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小征x自創女角優杏之,惡搞靠北女友版的文章這樣XD同居三十題Day 9:相隔兩地的電話(X)LINE(O),是說這是現代paro(?)所以小征不認識漫畫裡的涼太這樣。

 

  其實也不是想要靠北什麼,只是礙於敝人想分享女友的奇葩之處卻又苦無門道,因此想說藉由此版抒發心情,還望各位海涵。

 

  我有一個很奇葩的女友,有多奇葩,大概得先從我們倆的暱稱開始談起。我知道普通情侶中互稱「北鼻」或「寶貝」的居多,但是我從交往隔日開始就被女友嚴格要求我得稱呼她「我家王牌」,然後她會稱呼我為「我家隊長」,因為她一直以來控的同人CP都是隊長和王牌。我對兩人暱稱本就不太介意,這種稱呼也挺新鮮的,於是就欣然接受了,沒想到這種暱稱連帶的加乘效果頗有趣,當她因為什麼事情沮喪時,只要一句「我們家的王牌是不會輕易低頭的對吧?」她就會馬上接《黑子的籃球》中黃瀨涼太的名台詞「現在不上場算什麼王牌!」然後自動燃燒熊熊鬥志去面對她的瓶頸了。而此處儘管稍嫌羞赧,但也必須坦承每次聽到她稱讚「不愧是我們家的隊長」也能讓我飄飄然。真是太優秀的暱稱了,害我也開始看他推的CP同人文,簡直令人欲罷不能,還能馬上現學現賣,何樂而不為呢?

 

  提到黃瀨涼太,我就不得不再多提一下,她不只管我們的暱稱,也會嚴格要求我對他喜歡的角色或偶像給予「正確的」稱呼。像我有一次不小心把《網球王子》的不二周助叫成「不二」,就被她立即指正:「是不二學長!」還有一次不小心把她最尊敬的東方神起允浩「哥」,連名帶姓叫成「鄭允浩」,結果她瞬間露出只有cos神田優(好吧,以她的叫法是「優大人」)時才會出現的,恨不得一刀把我砍下去的眼神,雖然只有三秒,但真的怵目驚心到讓我以後乾脆直接稱呼「允浩前輩」。順帶一提,這世界上只有一位歷史人物她嚴格要求我加敬稱:日本戰國時代的伊達政宗,稱呼法為「政宗大人」,妙的是明明她站蒼紅,但是叫真田幸村只叫「幸村」也沒關係,我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她的敬稱不是因崇拜的深淺,而只是因為習慣——《戰國BASARA》中伊達政宗稱呼真田幸村為「真田幸村」,但是真田幸村稱呼伊達政宗為「政宗大人」。所以說我女朋友的腦迴路真的太奇特到令我歎為觀止,或應該說,她真的無比單純又固執,不過儘管如此我也認為,這是她願意讓我踏入她那天馬行空卻又精準運行在固定軌道上的神秘小宇宙的證明,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有幸一訪宇宙登上月球,但我很慶幸我能窺探她心中的宇宙並在此插旗,活在世上果然還是物以稀為貴嘛!

 

  最後再分享一個奇葩之處:我們家王牌是只愛出男角的coser。當她每次試裝時都會來問我怎麼樣,以前我傻傻給她回答:「嗯、很漂亮」,殊不知讓她瞬間呆滯,然後燃起不知對誰的勝負欲怒吼:「可惡!我一定下次會讓你忍不住脫口而出好帥!!!」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把有沒有帥歸咎於她為了出這個角色努力得夠不夠充分,因此下次學乖了,她還沒問就直接微笑說道:「超帥!簡直帥翻了!不愧是我們家的王牌大人!」然後她就會一臉得意地說:「是吧?我覺得我出男角時真的比你帥」⋯⋯好吧,這客觀來說也是事實,畢竟陪她出過場次的我親身體驗過她的男角人氣,而且她從怒火中燒切換到仰天得瑟的反應實在太逗趣了,每次她出男角時花式稱讚就變成我們的固定互動了。有個硬要跟自己比帥的女友雖然偶爾讓人有點心累,但也多虧於此,我生活中永遠不缺樂子啊!

 

  以上大致就是敝人與女友相處的一些日常,其實還有很多奇妙的插曲,但我怕再寫下去就過於冗長了。因十分好奇是否有其他情侶像我們一樣奇葩,如果有看官願意的話請務必留言分享,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閱讀!

 

 

 

「小征你是不是有po東西在靠北女友上?」幾個小時候優杏於LINE上傳來了如此訊息,果然臉書演算法的關係,我這樣發文她也是看得到的嗎?順帶一提我現在是出差中。

 

「啊、被你看到啦?」

 

「對啊。」

 

「生氣了嗎?」

 

「怎麼會,我只是很疑惑真的會有人回你嗎?」隨後她傳給我一個偷笑的貼圖,這傢伙真的是。

 

「嗯,所以我才說只是好奇而已嘛。」

 

「話說回來小征真的連文筆都很帥欸。」後面接了一個哭臉,好,交往這麼久了,我確信這是感動淚流的意思。

 

「什麼意思?」

 

「看文字就能知道是帥哥的意思!!!」三個驚嘆號加上激動的貼圖,讓我忍不住勾起嘴角。

 

「哈哈,想念隊長大人的情書了嗎?」

 

「只要隊長大人願意的話,小女子恭敬不如從命!」哈哈哈,優杏看來是真的寂寞了吧,話說回來我出差也好幾週了,真想回家。

 

「知道了,我寫明信片給你。還有我這週末就回家了,再忍一下下,親愛的王牌大人。」

 

只見優杏傳來了一個「yes sir」行禮的貼圖,真是的,我們家的王牌也太可愛了吧!

 

那麼明天就順道去車站前的便利商店挑張明信片吧,話說回來優杏愛吃的甜點也要多買一些——啊、真期待回家啊!

 

 

 

FIN

 

 

後記:


最近因為深陷倉御坑,所以一直覺得二次元中的自己像是在照顧來借住我們家的親戚小孩(倉御),然後小征去外地出差的心情😂當初與小征附身合體亂寫的靠北女友,解除合體後重看一遍還是會覺得小征的文筆好帥,我肯定有人格分裂😂如果因為寫太多倉御而被閃到很惆悵的後遺症可以靠寫征優文治癒的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