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當初韓文課本上面的造句XD真的沒騙你!!害我抽了好久XDDD

是說其實當初看花恐時有被小海煞到(還是煞到我囧 這文法怎用Orz←大毆)

尤其是片尾曲那一開始喊「oh~1,2,3 let's go!」的我們mr.魚真的很摸希打阿~

這個髮型很適合他(gugugu)  昨天重看時一直在研究XD(毆)

而且我們東海真的跳舞很有自己的style~很喜歡他跳舞的那股自信和風格^^


恩康康,小海部分到此結束,以下是問卷XD(揍)





點名


點到的就要乖乖寫:) [我這樣看你]點人遊戲


在你心目中我是個怎樣的人,在你心目中我是個怎樣的存在,


在你眼中是怎樣看我的


規則:回答以下10個問題並貼在自已的網誌上答後點名8人並列出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網誌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輩子一定看得到十八只XD

這樣對我比較有吸引力?XD 大家可以自行更改這樣~


 


規則:


這8人要在自已網誌註明是從那裡接到的,並再點名其8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會實現。


 


我被嫗姐點了~~~



START!



1. 用一種生果來形容我 你會選什麼!?


生果是水果?那當然是姐喜歡的草莓囉XD



2. 用一種顏色形容我 你會選什麼!?


紅色,神起的代表色
但也可以是簡單純樸的白色^^



3. 用一種車輛來形容我 你會選什麼!?


可愛的福斯金龜車嗎?XD



4.如果我明天就去一個很遠的地方,還不知道去多久,
你們跟我說什麼??


路上小心~一路順風~有事打給我XD



5. 喜歡我當女人還是男人!?


女的,這樣才好一起瘋神起XD



6. 如果要你選擇一個時間來想起我 會是哪個時候!?


迷惘時需要姐的建議的時候
或是有快樂想一起分享的時候^^



7. 隨便說出一件你想跟我分享的事!?


我韓國行遊記打完了XD哈



8. 如果跟我拍一張合照 會是怎麼樣的pose!?


神起標準pose 手背比yaXD(但不要在英國比XD)



9. 如果有一天我跟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我幫你做什麼!?


阿啦 帶我去見哥哥們吧XD



10. 對於你來說 我是個怎樣的存在??


一個很棒的姐姐
總是鼓勵我幫助我的人
一個總是很努力的人
不管是為了神起  還是自己
真的跟著神起一同成長的人
真正最高的飯 我的好榜樣
那樣溫暖而有力的存在^^



點人時間: 東險、rai、阿用、 Maggie、飛呀、某韓、阿昀、剩一個要選誰囧


 



紗習兒(事實上)
這種問卷還不錯呀XD
沒有搞笑的問題
這種能讓人自我審視的問卷
GUGU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