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행복그리고東方神起
 
동방신기함께 여행기4
 
2008/7/17()



 



 

 



今天是與神起見面的日子ˇ
*^_^*ˇ早上四點半就起床的我和妹妹,
和另一個姐姐一起搭最早班的地鐵到汝矣島站以後,已經是六點多的事了。

 

途中我們看到了俊秀()











因為那個姐姐要等她的朋友,所以我們先去了會場,現場已經有人在排隊,不過還好人沒有很多。就這樣一直等待著,後來有最前面的韓飯開始來整理隊伍,從一號開始按順序在她的筆記本上記下我們每個人的名字,然後要我們九點再回來集合。

九點以後,她在我們每個人的手上用麥克筆寫號碼,就當作是號碼牌這樣,我和我妹是
52&53號,她們要我們十二點再回來集合。我們便去汝矣島公園坐著休息,是說過馬路時還遇到一個交通警察還問我們身上穿的投票組的紅T哪裡買的XDDD(VG真是太強大了XD哇卡卡)說她女兒也很喜歡神起XD












十二點回到現場,這時已經有很多賣氣球和螢光棒的人出現了,是說我們聽到一個叫賣的人用特殊的語調喊著韓文的「神起神起東方神起」~真的很好笑,連韓飯也在笑XDD過不久我們進去表演區域的入口了,不過還沒進到舞台那邊。







從十二點到五點這途中我們和韓飯們不斷在舞台遠處的區域繞來繞去(上圖擺的是我們這幾個小時中離舞台最近的一次,後來都繞到更遠的地方去了囧),那些大叔們一直不放我們進去,於是我們就不斷走走停停,無止盡的等待Orz 

中途聽到神起彩排的時候,大家都在尖叫。那時的我其實就想哭了…不過因為還沒有看到人,所以還是覺得很不真實吧。他們唱了旅行記和
Purple Line




插播一下這張在其他韓飯用來當坐墊的報紙,上面竟然有EF(我的交換學生機構)!!()
事實證明韓國EF真的是存在的(大毆)XD





 

後來入場時間五點半到了,但是那些管我們的大叔還是不放我們進去,於是我們只好又繼續等。大叔們終於放我們去舞台那邊進場時大概是晚上六點左右,走到那邊大家都傻眼了--現場的位子已經滿了三分之一到一半。據說是電視台讓不是飯的普通人還有學生先進去。所以你會看到很多大嬸還有小孩子的位子還比我們前面好多這樣(倒地)


當下韓飯們抓狂了,我們也抓狂了。主辦單位只是說聲抱歉,然後叫我們快點坐下。既然是這種位子,那我們早上六點來排隊是為了什麼呢?等了十幾個小時是為了什麼呢?


 

後來也沒有其他辦法,大家抓狂完也只能趕快找位子坐。如果說這是因為是制憲60周年這樣正式的公演所以要讓那些「普通人」先進去,不能全部都是仙后們佔滿位子,那為什麼不早說?為什麼還讓我們在附近晃那麼久?連比我們晚到的飯都比我們早進去Orz 


原本怕說表演舞台前面都不是仙后會很難看,不過還好還是有飯搶到前面的位子,而且真的,除了那些大嬸,大家其實都是來看神起的
XD還有韓飯在現場發紅氣球,所以還會看到大嬸們拿著紅氣球的有趣景象XD
幸虧如此,現場還是一片紅海:)







八點表演開始,中途都是一些不認識的藝人…不過其中竟然有我們小在模仿過的太真兒XDD就是Happy Together那個「接下來是…東方…東方…同伴者!」的那位本尊XDD聽到原版的「大家我愛你們(여러분 사랑해요)」還真是有想抽的衝動XDD他也唱了同伴者那首歌~哈!


好不容易等到九點多,神起終於出來了,震耳欲聾的尖叫聲就不用我再多加描述了。









(我們的相機真的不專業,位子也真的不好Orz)




第一首歌是旅行記。

 

音樂一下,小在一開口,我就哭了。

 

意外的沒有愣住,沒有想捏自己看看是不是在做夢…只是哭了。

 

整首歌,我很想跟著唱…但是我只是一直在哭。

 


저 바다 위를 걸으면 너에게 닿을 수 있을까

是否走在那海上 就可以靠近

너를 만나면 나의 마음 다 전해줄게

如果遇到 就告訴我的心意

 

저 하늘 끝에 닿으면 너에게 전할 수 있을까

如果到了天空的那邊 也許就能告訴

너를 만나면 이 마음을 다 말해줄게

如果遇到 就告訴我全部的心

 

知道嗎?我在英國的時候常邊聽這首歌邊想著你們。

 

네가 이 길을 걸을 때  내가 여기 서 있을게

走在這條路上時   我會站在這裡

 

這句話,不知道說了多少遍。這次我真的,站在這裡,就站在這裡看著你們。

 

錯過8/23錯過10/5錯過5/10都沒關係,現在我在這裡。

 

忘記說過多少次了,只要看見一眼也好…

 

 

 

旅行記結束的時候,五只跟大家問好。

 

「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這句話聽過多少遍,但這次,你們真的在我眼前。

 

後來小在講了一點話。

 

「恭喜今天制憲60周年,今天來了很多人呢,希望大家到最後都能渡過愉快的時光。」

 

你的聲音是那麼真實地就在我耳邊環繞…






 

接下來是Purple Line

 

前面的八次「eh」還有第一句前面的「東!方!神!起!」大家完美地做了應援^^接下來的部分大家也都有大合唱。是說我整首的每一句都用吼的XD連允浩的rap也是,給他吼到快燒聲,害前面的大嬸被嚇到XDDD

 

神起退場時,小在說了一句「大家開心嗎?」秀說了一句「請大家留到最後」。後來九點半左右他們就出來,和那些高層佳賓(?)一起啟動煙火。
煙火很漂亮是沒錯啦,不過足足放了
30分鐘囧
我的結論是他們一定砸了很多錢Orz  煙火放完就結束了,我們也回到了hostel

 

 

 

今天的行程就只有這樣:排隊,然後看神起ˇ*^_^*ˇ

 

 

 

 



想到之前小花說「對於喜歡的人來說,有相同的記憶是很幸福的事情」。

 

所以我很幸福:)

 

我也終於,成為紅海中的一份子。

 

其實看到你們後,不管之前排多久又發生什麼事都不重要了。

 

Freyia說的一樣,有看到就好。

 

即使是15個小時換10分鐘我也甘願,知道嗎?

 

哪怕其實你們並不認識我們,哪怕見面之後我們還是過著不同的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糾結看不看得見你們的問題,好像看見了,就什麼都圓滿了。

 

因為很愛你們,所以想看看你們,如此而已…

 

 

이 길을 따라 걷다가 우연히 나를 만나면

沿著這條路走 偶然間遇到我的話

나의 인사를 받아 줘

接受我的問候

 

所以說,我的問候,收到了嗎?:)

 





補上官方視頻和韓站的圖片(all from該圖logo)







 


 




































2008717日,喜歡你們剛好滿一年後,我們見面了。

 

錯過了三次機會後,我終於,見到你們了:)

 

 

嫗姐對我說的「真的有機會的 機會是要靠自己的」我也送給大家ˇ*^_^*ˇ

謝謝你,謝謝你們,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