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36.JPG

 

  我終於出藤真喔爸了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口T
 

IMG_8405.JPG

 

IMG_8410.JPG

 

  永遠忘不了小時候每天晚餐時間看電視重播不知道第幾遍的灌籃高手(而且竟然還原音,簡直太神起),看到湘北vs翔陽戰的時候,元祖蘑菇頭始祖藤真喔爸竟然是以球員兼教練的身份披著外套登場,那時我還不滿十歲的人生受到了極大的震撼--啊!世界上竟然有這麼厲害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世界上竟然有這麼帥的人啊啊啊啊!>///////<所以後來三年前再重看灌籃高手時,看到藤真出場又陷入瘋狂,認真思考過後決定這個人不應該叫「前輩」,應該要叫更偉大的「喔爸」,以表達他在我心中數一數二的地位,然後也決定要列入cos預定😎

 

IMG_8548.JPG

 

IMG_8798.JPG

 

IMG_8710.JPG

 

    是說,之前每次出黑籃的角色,無論是室外球場或籃球館都是回以前的高中拍照,這次我拍攝前還特別回去找老師,順便問了下還周末能不能進來,沒想到老師說學校現在周末已經不開放校友進入了orz害我整個大崩潰,問了認識的妹妹他們大學也沒有室內籃球場,最後只好去棚拍社團活動教室,畢竟翔陽戲分少得可憐,從沒出現過室外球場打球的場面啊T_T

 

IMG_8707.JPG

 

IMG_8819.JPG

 

IMG_8826.JPG


  這次特別感謝香香平日來幫我拍攝!雖然那天在棚內,但是真的是熱到中暑的一天orz然後之前穿球衣拍都沒有感覺,但這次球衣因為袖口較寬,為了把露出來的束胸修掉我修圖時耗盡了洪荒之力(眼神死)雖然買不到雙色磁鐵來偽造戰略圖,但是我有乖乖買雙色白板筆,然後認真把以前在籃球隊打過的育婷畫給我的對戰圖在棚內的白板上重畫一次了>_<因為喔爸是左撇子,本來想說外拍的話會拍到打球的樣子,所以要先練一下左手投籃,反正不會傷到我受傷的右手沒關係,結果後來變棚拍免煩惱XDD但我還是有認真在講解戰略時用左手寫以及用左手拿球,還有努力把球褲穿短並套上英二褲(那叫緊身內搭褲太太),請看官們注意一下姊的用心XDDDD

 

IMG_8609.JPG

 

IMG_8621.JPG

 

IMG_8645.JPG

  雖然我們家藤真喔爸這次欣逢灌籃高手新裝版也沒有自己上封面T_T雖然官方並沒有公佈藤真喔爸的生日,所以這個生日是同人自己創的,但還是感謝日本LOVE藤真後援會的大家訂了這一天,讓我們能在這天對喔爸表達心意>_<我會努力在夢中塞滿藤真喔爸的鞋櫃(太太這不是情人節好嗎) 總之希望藤真喔爸今天開開心心,籃球打好打滿,吃喜歡的東西也吃好吃滿
 

IMG_8411.JPG

 

IMG_8635.JPG


  藤真センパイ、仮の誕生日やけど、それでも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スラムダンクの世界でいつも幸せにバスケをしていて、仲間と楽しい一日を過ごせるように、いつも元気でいられますように闘魂!!!

 

BONUS

 

IMG_7456.JPG

 

IMG_7493.JPG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