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24.JPG

  明明每天為了看動畫早起都會覺得心情好,但今天真的是被投手這種自我中心的生物氣到,不念一下不痛快,因為這群人根本就欠罵啊!!!!!!!!!!!!!!!!!!(ノリ除外,他是投手界的天使)

  首先身為御幸一也親媽,我不管你們有多愛找這位正捕手投球或有多少球想練,今天他是一個沒有超能力的角色,是要吃飯要睡覺的人類,一個要念書要寫作業的三年級學生,一個除了要練習補球要時刻關心投手群的正捕手外,還是被寄望每場比賽都能揮出全壘打的第四棒,還是必需統帥所有隊員、必須顧慮到沒被選上正選的二三年級的心情、必須照顧還不太適應社團的一年級、必須每場賽前賽後自己看計分簿分析的隊長,兼那個很難搞的小狼崽室友大哥。這個人忙碌程度遠超越上一代的哲隊,不是你們想投球就能呼來喚去或死纏爛打的存在好嗎!!!!!!!!!!!!!!!!!!!他一天到晚都在幫你們接球,是要什麼時候練習打擊啦!!!!!!!!!!!!!!然後上場沒打出安打時又要被嫌棄,你們可以有人性一點嗎??????????????????反正一看到就想到以前當隊長這類的角色也是光顧成員們就累得半死,而且練習時間都在指導大家的練習,自己完全沒練到,只能回家之後自己加練,因為身為隊長根本不被容許比別人弱,總之隊長就是一種什麼都做得好會被當理所當然,但只要有一項疏忽就會成為眾矢之的角色,馬的想到就覺得超不爽。

  今天看的第11集一也明明早就跟澤村你約好,卻被降谷插隊確實令人惱怒,但是今天要不是降谷狀態那麼差,一也他有必要冒著百分之百會被你瘋狂該該的風險把時間先讓給王牌大大嗎?而且照顧一年級不只是隊長的責任,而是所有前輩的責任好嗎?一也畢業後就只剩你們一二年級了,難道不該花時間培養跟一年級捕手的默契嗎?還有降谷今天你若只是因為有熊熊鬥志想要發洩就瘋狂投球,這個連不懂棒球的阿貓阿狗做得到,你既然是選手就給我用頭腦打球啊!!!!!!!!!!!!!!!!!!!!!!!!!!!我真的宇宙無敵受不了打球不用腦袋的人欸!!!!!!!!!!!!!!!!!!!!!!難道你們以為捕手的工作就是閉嘴乖乖接你們讓感性凌駕於理智上的暴投嗎??????用點腦袋可以嗎???????

  基於一個籃球腦的人實在是覺得棒球真的是很奇怪的運動,到底是誰發明捕手手套而不是一個被固定的球網或球框的?你們給我考慮一下捕手的心情啊喂!!!!!!!!!!!!!!今天籃球起碼籃框被怒灌也不會痛,但是捕手接到壞球甚至被逼著接暴投時,連我這個從沒當過捕手的人光看就覺得超不爽了!!!!!!!!!!!然後為什麼今天會有一堆跩得二五八萬的投手,莫過於棒球的規則就是要靠王牌投手一決勝負。說真的籃球中即使有很多很會單幹的王牌也不一定能讓球隊贏,就是因為籃球是團隊運動,所以正常狀況下籃球隊中練習態度不好或愛跟隊友挑事的人,即使實力再強也會被懲處或開除。可是我覺得棒球的規則根本就把投手寵壞了好嗎!!!!!!!!!!到底為什麼捕手必須要對投手處處關注費心啊
!!!!!!!!!!為什麼不是投手要照顧捕手的心情啊!!!!!!!!!!!要知道若捕手沒接好你們這些投手的球,你們根本無法比賽好嗎!!!!!!!!!你們不要忘了靠你們自己的力量頂多只能做到零失分,但想要贏球還是得靠打者們得分好嗎!!!!!!!給我反省給我謙虛點給我也體諒一下別人的心情啊喂!!!!!!!!!!!!!!!!!!!!!

  降谷今天狀況不好想在練習結束後繼續找一也多練投球可以理解,可是本來澤村有約在先就該乖乖找其他人或找打擊網練啊!!!!!!!!你這個不懂得尊重別的投手的人當什麼王牌啊!!!!!!!!!而且想要突破瓶頸不是光靠一味投爛球好嗎!!!!!!!!!!!!!!!你去看看你比賽的影片分析一下不會嗎!!!!!!!!!!你不會去問問監督、教練、一也或邊學長的意見嗎!!!!!!!!!!!!!!!!!啊--反正用那種高高在上的態度硬拗著我們家一也陪你練,卻又投不出好球真的讓人很阿雜欸你!!!!!!!!!而且明明就自己試著幹什麼,但是又從不開口,然後一也只好靠多接球來猜測分析降你的想法就覺得煩不煩啊!!!!!!!!!!!!!!!澤村雖然也很煩,但因為在煩什麼會開口說,不懂的也會虛心求教,光就這點來說真的比降谷好多了。

  要不是後來一也有毒舌回去,不然真的親媽心塞。反正每次我都覺得一也本性那麼刀子嘴的人,卻對投手們講得出那麼激勵人心的稱讚或能完美刺激他們自尊的激將法,就覺得很了不起,這孩子應該在話術上也下了不少工夫吧(汗)

  話說回來最近網上看文時發現很多鑽A粉都很愛看一也吃鱉,我承認是挺有趣的,但是因為覺得他太得意故意寫虐他的劇情就真的夠了。因為有小征的前車之鑑,我知道全世界大概只有我一個是基於心疼他的立場才擔他的orz他是很愛整人很囂張沒錯,但有你們處處護著的自我中心投手們跩嗎-_-在我看來那不過是他紓壓的方法好嗎?不然你們也去當個正捕手+四棒+隊長看看啊!!!!!!!!!!!!!!!!!!!!!!!!!!!!!基於同樣當過隊長的心情,我每次看到一也面對不同狀況的投手們說的話,就不得不佩服這孩子真的頭腦很好EQ很高,安慰人的話人人都會說,但是要怎麼安慰高自尊的人是門深奧的學問好嗎?他從夏天前輩引退後被選上隊長時有跟你們吐過半句苦水嗎?有在後輩面前露出難為情的樣子過嗎?球場上有做出不符合隊長一職的表現過嗎?沒有啊!!!!!!!!!!!!!!!!!!!!他甚至做得比哲隊好好嗎!!!!!!!他可是帶傷仍從未接失過任何一球,還打出再見全壘打,帶領球隊睽違七年重新打入甲子園的男人好嗎!!!!!!!!但是真正知道他有迷惘過困擾過自我懷疑過的也哲隊而已好嗎!!!!!!!!!!!!!!!!他沒有在你們面前表露過並不代表他不會有這些情緒,也不代表他有如他表現出來的那麼有自信好嗎??????????????這只要稍微用腦袋想一下就可以分析出來了好嗎????????????難道你們以為他從出生就是含著正捕手+四棒+隊長的金湯匙出生的嗎喂!!!!!!!!!!!!!!!!!!!!!!!!

「可怕的不是那些有天分的人,而是那些人明明有天分,卻比你更努力」

  敢嫌隊長的沒同理心雜魚給我去揮棒跑圈一萬次啦!!!!!!!!!!!!!!!!!!!!為什麼老娘從二次元到三次元全部都控隊長,就是因為看不下去你們沒大沒小沒同理心好嗎!!!!!!!!!!!!!!!!!!!!!!!!!!!!而且不得不說起碼哈韓圈大家起碼都很愛很疼隊長,大概是因為大家在重要場合都曾看見隊長落淚,對照二次元的運動番--你們這些安梯隊長的阿宅真的去給我面壁思過,光就一個細谷佳正粉絲的立場也想叫你們去面壁。(細谷幾乎配了所有運動番的隊長,是號稱可以一個人開奧運的男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ダイヤのA 御幸一也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