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偶然看到一篇名為「當女生真的蠻多好處的」的文章,訴說了包含參加許多活動較便宜或免費、找聰明的男友較容易、交往後花費少、交往中男生較易滿足不必費心取悅、可以靠男生省交通費及容易找約炮對象等令人無語到不行的「優點」,也有一堆女生反駁這些根本僅適用於正妹。儘管有許多人猜測這可能是男生故意反串的引戰文章,但我還是看到超傻眼,覺得就是因為有這種害群之馬,才會流行起「台女不意外」這種令人惱火的台詞,也慶幸還好評論中讚數最多的熱門回應就是有位女生敘述她認為儘管自身長得算中上,卻從未享受過這些「好處」,因為沒那個臉皮,下輩子也還是想當男人。

 

 

  不過或許是之前念過無數女王的文章使然,過了幾個小時後我的滿腹怒火反而自然而然消失了。只能說,人都是物以類聚的,吸引力法則就是會帶給你最適合的對象。我根本沒有必要因為女性中有這類害群之馬而感到忿忿不平,畢竟她們之所以能如此得寸進尺,也是因為社會上就是存在著某些需要透過施予女生「恩惠」而凸顯自己能力或獲得自信的男性存在。而既然我不是那種人,也不期盼自己的另一半是這種男性,那我何必跟那些人過不去?反正都是活在不同世界的人了。

 

  從深處剖析,自己根本沒享受過這種「好處」的源頭,是來自於因為對等地尊重男性,以及希望對等地被男性所尊重,所以不用付入場費、飯錢或均分油錢反而會覺得奇怪,甚至會反過來懷疑是否被歧視經濟能力不好,也從來不認為找聰明的男友比較容易(那不是變相自貶大部分女性不夠聰明的意思嗎?)或許較易於感情中感到滿足的男性真的佔多數,但我並不會因此就認為對方的生日或紀念日就可以隨便帶過,對方容易滿足並不構成你可以不珍惜這個人及這段感情的理由(好,如果他真的很容易滿足,那我可能會把目標設在讓他感動淚流XDDD←不要小看應援韓星長大的女倫好嗎!!)更不用說認真對待感情的人根本不會透過約炮這種方式尋找另一半了。

 

  如此對等替男性著想的我,固然無法吸引那種需要靠著載女生回家或請女生客以獲得成就感的男性,但是相反的,我不會讓另一半因為約會而開銷暴增,不會讓另一半因為交往了而得如同打卡般早晚報備,也不會因為總是要安排行程或餐廳而徒增煩惱,甚至只要給老娘兩個瓦斯爐,老娘就可以把米其林餐廳搬到你家哈哈哈哈哈,你只要飯來張口吃好吃滿就好(喔對了還要洗碗^_^BTW幸福肥這種事情是絕對不用擔心的,保證帶你球場泳池跑好游滿還可以幫你量身打造訓練menu,根本不用怕被球友嫌有異性沒人性(但可能會被我嫌球技好像沒進步哈),練球與戀情一次滿足哈哈哈哈XDDDD(到底多喜歡這個梗?)

 

P.S. 最近看嗨賴團綜覺得當初翁逆說的真的沒錯,尹斗俊真的理想好男友ㅜㅜ撇除他對成員們的照顧與讀空氣能力不說,光看他把東西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就想餵飽他一輩子(太太冷靜),然後看他踢球的樣子就覺得陽光燦爛人生美好,才想到14年為了聽踏去看偶運會時有順便看到他踢球的我真幸福ㅠㅠ就算我從來不踢不看足球都想為了他去把歐洲盃各隊資料研究分析好交給他了(太太請克制你的職業病)——喔不,拜託哪位看到這裡的大大到時請務必提醒我到時讓他給我補習就好,不然我實在怕我最後反而看球時比他更了解呀哈哈哈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