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事情太多,繼15年以來第一次沒出滿十隻(笑)不過也終於出了很多想出久的角色了啊啊啊啊啊!!!!!我絕對不會承認明年還有更多的(欸)
 
 

IMG_8225.JPG

 
1.神田優/驅魔少年@Camino Studio
年初工作太忙,年後又在日本待太久,所以一回來馬上開始忙每年慣例的優大人生日因為太久沒出團服了很想念團服,所以決定來Camino教堂棚拍英姿颯爽殺惡魔的優大人😍
 
IMG_8736.JPG
 
2.藤真健司/灌籃高手@Blanc Studio
從15年喊到現在終於出了藤真喔爸了(灑花轉圈)🎉🎉🎉本來想要回中山體育館拍室內籃球場,但是礙於現在校規甚嚴校友無法周末進入,只好改成Blanc攝影棚的社團活動教室,是說今年怒穿了超多次翔陽球衣XDDD
 

IMG_9112.JPG

 
3.拉比/驅魔少年@Camino Studio
今年拉比生日來幫他拍教團生活日常!!!!Camino的書房從以前幫娘親拍照時就非常想讓拉比來這邊蹦跳一下,但礙於攝影棚太漂亮整潔,沒有拉比和熊貓老頭房間那種亂七八糟的感覺,因此設定上改成在教團圖書館趕報告的拉比兔😆
 

IMG_9261.JPG

 
4.桐嶋夏也/FREE@向陽農場
同樣從15年底喊到現在的夏也前輩!!!!!!!!!!!!!!!!!!!在今年四月看了FREE特別版電影和七月開始看了第三季之後簡直遭受心臟爆擊>//////<此時不出更待何時!!!!!!!!然後畢竟游泳池太難拍到了,所以臨機一動乾脆改成coser們一輩子一定要拍一次的向日葵花海!!!!登登!!!!!!人生成就達成可喜可賀😍🎉
 

IMG_9563.JPG

 
5.我/生日外拍@雙溪公園
是的,講了很多年趁年輕要快拍旗袍照,加上今年突然想到這些年給孩子們拍了那麼多生日外拍,那我自已的生日呢????!!!!所以今年生日終於好好來把這套十年不見天日的旗袍拿出來一雪當年溫徹斯特文化營交流發表會上的恥辱了!!!!!!
 

FullSizeRender_3.jpg

 
6.黃瀨涼太/黑子的籃球@兒童新樂園
今年和本人涼太cos的鐵粉香香約會時剛好是萬聖節附近,而自稱吸血鬼這麼多年怎能沒出過半次吸血鬼paro!!!!????說到吸血鬼就是金毛!!!所以我就扮成cos吸血鬼的涼太跑去兒童樂園嚇小朋友了(喂)XDDDD
 

IMG_9764.JPG

 
7.赤司征十郎/黑子的籃球@Camino Studio
一樣是每年慣例之今年是HPparo的小征之前也講過想拍Camino的這個聖誕酒館棚n久了!!!!感謝袋鼠妹妹與我一起來拍照玩耍,多虧有你我才能實現這個多年的夙願😭
 
今天也感謝幫忙拍照、一同征戰四方的娘親,還有臨時來幫忙的香香明年開始要做相簿了好期待YEEEAAAAHHHHHHH😍然後還有今年內又新增到清單上的角色明年要來奮鬥一下(笑) 其實以前一直很怕把高中to-do list出完,但是去年出完大魔王草莓兄後發現其實人生還是有許多值得期待的新邂逅,所以一直到把這些孩子們都出完為止,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感謝不忘初心享受cos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