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개월 전에 쓰었어요. Rising Sun의 가사입니다. 那時寫ㄹ還乖乖的一筆一劃寫好,現在都一筆帶過XD 난 다시 태어나다!(毆)



韓文貌似進步很多?(好啊我自己毆飛Orz)


神起真的太神起,

兩年沒碰韓文的人只因為你們然後又重新燃起了鬥志(嚇呀~)





抄了那麼多的歌詞,唱了那麼多遍才會背的歌,練習那麼多遍才跟得上的rap…

從連鍵盤上拼音在哪裡都記不得,一個一個慢慢猜才打出來一個句子,

到已經背起來哪個音在哪且速度逐漸上升中XD

按了多少遍翻譯機@皿@問了舍妹多少個蠢問題(毆)





想當初認識你們沒幾天(?)就誇下海口說有天(XD)一定要聽懂你們講話,


現在終於,






有多懂一些些了ㅠˇㅠ(拭淚)(大毆)


야아~일본어도 파이팅!





***






「Just do it」這句話很簡單可是對某些人來說要做到卻很難@@(畫圈圈)






如果想的再少一點就可以混亂少一點。




雖然我一直想要衝很快可是該休息的時候還是要休息。


已經不錯了,跟去年比起來。

是,可是還要再更進步。








人生不管怎樣還是要過下去,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有時候付出不一定看得到收穫可是它確實是存在且逐漸累積的。

不付出,就什麼都沒有了。





***





人是群居動物。



當我討厭「人」時,

總會想到學姐說的那句「因為有人才有美好的事物。」











其實我也可以什麼話都不講讓別人自生自滅。冷眼旁觀,研究生態。

請記得當我對你說話時是因為你在我心中有一定的分量,

不然我幹嘛鳥你,甚至會叫你不如(消音@@)






雖然說人性本善我也覺得自己沒有壞到哪裡去(毆)

可是我的本性是冷血的雖然人家說我內心熱血的可怕(再毆)



要讓自己變得溫暖貌似比讓別人覺得溫暖還困難。







沒有那樣與生俱來的人格,就努力達到吧。

雖然你們很遙遠可是我會繼續努力。





我沒有一次的關心,不是發自內心。

這麼說我想就夠了。

雖然有時候會很想吐槽不過我都大人有大量的人下來了(最好)(毆飛)

儘管有時候有依親疏距離的真心多寡之分,但重點是那都是關心。





從「看不慣」到「因為他會那麼做」…

不同的是,多了一個無時無刻可以給我力量的人。




我沒有一次那樣看著你不是發自內心的笑著說加油。

對你更是對我自己。




君は…僕の心のはしら。














請記得,不管有多煩惱都不能說出降低自己士氣的話。


「比失去夢想 還要悲傷的事 就是不相信自己」--平原綾香<Jupiter>




到死都要相信自己。(←標題)







有摟奔,五一零在眼前了喔^__________^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