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在想
真的是我自己喜歡跳舞
還是是因為那五個人
抑或是  因為喜歡和你們一起
所以才跳舞的
 
五百萬年都沒有聽過鞋子磨擦地板的聲音
一起踏著地板的聲音了
沒有人給我崇拜所以都跑去拜浩神
沒有人給我雕所以我都跑去雕哀抖
 
看到聽踏說一天練9個小時
看到無限說一天練18個小時
其實心中想著好辛苦 難怪舞跳這麼整齊
想著以前我們最多也只練過一天10小時
但其實另一面想法是
全世界無論何地無論有鏡子冷氣與否
練律動被雕或是悲頭輸慘慘都沒關係
如果有人一起的話我真想24小時都一直跳舞
跳到死掉也沒有遺憾了
 
我覺得我以後如果真的當上舞蹈老師
看到自己帶的孩子跳舞跳得這麼充滿活力沆瀣一氣(喂)地崩潰
一定會更努力把他們帶到最棒然後瘋狂大哭
在那之前還是努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吧
秉憲哪奴那終於把腳步研究好了秉..憲...阿...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