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3.JPG

 
又到了職業病時間了(笑)雖然已經是非職業的職業病(?),可是既然已成習慣,那就繼續下去吧!!!!
 
1.WTA台灣公開賽輾轉結束
人生第一次參與女網最高等級賽事WTA之台灣公開賽的籌備,結果就遇上三屆以來最慘烈的狀況,只能說我還真是好狗運😂雖然中途歷經各式各樣的抓狂與崩潰,但好險到一切總算是忙完了,感謝上天我還活著🙏
 
2.挑戰日本short stay取代打工度假
因有過韓國的前車之鑑,為了怕對日本也幻滅後要旅行只能飛歐洲了,因此刻意以一個月short stay的形式取代一年的打工度假,而事實證明我果然一個月就非常足夠了😂雖然更深度挖掘到各種覺得自己不適合這個國家的地方,不過也多虧實際待一趟,總算是達成了在日本生活的這項成就(笑)
 
3.戰國BASARA及黑籃舞台劇觀劇成功
兩年前黑籃開始演舞台劇以來就想實際衝一次現場,而也是從那時開始追龍之介,儘管沒能看到當初讓我入坑的松村笠松前輩,但能看到龍之介的幸村並給他信也算是一了夙願了😭😭且幸好兩齣劇時機很近,我才能在短短一個月內兩齣最愛的劇都能看到啊啊啊😭😭😭
 
4.成功遠征長野上田城見到幸村大人
從前一年九月開始因為成功朝聖了政宗大人的領地仙台,所以就開始發願下次換成遠征長野,而這同時也是忙台灣公開賽時間支撐我奮鬥下去的最大動力,很幸運今年四月就成功至幸村的家鄉聖地巡禮!!!而且不只如此,因為剛好舍妹住大阪,戰國時代大坂雙陣幸村的足跡迷妹我都好好地走過一遍了😭😭😭
 
5.與FREE孩子們游泳共度平成最後的夏天
本來只是想說七月FREE第三季要出來了,宗醬的肩傷可能也復健成功了,所以我也要趕快游泳復健,這樣到時追番時才會有跟孩子們一起努力的感覺,誰知道一游成癮,本來只希望能一周固定游兩次,後來甚至變成一周三次;且本來只想專攻蛙式,沒想到後來受了宗凜的影響想要有兩種專長泳式,最後竟然奇蹟似地把以前忘記的自由式找回來了!!!跟孩子們每週一起游泳真的很幸福,也希望我們家附近的泳池快點重新開放,在2020年再度見面之前,奴娜會繼續努力精進泳技的>_<!!!!!!
 
6.連五個月外拍後初次嘗試了自己的生日外拍
今年從五月開始一路到九月都在外拍或棚拍,沒辦法,誰叫我們家的孩子都擠在夏天生日XDD最後還突發奇想,每年都認真幫孩子們生日外拍,今年拍拍自己的生日外拍如何?愛孩子們很重要,但先愛自己孩子們也才能安心啊!!!!結果就來衝一發了🤟畢竟旗袍這種東西,20幾歲不拍難道要等40幾歲拍嗎XDD
 
7.平成最後的夏天總算實現熱血合宿
雖然一開始的計畫是把朋友們都綁架到外地以便籃球二打二時沒有人可以臨時缺席XDDDDD但到最後還是湊不了四個人,所以只好三人啟程了。而且本來其實是要一起打籃球和游泳,結果礙於愛參一咖的姨媽大大,最後變成在海邊拍起笑的舞蹈影片XDDD(到底是什麼神展開)感謝陪我合宿的孟蓁弟妹和袋鼠妹妹,明年繼續衝吧YEAAAHHH!!!!!!!
 
8.告別六年來效力的Fans粉絲誌
簡直是在跟自己的青春告別的心情啊😭😭😭😭老實說因為一直知道出版業不停萎縮的事實,但是本來以為還可以撐,沒有想到就這麼突然結束了,真的無限感傷。特別我一開始十分平靜,畢竟六年來有好幾次想要停一兩個月不寫的時候,但是都因為雜誌需每個月不停出版下去所以無法停筆,結果沒想到真的沒有下一回可以寫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一切是真的結束了,徒留我每個月固定時間手癢的職業病😭😭
 
9.家中愛犬嘎魯啟程前往天國
其實從確診癌症已來到他離世只有短短一個月,不過人的一天其實等於狗的三天,所以其實人類看來轉瞬即逝的一個月,對他來說也是苦撐了三個月,是真的用盡全力熬到最後安然面對生命的結束,還被我們的溝通師稱讚是靈性非常高的狗狗呢。真的要感謝嘎魯這十三年來忠心的陪伴,以及他透過這次告別讓我學到生命的意義,我們有朝一日終將再見
 
10.以HPparo的小征成功挑戰聖誕酒館棚
上篇文章中也講過,真的想拍Camino這個聖誕棚超~久的了!!!!!!今年終於下定決心找來袋鼠妹妹一起同樂,拍出了值得回憶n年的好照片,簡直就是一起到霍格華茲參加聖誕派對的fu,真的非常開心滿足
 
順帶一提今年九月開始我的子宮恍如亂世,群雄割據、武將混鬥直到年末,所以今年看婦產科的次數高達五次,然後八月的流感和平時的中醫,還有沒能游泳後又開始隱隱作痛的肌腱炎,加上每年入秋會開始復發的憂鬱症,總而言之也是好事多磨的一年,如此細細回顧下來,對今年的自己除了說聲辛苦了,還是只有辛苦了。明年也會繼續研讀心理和勵志書籍,並好好游泳復健下去的(menu已經排好了哈哈),希望明年能成為一個更融入大自然、更懂得紓壓和自癒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