氣,最後還不是都會乖乖陪我看完,所以我果斷將手機頁面往下滑,進入首個問題。

 

「第一個,『我是不是胖了?』」

 

「我會問這個嗎?倒不如說我比較會問的是『我是不是瘦了』吧?」仍眉頭深鎖的御幸抬起頭來,將一臉不解投影至我的瞳孔。

 

「就是說啊,畢竟捕手還是不要太瘦比較好嘛!」因為御幸入隊前被教練說體格要練壯一點比較不怕本壘衝撞,所以他進入職棒後就開始進行了許多搭配飲食的増肌訓練,不過或許是他的體質使然,往往增長到一段時間後就會停滯,甚至一吃不夠多就容易變瘦,所以沒有辦法練得像宮內前輩那麼壯碩——但老實說我也不希望他那麼壯,所以其實還是滿慶幸的。

 

「話說回來倉持覺得我最近有瘦嗎?」原本挨著身子跟我一起看手機螢幕的御幸,索性直接將頭倚靠至我的右肩上。

 

「沒有啊,手感還是很棒。」我將手機換成以左手操作,右手攬過了他的後背,最後於腰際上輕捏了一下確認,畢竟這傢伙的身材變化我最了解嘛!

 

「手、手感咧!倉持你認真一點啦!」話雖如此御幸並沒有惱羞成怒地甩開我使壞的右手,只是以自己的右手掌箝制我的手背,接著向前拉至自己的肚子上,以防我繼續作亂。

 

「嘻哈哈,倒不如說是大腿好像稍微更結實了吧?」我誠實地答道。

 

「哦喔,對啊,雖然體重稍微變重了,但體脂其實是變低了喔!」御幸容光煥發地轉頭望向我,淺棕帶金的瞳中閃爍著渺渺星辰,我明白這是渴求稱讚的暗號,因此迅速揚起了嘴角。

 

「這麼厲害!話說回來我好像上次在重訓室量也發現體脂變低了。」

 

「你不准再低了啦!給我吃胖一點!」戀人眼中的星光瞬時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略帶威脅的怒意。

 

「嘻哈哈!吃胖就跑不快了啊!而且是因為之前球隊和系上聚餐時不小心吃太多,才刻意多訓練一點的啦!」我笑著解釋道。

 

「蛤!?那我再去調整一下這幾天你便當的菜單。」御幸仍然板著臉嚴肅說道,讓我不自覺焦急起來。

 

「不用啦!是我自己克制不住多吃的錯,你的菜單已經很完美了啦!」畢竟自家老婆大人在營養管理方面一向毫不懈怠,因此我趕在他職業病發作前進行辯解。

 

「真的嗎?」御幸睜圓大眼,彷彿如同初次聽見的單詞一般浮現了意外純真的神情,這傢伙到底是有多精益求精、又有多怕沒照顧好我啦!?我的寶貝狸貓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

 

「真的,一直都很感謝。」我將右手攀上他的頭頂輕柔撫摸。

 

畢竟這傢伙好不容易才從大阪與廣島遠征回來,好好休息、調整狀態(理所當然地包括了跟我「相親相愛」)最重要,我實在不想要他再因為我的小事心煩了。儘管他每個月有大半的時間都不在家,可是只要能幫我做便當或替我煮晚餐的每一天,一定都會盡量提前準備好,這份勤勞與偉大真的總令我感動不已。何況事實就是上週他出發後幾天,我把他準備的小菜吃得差不多後就有點懶得煮菜,索性參加了不少聚餐取代,後來發現好像有點長肉了才會多增加重訓的啊!

 

「好啦,看第二個!『我跟新垣結衣誰比較漂亮?』嘻哈哈!」

 

只見御幸無語地瞪大雙眸,再度彎下眉來反駁:「我哪會問這種問題啊!我連我跟克里斯前輩哪個比較厲害都不會問好嗎!?」

 

「也是喔,果然還是交男朋友最棒了,省了真多麻煩!」我莞爾吻上他的左頰。

 

「第三個,『你還記不記得你答應過我什麼?』」御幸唸出了下一個出現的標題。

 

「這個你不會問呢。」

 

「對啊,倉持也不會問,倒不如說你全都記在腦袋裡了,根本不需要問出口,哈哈。」胸前的戀人打趣地評價道……確實我很少會問御幸這種話呢,倒不如說我好像不太會要他答應我什麼,大多都是我自己先主動答應他,然後再自己去實踐的。

 

「就是說啊,不過這句明明這麼傲嬌,意外地你卻不會講呢!」我照樣調侃起了這隻傻狸貓。

 

「又說人傲嬌……不會講這句就是我沒有那麼傲嬌的意思啊?!」御幸也老樣子噘起嘴來抗議。

 

「嘻哈哈,不,你是傲嬌到連這一句都不願意講!」我果斷拍板定案,畢竟這傢伙就死不承認自己傲嬌這一點最可愛了啊!

 

「我哪有這——」

 

「——好,下一個『我跟你前女友誰比較好?』」正當他試圖進行第N遍明知會無效的反抗之際,我迅速笑著扯開了話題,「這個pass,好險我們都沒有前女友——或男友。」

 

「你怎麼知道沒有?」爆炸性台詞與這傢伙泰然自若的語調如同電光石火般飛速竄入我耳畔,震驚錯愕的剎那心臟不禁漏跳一拍,只得目瞪口呆地轉過頭來。

 

「什麼!?難道你有過嗎!?你之前不是說我是初戀的嗎!?」儘管不想當個沒肚量的男人,但我仍不由自主地提高音量逼問,畢竟我從來都沒聽過這傢伙有過前任的啊!?搞什麼飛機啊!?

 

霎時間戀人雙瞳放光彎起了眼角,勾勒出得逞的笑容,「哈哈哈,騙你的啦!」

 

「就知道!你這個小笨蛋!」內心吵雜作響的警鈴總算停了下來,我只得將右手再度拍上他的頭頂奮力怒揉了一把,以表達我對他哭笑不得的無奈。

 

「哈哈哈!倉持驚慌的樣子好可愛❤」御幸如同火星一般縈繞橘紅光暈的瞳孔含著飽滿的笑意,讓雀躍肆意於臉上飛舞。

 

「你不是都說說別人可愛的人才可愛嗎!」這次我以右手按上了他的後頸,霸道地印上向前方微啟的唇瓣,方才的麥茶香於吻中再度發酵,回報以我們清爽沁人的甘味。

 

有時候我是真的覺得御幸這傢伙的雙眼真的就彷彿銀河系一般廣袤而瑰麗,時而閃爍著明亮的喜悅或驕傲,時而流露出淡然的憂傷或不滿,時而覆蓋著如冰霜般的一層羞怯或惆悵,似乎世界上所有的情感都能容納於這樣一對玲瓏精巧的宇宙中。說真的,只有我才能捕捉得到御幸的各種細微目光與神色變化實在太令人著迷,就算看一輩子都不會膩。

 

爾後我將不知不覺間螢幕轉暗的手機再度解鎖,「下一個,『為什麼已讀不回?』」

 

「出現了,倉持的名台詞!」御幸得意地向我宣判道。

 

「哪是名台詞啊!我也只有你一直不回我的時候才會問好嗎?雖然你通常是忙到忘記回或是手機沒電啦。」

 

「就是說啊,像我這麼不會亂跑的狸貓都還這麼愛擔心,真是的。」戀人無奈地邊搖頭邊攤開雙手的模樣令我忍俊不禁。

 

「有什麼辦法嘛……誰叫你這麼惹人疼啊!」我情不自禁將右臉貼上了他的左頰磨蹭,隨後繼續將手機向下滑,「最後一個,『我跟你媽掉進海裡要救誰?』嘻哈哈!這個以前你還真的問過欸!雖然那時是問如果你跟遊戲機掉到水裡我要救誰就是了。」

 

「不、不要記得這種東西啦!明明就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還記得幹嘛啦!」御幸臉上頓時湧起紅潮,語帶結巴地抱怨道,

 

「這麼可愛,當然要記得啊!而且記得那時你是因為才剛退燒沒多久,不然平時的你我大概等一百年都等不到這句台詞吧?嘻哈哈!」我回想起了當初隨球隊去仙台遠征的我,因為一整天都沒收到御幸的訊息,打電話也打不通,所以急急忙忙拋棄了第二天的觀光行程,比完練習賽就憂心忡忡地搭新幹線衝回家,結果發現原來是這傢伙當天莫名發燒又碰巧手機沒電。

 

「倉持你竟然想聽這句台詞嗎!?」御幸歪起頭來,俊俏的面容上盈滿了疑惑。

 

「當然會想啊!雖然常常聽的話應該會很煩,但是一輩子聽一次還滿有趣的,而且又不是比較我媽跟你,而是你跟遊戲機欸,這麼容易回答的東西當然不會苦惱啦!」

 

「哦、喔……」御幸若有所思地將視線拋向遠處,「話說回來那時你好像也問我如果棒球跟你掉到水裡我要救誰。」

 

「對,而且你竟然正大光明地回答要救棒球!」當初被他教人既好氣又好笑的回答逗樂的我,今天也仍舊因為同樣的反應而不自覺嘴角失守。

 

「哈哈哈,畢竟我是捕手嘛!」儘管知道這傢伙是無可救藥的棒球笨蛋,但每當他如此這般洋洋自得的時候,還是讓我感受到自己的無力。

 

「而且那時你還說因為我太會游泳所以根本不用救。」我忍不住搖頭嘆氣。

 

「可是倉持很會游泳本來就是事實啊!再說我也不會游泳。」

 

「唉、我根本就是問心酸的嘛!我真是個心酸的老公。」我故作哀怨地感嘆道,相信我,這傢伙儘管伶牙俐嘴,但真的很吃(本人限定的)苦肉計,嘻哈哈!

 

「哈哈哈,不然你現在再問我一次嘛。」

 

難得老婆大人似乎願意大發慈悲提升我的地位了,因此我順著他的話誠心誠意地發問:「嗯?要是有一天我跟棒球同時掉到水裡,那你要救誰?」

 

「洋一君❤」御幸月牙般的笑眼總是令人沉醉,起碼我可以在心中截一百張圖。

 

「哦喔,為什麼?」我躍躍欲試地追問。

 

「畢竟你也有游擊手本能,看到球就會把他接住,所以我再救你就好啦!」

 

「又是這招!根本學我當初的回答嘛!」話雖如此,嘴上浮現的笑卻是貨真價實的欣喜,我也真的是拿這傢伙沒轍啊!

 

「不過聽我講你的名字沒有開心嗎?」御幸笑著凝望我的臉龐問道。

 

「嘻哈哈,如果不要聽理由的話。」

 

「那如果我現在跟遊戲機掉到水裡,你要救誰?」沒想到這傢伙也反過來問我了,看來還是很愛我的嘛!

 

「那還用說,當然是救你好嗎?無論幾次我都會捨棄遊戲機去救你的!」我不假思索地立即大聲答道。

 

「就連新買的PS5也是嗎?」御幸的雙眸中竟盤旋起狐疑與不安,大概是想起之前終於有PS5可以玩時我有多興高采烈吧?不過他那時也只是放我盡情玩到凌晨,我怎麼都不知道他有因此而吃醋啦,嘻哈哈!

 

「哦喔,那當然了啊!」

 

「我怎麼覺得你好像有猶豫個兩秒喔?」

 

「那是你的錯覺好嗎!?即使拿全世界的任何東西與我交換,我都不會把老婆大人拱手讓人的!」我於茶几上放下手機,轉過身將戀人緊緊摟入懷中,「再說你從頭到尾根本就沒吃醋,只是想聽我說這些才故意扯後面這麼多的吧?」我拉開了懷抱,於咫尺距離注視著他眼中橙金色漸層的羞赧與歡欣。

 

「啊、被發現了嗎❤」這傢伙裝傻之餘不忘將雙臂環上我的背脊。

 

「那還用說嗎?」我勾起嘴角,再度以吻堵住了他的唇。



過往高中時代對御幸的感覺,就如同太空人眺望太陽系中的星體一般,我渴望靠近甚至登陸這顆充滿未知卻神秘美麗的行星,卻又苦思不得其解,甚至怕他會於不知不覺間離去,因此只好認命乾脆就成為他的衛星,在一定的距離內亦步亦趨地觀察隨行——然而直到後來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們並不是星體與太空人的關係,也不是行星與衛星的關係,而是並肩同行的兩顆,儘管看起來大相逕庭,但組成成分其實極為相似、軌道也十分靠近的星球。

 

乍看之下或許是我一直追逐著御幸的身影,但後來才驚覺其實這傢伙也是以自己的方式在維持著與我的距離,甚至也曾試圖靠近我。曾經以為必須苦苦追尋才不會消逝的存在,後來才發現其實始終在身邊,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事了嗎?

 

倘若我將以下台詞說出口的話,這傢伙肯定會害臊地說我太浮誇,但我深信,如同吻中感受到相互纏綿的依戀一般,如同擁抱中感受到彼此鼓譟的心跳一般,這傢伙八成也是如此感同深受的吧……御幸,你就像是黑暗無邊無際蔓延時,絢麗璀璨地照耀我的宇宙,而當漆黑夜幕籠罩你心的時候,我也十分樂意與榮幸,去成為第一時間於你心中點亮萬丈光芒與溫暖的宇宙。



You always stay in my life

你總在我的生命中

수많은 점이 이어지려 하네

無數的光點似乎將延續下去呢

Now I can hear you

現在我能聽見你

I can feel

我能感受得到

You change my world

你改變了我的世界

캄캄한 밤이 길어지려 할 때

當漆黑的夜晚蔓延之時

날 더 환히 비춘 universe

你是燦爛照耀我的宇宙




FIN



後記:

 

這個梗也是在我的筆記本中沉寂了好久,終於能把它寫出來了開心!!!他們看的那篇「來自女朋友的六個地表最危險的問題」出自這篇插畫,無聊的人可以去笑一笑XDD我承認我一邊看一邊想著倉御,然後前幾個都覺得完全套不上,誰知道最後一個誰掉進海裡讓我想到以前那篇文章,就想說寫兒子們在討論,然後接個後續好像不錯哈哈XDDD

 

Dear My Universe」這首歌是阿斯戳孩子們之前回歸的正規專輯的第一首,當初一聽就覺得也太美了吧ㅠㅠ而且又很治癒ㅠㅠ然後最前方那段敏赫rap實在太喜歡了❤儘管跟這次的氛圍有點不合(那其實比較適合高三倉御),不過因為整首歌是HE,所以最後面還是擺上了副歌的歌詞。是說之前寫收錄於同人本的新倉御文中,也有一篇寫到眼裡彷彿有星辰和宇宙的敘述,不過沒有這篇比重這麼多,也沒有敘述得如此詳細,所以後來就想說寫個詳細點的好像也不錯,畢竟身為一個還喜歡天文的人,能將這些東西寫入豹豹的心情中就很幸福啊!(畢竟一也個性沒這麼浪漫哈哈哈)

 

最後比起5/20,更重要的永遠是5/25,讓我順便推一下去年的這篇「星空下牽手」❤(笑)大家愛好自己再來愛倉御喔!像我最近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阻止了自己參加月底日本的線上3B only以防自己累炸orz雖然真的很愛兒子們到,如果不這麼用力的話,不知道還能怎麼表達這份愛,可是親子天下和女王的文章上也說過很多遍(對我真的對當媽媽這件事超前部署N年哈哈哈)要先有一個快樂的媽媽,才會有快樂的孩子和老公,才會有快樂的家庭。所以兒子們,媽媽我會先試著讓自己活得不要那麼累的ㅠㅠ倉御日如果我又忍不住煮菜的話請阻止我知道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鑽石王牌 倉御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