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倉持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安定的獵豹大人視角,最近肩膀肌腱炎有點嚴重但我實在太需要兩隻治癒所以還是速速打個小短篇ㅠㅠ

 

御幸隊上的前輩之前宣告本季打完就要引退,因此這傢伙今晚去參加了送別會。雖然他說因為不知道要到多晚才回來,要我先休息,但反正最近我們球隊才剛打完比賽,學校的期中考也早已結束,我在家閒閒沒事,索性決定把之前囤著的遊戲一一破完。

 

半夜一點正當我在打最後一關時,聽見了門口傳來了電子解鎖聲以及悄聲的「我回來了」。

 

「哦、御幸,歡迎回來,我還在破最後一關,你先去洗澡睡覺吧?」礙於遊戲正熱烈進行中,我只是大聲朝門口喊去。

 

畢竟遊戲也有各種戰鬥音效,因此我以為御幸只是如往常般「嗯」了一聲就回房了——沒想到幾秒鐘後我的身後瞬間被一股暖意籠罩。

 

「倉持。」這傢伙不像以往一樣緊緊抱住我的腰間,只是輕輕環住,並將頭往我肩膀上一靠,顯然是已經疲憊許久。

 

「幹嘛?你喝醉了嗎?」雖然他要是喝醉應該是會抱得死緊的,這反應實在不像……儘管我很想按暫停安靜聽他講話,但這關我已經重打五次了,好不容易這次有抓到點訣竅,HP也還在正常範圍,現在再不快點打完又會不知不覺到早上了啊!!

 

「……沒有。」

 

「話說回來你今天好像喝很少欸,味道不怎麼重。」

 

「……嗯。」

 

「不是前輩的送別會嗎?沒有被灌嗎?啊對了我跟你講我現在這關很重要,你先安靜一陣子喔,快打完了,拜託!」

 

「……好。」

 

沒想到那個每次一有什麼事總非得叫我放下電動馬上起來聽他說的任性狸貓竟然會有這麼溫馴聽話的一天!!隊上前輩們到底給他喝了什麼魔藥啊?!

 

拜御幸罕見的配合之賜,這十分鐘內我迅速把大魔王K.O.,破完今天的第三款遊戲!不愧是我,嘻哈哈!

 

「耶——!!好了我這邊打完了,你要跟我說什麼?」剛剛御幸一直保持沉默,我差點以為他睡著了,還好轉過身來與他面對面時,他迷人的琥珀色雙眼仍然睜得老大,看來是在思考什麼事情吧。

 

沒想到御幸硬是將我轉回背面,以雙臂將我收進懷中,頭繼續倚著我的右肩,好吧,看來你是這個姿勢比較舒服就對了。

 

「倉持,我問你喔……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打棒球的話,你還會在我身邊嗎?」

 

這傢伙……剛才一直在思考這麼複雜的問題嗎?

 

「蛤?你在說什麼啊?你可是御幸一也欸,你怎麼可能離開得了棒球啊?」

 

「可是今天我們送別的清瀨前輩就是因傷才不得不提早引退的,他也沒大我們幾歲……畢竟這種東西沒人說得準啊。」

 

「這倒也是……但是前輩不是結婚了嗎?難道他太太有因此跟他離婚嗎?」

 

「當然沒有啊,他太太今天也有來。」

 

「那不就沒事了嗎?你是在擔心什麼啊!」我以右手輕拍了他頭頂。

 

「可是他太太是他的高中同學。」

 

「我不也是你的高中同學嗎?」

 

「是沒錯……可是沒有棒球的話,我們應該就只是那種畢業後再也不聯絡的『同學』吧?」

 

瞬間我好像突然了解這傢伙在擔心的是什麼了,是說我不知道那位清瀨前輩今天到底說了什麼,但畢竟是御幸尊敬的前輩捕手,他今天出門時雖然看起來沒什麼不對勁,但我很懂送走喜歡的前輩會有多惆悵……儘管有許多棒球界的前輩們即使自球員引退了,也會繼續擔任隊中教練或其他社會人士、學生球隊的教練,但我想御幸如此對比賽擁有深厚執念的傢伙,肯定是希望能越晚離開球場越好吧。

 

有時候自己受傷是一回事,看著別人受傷心疼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難受與不捨。老實說可以的話,我即使希望自己受傷,也不願看到御幸再多受一次傷,但畢竟職棒賽場競爭激烈,比賽強度與身體對抗性都不是我們這種學生比賽能夠相提並論的,御幸進職棒之後也免不了多了些新傷,為了盡可能保護好自己的身體,他也十分嚴格要求自己的飲食管理和重訓。

但就像他以前高二秋大對成孔的那場比賽一樣,通常傷病就是來得如此措手不及,有些選手甚至一開季沒多久就不幸受重傷導致整季報銷,這種事在體育界也不是什麼大新聞了。

 

御幸當然也深知這點,所以我想他對受傷或像前輩這樣因病被迫提前引退的狀況,都不會陷入太過悲觀的地步,然而畢竟當初讓我們在一起的契機是棒球,而這些年來始終維繫著個性天差地遠的我們倆的,也仍然是棒球,御幸肯定是沒辦法想像要是其中有一方失去了棒球,我們兩個會變成怎樣吧?

 

我趁御幸不注意,轉過身把他的手臂拉至我的後方,將他深深嵌入懷中,真是的,這傢伙明明剛回家為什麼還會有這麼香的味道?還是說根本是我心理作用?

 

「欸?」因為剛才一連串動作太過突然,可以感受到御幸的心臟仍撲通撲通地狂跳,分享同樣的體溫與心跳始終能讓我備感安心,我相信對御幸來說也是如此。

 

「我說你啊!重點不是『如果怎樣』,而是『已經怎樣』了好嗎?就算會有另一個平行世界的我們當初只是同學而不是球隊隊友,那也是那個世界的他們要去煩惱的事情,不是我們好嗎?笨蛋!」我索性以左手攀上他的頭頂,怒揉了他亂翹的棕髮一把。

 

「就算你或我以後跟前輩一樣也被迫要因傷提前引退,但那又怎樣?不管是你或我也肯定會去當教練或小朋友的指導老師之類的,我們也還是一樣會去看哲前輩或澤村他們的比賽,我們也還是一樣會繼續存錢飛去美國看大聯盟,我們這輩子根本離不開棒球了好嗎?」

 

「喔……嗯。」

 

雖然知道他應該很累了,但我還是忍不住鬆開了擁抱,以雙手捏上了他略帶倦容的臉頰。

 

「還有你竟然敢懷疑我,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啊?以放偶啦!(蛤?你放手啦!)」

 

「誰管你!因為太生氣了我一定要捏到我消氣為止!不管你打不打棒球,我愛的御幸一也就是御幸一也好嗎?就一定要逼人講這麼害臊的話就是了!?」

 

直至剛才為止還皺著眉怒目瞪視我的雙瞳瞬間放大,我則趁機捧起他雙頰一吻而上。

 

「難道我有一天說我不繼續打棒球了,我要去當電競選手,你就會離我而去嗎?」

 

「……是不會。」

 

「那就對了啊!為什麼不能逆向思考啊?難道我的感情都沒有傳達給你嗎?你自己想想看世界上打棒球的人那麼多,但會這麼寵你的還有誰啊?你自己不都說世界上吃你做的菜吃得最香的就是我了嗎?要是離開你的料理我要怎麼活啊?」

 

御幸的橙眸中閃過一瞬近似頓悟的亮光,接著雙頰泛紅地埋怨道:「……這哪是什麼逆向思考啊,倉持的心情我怎麼可能猜得到嘛!!」

 

「可是你的心情我都猜得到啊。」

 

「那是因為倉持有讀心術好嗎!?有那種技能根本太犯規了啦!」御幸下意識嘟起嘴撇過臉賭氣。

 

「啊、是是是,可是沒有這種技能怎麼看得透你這隻彆扭狸貓在想什麼啊,你也將心比心思考一下我有多辛苦好嗎?」

 

「唔……既然嫌人家彆扭幹嘛還要喜歡嘛!你根本就自找罪受!」

 

御幸作勢起身,卻在下一秒被我拉住左手向下倒,因為重心不穩的關係,一屁股坐回地上的他彎著膝蓋,雙手往後扶著地板,而我則迅速向他逼近至面前三釐米。

 

「哦喔,我就愛自找罪受,怎樣?」

 

我笑著攬過他的後頸,臉往右一側再度朝他嚇傻楞開的嘴進攻,順勢將他的身子緩緩往下壓,直至他被迫躺平,唇齒間殘留的酒味意外於舌的攪拌下釀出了些許甘甜。當我吻得心滿意足覺得該起身時,沒想到他雙手攀上了我的後背,將臉埋至我的胸口不肯露面。

 

「倉持……」

 

「嗯?」好吧,該吃的也吃了,還是乖乖來幫他順毛一下吧,我一遍遍輕撫他的頭頂。

 

「……我喜歡的人是你真是太好了。」

 

「嘻哈哈,你發現得太晚了啦,笨蛋!所以不要再擔心那些有的沒的了,好嗎?」

 

「嗯、最喜歡你了。」

 

「哦喔、我也是。」

 

 

 

FIN

 

後記:

 

最近肩膀舊傷太痛無法做任何運動、工作或消遣只好卯起來追舊的動漫,然後又看到眼睛好不舒服,肩膀也沒有好點覺得好鬱悶好靠北ㅠㅠ因為需要po倉持wer,本來想了很久要不要寫受傷的一也,但是想來想去都覺得過去秋大看兒子受傷已經夠虐了,現在兒子還在比賽中,我實在很怕寫這麼不吉利的事情到時真的就給我受傷我會良心過不去ㅠㅠ後來想說不然寫秋大時兒子受傷豹豹怎麼照顧他,但是因為我的想像(設定?)中他們是引退後才交往的,甚至那時一也才開始逐漸意識到他對豹豹似乎懷有跟別人不同的感情……但我就想看甜死人的糖啊!就想看豹豹寵他哄他啊!所以就還是走回同居設定,然後改成換寫前輩因傷引退這樣>_<

 

雖然大家都說御幸一也-棒球=0,但我相信對倉持前輩來說還有一也的料理、一也的帥氣、一也的可愛、一也的蠢萌etc,絕對絕對不會=0的❤獵豹大人親媽永遠感謝你嗚嗚嗚嗚嗚ㅠㅠ真的是世界級的順毛技巧有沒有!!(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