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 is REALLY the question.

 

我說天呀地呀勾構呀(出自狼的誘惑)UKNOW呀亨利呀!!(拍桌)

圭小賢你是被哪個哥哥帶壞的!!(翻桌)

然後又是哪個傢伙把這張照片調得朦朧成這樣什麼意思呀!!(丟書)

萌成這樣你還是人嗎!!啊!?這樣金小萌怎麼辦啊!!(力指)









這麼可愛



這麼可愛




這麼可愛



這麼可愛



這麼可愛




趙奎賢曹圭賢呀你說我要怎麼辦嘎=_=;

我是藝聲飯捏…

(小13:那就變成我的飯吧~我不會告訴藝聲哥的^^)

那就聽你的吧




所以說To be or not to be a 圭賢飯,

是個question,而且是個big problem。(揍)





喔摸哪。









***


 





下次確定(?)是赫在的橘頭毛,嗯哼。

每看到一次就要吶喊一次怎麼會那麼好看@@


可是長度不會改,難得頭髮長這麼長囧

當初留長髮的原因雖然從成為一個說到做到的人到變成盡力去努力做到,

那我還沒想好剪短要用什麼理由(你混環捏你!!)

是不是我記得某位鄭先生喜歡長頭髮的人

再說我總不能十八歲還在那邊裝正太(啥鬼)





嘎阿。

換髮型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呢。

就像吃巧克力一樣,好像可以獲得力氣(?)





其實之前在想說為什麼我一定要去喝杯茶或吃巧克力才有力氣去做接下來的事呢?

答案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容易就沒幹勁去處理該做的事或是安排好的事。

是不是我髒話罵太少

阿阿,下次用橘色的頭代表要有幹勁好了(揍)。






其實是個很受心理影響的人呀…

但不聽自己心裡的聲音也不行。

所以,為什麼我總一直在追求平衡Orz






說實在變老了真的沒什麼幹勁(?)

以前高一還能那樣對好多事都充滿熱血的狀態,

好像很難恢復也不想恢復囧


可是我有按時寫中叢還是件讓我自己覺得很神起的事。

高一下的時候管你中叢還是考試阿,上課沒昏迷就該謝天謝地了。






所以,要積極呀孩子!!!!!!!!!!!!!!!!!!!!!

人生不能就這樣蹉跎掉呀!!!!!!!!!!!(死)




就算很煩,就算心不甘情不願,

還是要提起幹勁積極的去做而不是有做就好阿!!!

不是只要有時間跳舞唱歌就好,

是要更積極的為了有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更努力的去幹掉課業阿!!!



時間不管怎樣都會過去,

而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呀。




好好的活著不是沒死就好,

是要認真的生活啊!!!!!!!!!!!!!!!!!!!






小賢都已經這麼努力回到我們身邊,

我又有什麼理由好不去珍惜能與他活在同一個世界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