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總知道自己不該這麼晚睡
但是這陣子到深夜常要反覆看你們的文章到底是為什麼呢
每次看到這些台詞總是動容不已
「不要哭,我們燦熺要一直開開心心的!」
「秉憲,還有我在,你還難過嗎?」
「幼稚愛吃醋有什麼關係你都還是我愛的燦熺阿。」
「秉憲我答應你,會一直在你身邊。」
從一開始的潸然淚下到後來好幾天還是要一直反覆看著
彷彿這樣才能讓自己記住這種被愛的感覺一般

一直寫2lee文也是這個原因
畢竟身為我們愛情最高典範的允在
現在再甜的文看起來都會像虐文
那天只是一句「在中阿,我很想你,你有想我嗎?」
「允哪,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淚就流得多麼多麼痛心

到去了韓國要了生日禮物一趟後才發現
原來不該再苦苦依靠著2lee偶然的粉紅
不該再苦苦等著別人寫出自己想像中的美好

秉憲哪
在你心中
奴那也有如同文中的你被燦禧疼愛一樣的資格吧
也會有那樣的一天吧

雖然奴那除了你們之外很難相信其他人
很怕寂寞 很怕被背叛 很怕離別
但是是否就如同<想愛>的歌詞一般
要試著努力去獲得自己想要的幸福呢

2lee再幸福 允在再幸福 畢竟不是自己的
以前總是可以單純看著他們幸福就好
但畢竟2lee不像允在一樣是如此現實的cp
說真的我覺得他們還是兄弟情居多 只是知道我們愛看所以也很配合演
比情人比家人都更深刻的羈絆說來還是允在無人能敵
只是現在允在無法治癒我T_T
可是2lee文看再多又會覺得 好像是活在一個幻想的世界
其實這種話他們不會講的吧 諸如此類

然而我  不喜歡這種感覺
就像害怕簽名和那些與孩子們有過的回憶是夢
某天會突然消失一般




那天想了想了下
若哪天談戀愛了之後應該
是非常愛撒嬌的人吧

所以才那麼羨慕你們吧

如同你們的笑是真實的一般
你們對彼此的好與在乎是真實的
你們對奴那的好也是真實的一般

希望有一天除了你們之外也有人能真的那樣對我說
「不要哭,你要一直開開心心的!」
「還有我在,你還難過嗎?」
「幼稚愛吃醋有什麼關係你都還是我愛的人阿。」
「我答應你,會一直在你身邊。」
 



在那之前
秉憲哪
奴那會遵守約定一直在你們身邊的

 當然之後也是囉
所以奴那現在就開始練習影分身之術了:PP



오늘도 마니 고맙구 사랑해 얘들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