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笨蛋的意思。



標題出自某位韓飯的ufo,目前莫名的也出現在我的桌墊下。


 
 





這張是今天的重點。


想當初為什麼會開始塗鴉?

除了好玩以外最主要是因為洩恨。

我想也是造成這種強烈風格的原因吧。



已經過了這麼久了我卻依然。





為什麼下課前連一張圖都畫不完  

為什麼下課後連一首歌都聽不完  

為什麼非得把音量調到聽不到其他人講話  

為什麼非得要Purple Line 正反合和Don't Don

為什麼非得要假裝自己和其他人在不同的世界



고삐리?

고삐리는 무슨!




這麼鄙視的同時 我又換來了什麼?

還要多少次這種只能把時間拿來練韓文的考試  

還要多少次用自己的時間去消磨怨念只換來隔天的身體不適



是逃離還是追尋

逃得了什麼又向著什麼追去




如果最後是什麼都沒有

那我為什麼還要在面對鏡子跳舞時

看著制服想著我還能穿這樣跳多久



 














就只能這樣一直寫

還能做什麼?



仍舊是什麼也不能為你們做。


每天寫MIROTIC寫동방신기

不只是因為覺得課本太空白吧








念完書之後有什麼 考完試之後有什麼

為了一張證書忍兩年為什麼要搞得像為了退伍

意義何在

每個人都不爽念書可是卻還是都考很好

到底誰是笨蛋


討厭說自己爛的人 因為你們不知道還有更爛的會幫你墊

以上充其量 說說而已。





不是怕被殺所以要去攻擊 只懂得守備不進攻的話根本就不會進步

向前的理由是什麼 為什麼最後又走回這裡



沒有我要的東西 自己殺一條路出來就可以了

重點是要先把這段路走完才能遇到叉路

但不代表在走的過程中 不能先準備

那麼到時衝出去的  才會是瀟灑的背影





「我就在身邊 你還在擔心什麼?」--조규현 in<Dancing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