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那的人生有大天使小白ㄘ在♥
再愁雲慘霧狂風暴雨都會放晴出彩虹的TVT
到底該有多麼感謝你的存在 用任何語言都實在太難以說明
是否就用耳洞紀念吧:D

秉憲哪奴那好愛好愛你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


bonus


飯:我想念我們的小雞<3你不想我嗎?我們什麼時候見面?TT
創造:你的小雞已經成為公雞了~我已經訓練過他了~嗯哈哈 嘎嘎
(完全笑倒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飯:我什麼時候可以停止接受這樣的消息[UFOtwon]你的消息發送成功
秉憲:那麼...這樣的消息怎麼樣^^我愛你kkkkk!!
(沒錯!!已前每次收那條真的超.環.的>皿<
秉憲哪...奴那倒地-///////////////////-)

飯:秉憲我很抱歉...我眼中只看得到鍾顯TT我該怎麼辦?我要選誰?
秉憲:告訴我這些你的意圖是...想表達什麼!!你讓我嫉妒了!!TT
(不要嫉妒奴那眼中也只有你阿TAT.....)

飯:喔爸你愛我對嗎?
秉憲:當然..我怎麼能不愛你?
(所以我怎麼能不愛你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