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為了買書走進北車一家書店,
臨走前心血來潮想去找找去年參與編輯的濟州島旅遊書還在不在架上,
幸運地找到了之後開心地再讀了一遍作者介紹和作者序,
雖然當初濟州島這case整死我到再也不想踏上那塊土地第二次的地步,
但現在回首還是慶幸當初接了那個case,
換得我未來每翻開一次都可以覺得自己好像很厲害的,
令人忍不住咧嘴笑的錯覺。
 
翻完順路檢查一下雜誌區有沒有我們雜誌,
確認完有了之後才發現雜誌區對面架上剛好是漫畫,
姐所參與製作的雜誌就跟姐從小到大的精神糧食如此隔空相望,
(而且我們雜誌還賣得比漫畫貴,YEAH!!!!!)
那一瞬間除了驕傲之外,我竟然有點感動T口T
 
VAL兄你真他馬的認真活過了啊!!!!!!!!!!!!!!!
 
姐沒有男人可以放閃,但這就是姐的炫耀文啊!!!!!!!!!!!!!!
我認真嘗試各種工作累積自己一生的成就感我驕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