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因為日飯用生疏的韓文一個字一個字把信念完所以哭了
你哭了  我也哭慘了


   連心靈都不像是十九歲的孩子



你們最討厭了討厭死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是弟弟就乖乖當弟弟就好了阿!!!!!!!!!!逞強什麼阿!!!!!!!!!!!!!!!!!!!!
為什麼要讓我想起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為什麼要讓我想起來哥哥當年是多麼辛苦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為什麼要讓我想起來當初有多少束手無策的心疼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控鍾顯
總是一味忍耐的他實在太像允浩太像浩源太像自己了
可是起碼允浩哥會懂得正面肯定自己 浩沅不會老愛否定自己
你有做到任何一項嗎崔鍾顯
每次看著你嫌棄自己的樣子我們有多難過你知道嗎
該吃晚餐消夜不吃該回宿舍休息不回可以睡晚的日子硬要早起該回家的日子不回家
通通都是為了練習 你他馬這一個練習對你人生有多重要嗎
臉上都已經沒有肉了我們都跟你講過幾次不要再減肥了
你有聽進去過嗎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對你自己


所以說才格外難過阿你是跟我如此相像不是嗎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奴那跟你說過兩次了不是嗎
你很帥
所以不要再執著你臉上根本不存在的肉
相信我們的話
也請多愛你自己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還有
做為一個舞蹈前輩真的跳舞這種事情
不是一味練習就會有結果的
有時後卡住了就是卡住了倦怠期就是起不來
我以前也會已經聽到音樂就想吐了還瘋狂逼自己練到趴
但是後來才明白那只是讓自己反而離進不越來越遠甚至根本無法再喜歡跳舞
就像吃撐了就該休息消化才能繼續吃下一餐一樣
跳舞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你沒有把學習的東西消化 你沒有把情感把靈感消化
你在舞台上唱歌跳舞時要怎麼表達呢

真正  在練習之外也該好好過你的生活
該回家時回家  該吃飯時吃飯  該與朋友見面時見面  該休息時休息 該增胖時增胖
好好享受你的生活之後 把你的所得所感放進你的表演之中
這才是最重要的  知道嗎



下次寫信跟你說
去睡覺
晚安
我愛你
真心的
不要再讓我們讓你哥哥們和你親孤擔心了
拜託你



我們鍾顯要一直開開心心的




-10/06補-


 


這才對嘛^0^bbb

只是...我彷彿看見了允浩哥第二T___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