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麥當當+哈囉北鼻=人生的healing ♥ ♥ T_T
雖然每個禮拜都被孩子們和小糾咪你還有伊拉伊達治癒
每個禮拜看完都大吼好可愛好想趕快結婚養小孩orz
但是這禮拜這集看到小糾咪你和伊拉伊達跑去日本找孩子們時
最後重逢的畫面竟然讓我看到掉淚T________________T
就好像人家萬里尋阿爸我要萬里尋兒子(不是尋雞嗎?)一樣Q_Q

雖然我常說有兒子就什麼都夠了有兒子沒有男朋友不結婚也無所謂
唉但除了領養兒子也得要有男盆有才蹦得出來阿TTTTTTTTTTTTTT
雖然我的事業心不算小但真的越來越明白
為什麼許多偉大的母親會甘願放棄事業為家族奉獻QAQ

雖然小天使遲早會變小惡魔(?)XD
雖然若我應該不會讓女兒事業沒成就就先結婚orz
但是 就算只是為了終結每個月一次不知是死是活的審判的份上
也 真 的 好 想 結 婚 生 小 孩 阿TTTTTTTTTTTTTTTTT 
浩真哪 浩鐘哪 光真哪 我們快見面吧TTTTTTTTTTTTTT





쩡미니 귀여워!!!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