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非常溫暖呢^^?

看了都覺得好幸福。
 


是說新的門板是迷安幫我做的桌布(轉圈)

我整個就超愛超喜歡的呀(GUGUGU)>ˇ<

大家都擺四輯為什麼我不擺?因為我要跟人家不一樣

 






下禮拜就要段考所以沒時間看哥哥們的東西。

Sukirasukirasukira!!!勇往直前外場!!音樂集結號!!

考完我一定要看。




這樣真的就是藉口嗎?

沒時間去跳舞,今天我活著有什麼意義?

什麼也沒有。




十分鐘也好,就像是跳了才有意義一樣,真的這麼認為的。

開始懷念一義了,因為我隨時可以在教室裡面跳。





上課想睡覺,都已經離現音兩年了還能當理由嗎?





晟敏oppa,其實要把課業和練習顧好,沒那麼容易吧。

但我會繼續加油。









一直覺得應該是訂火車票的時候,

但下一站是哪裡呢?





哪裡也到不了不是嗎?

還是慢慢向前走吧。







***







藝聲oppa要開心過日子呀。

就算T要去日本你還有SOLO曲呢。

加油。






五隻,給我快點好起來。

瘦得跟什麼一樣的傢伙多吃點飯啦!!!






真的不是不愛你們了,

只是少了那麼點動力天天追消息。

或許真的是因為把愛分給了更多人,

可是在我人生中,誰又能像你們那麼特別?

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很勤勞用拼音回復UFO的兒子呀。

是說你一下子也回得太勤快了吧。

要像你說的一樣多吃多睡阿,不要光顧著回復。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你說的那句:

"wo men qin xian jiu shi xiang yu jia ren yi yang!"

"yin wei you ni men wo mei tian dou hen kai xin"


加油,你很快就可以不用再打拼音了^^










看到有位今天喜歡小賢滿一年的親說,

想為他做什麼,所以之前便開始寫日記紀錄愛著他的心情。

以前在中和昌珉也是有在寫日記的說。




想這樣,或許只是想找到一些什麼。

一些關在學校一整天後又在功課和考卷中苟延殘喘以外的意義。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