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順便打歌的意思XD?

SJ的U單曲中的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喔(轉)

為什麼我把LOVELY大寫? 

因為英國人超愛講這句的呀哈哈XD

而且南威爾斯腔的lovely我整個大愛(灑花)



 


Super Junior - Lovely Day - Super Junior




一開始聽這首覺得還好,

可是真的很喜歡副歌的地方,

很舒服很溫暖的旋律呀^^



 



趁暑假還沒結束快點打日記(揍)


在下覺得今天真是個非常之LOVELY又lucky的一天這樣XD

非常想吶喊的一句就是

里長呀撒啷黑!


您的大恩大德小的銘感五內Orz

竟然讓我這個公服苦手直接蓋章pass這樣(轉圈)

大好人阿!!!!!!!!!!!ㅠ  ㅠ你會有好報的!!!!!XDD






然後我蓋完章過後經過711那邊被抓去剪頭毛@@

因為有曼都的人在舉行愛心捐款活動~~

他們在路邊幫人剪頭髮,然後依客人要捐多少決定價錢這樣。(最少是100元)


然後我就去修頭毛了XD

說實在是滿想剪短不過還不知道要剪哪種,

再加上我現在頭毛是我的頭毛記錄中很稀罕的長度這樣@@

所以只有打薄修一修而已~

但是走在路上有人來幫忙剪頭髮然後付給她的錢又是拿去做好事還是覺得心情好阿XDDD



後來趕去看電影,沒遲到也沒迷路又有珍奶可以喝就是個開心阿(飄)

就這樣把可愛的納尼亞2解決掉啦哇卡卡XDDDDD(握拳)

說實在這真的是咱們學校要求我們看過的小說中最好看的一部@@

什麼荒野吶喊(?)、理性與感性,通通沒有這部有趣呀~

更何況這是奇幻片呢(笑)揪阿揪阿呦~(揍飛)




後來我和舍弟在討論男演員@@

他說賈斯潘王子比較帥,我覺得彼得(不是蟲尾不是蜘蛛人),

這位專家的回覆是,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不同(茶)

就像喜歡Rafa和Andy一樣是不同的思待而這樣@@

個人覺得這樣形容還滿貼切的嘎XD

其實呀,很久很久以前像舍弟一樣比較喜歡歐美外國人的長相,

可是後來看了漫畫以後覺得東方人的長相跟漫畫人物比較像(噗呵)

而且去英國看到很多白目青少年,

再加上wuli哥哥們都是東方面孔,

所以我是比較喜歡東方(這邊不是指神起←揍)的這樣XD






是說看到倫敦真的是一百萬個宇宙一千萬個火星的懷念阿T_T

儘管那裡沒有東方神起,儘管那裡沒有SJ哥哥們的回憶,

可是有我的回憶阿!!

英國好歹也是生活了十個月的地方Orz.......




以前總是在那對我所愛的事物感到缺乏,

可是現在卻是切切實實的能說出對英國真的是有一份感情在。

以前熟悉的街道熟悉的風景熟悉的建築,

現在除了懷念外是真的,喜歡。




小海,你不是說想去英國自助行嗎?

我當你導遊好不好(火星)

我會幫你找便宜的hostel帶你去很多很棒的地方玩重點是我不收導遊費喔









什麼時候我們再回去…






















 























我還要說一件事就是,





說我拋棄鄭允浩的人會下地獄會在夢裡被阿浩脊椎掰折=w=(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