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聖誕賀文^_____________^

但是礙於私心是仙鶴文(小聲)



我好愛仙鶴>W<


 




 

 

「哥,容和哥呢?」剛洗好澡的宗泫望著玄關處應該要和容和一起回來的經紀人。

「他說有點悶想散個步,等等回來……雖然他這麼說阿,好像真的心情不太好的樣子,宗泫你--」

「我去找他等等回來。」隨便套了一件衣服和外套,宗泫頭髮還溼答答的就直接衝出宿舍大門。

 

出了宿舍大樓門口,好險大半夜的沒有歌迷還待著。

『容和哥到底在哪呢?』擔心的宗泫邊跑邊四處掃視了一下,馬上就發現公園前的長椅上有著他熟悉而憔悴的人影。

 

「哥!」

看來十分疲憊的容和抬頭看了他,而宗泫慢慢走近他大哥,在旁邊坐了下來。

「宗泫哪,你是笨蛋嗎?……」從剛才視線就沒離開過宗泫的容和,把自己頭上的藍色毛帽脫下來,硬給宗泫戴上,然後把宗泫外套的帽子也拉上來,最後順道輕輕打了他的頭一下。

「喔嗚,我看不到了啦。」宗泫急忙調整帽沿,撥開眼前亂竄的髮絲。

「跟你說過幾次洗完頭要吹頭髮?現在都零下還颳風你是想感冒嗎?」容和兩手插進外套口袋,不高興地說著。

「對不起啦……」望著容和的側臉,宗泫小心地說。

「你也真是的,連這種小事都要我為你操心,敏赫也是,明明叫他拍戲完要打電話給我的,還有正信,上次幫他看的那首歌不知道他有沒有改好……唉,你們這群孩子怎麼都這樣阿?」容和眼神放空地望向遠方。望著身邊不停碎碎念的容和哥,宗泫靜靜地笑了。

「正信做的歌,因為你很忙所以他拿給我看了,改得很好喔;敏赫他說因為你的手機打不通所以他打給我了,一下戲就打了。」

容和轉過頭來望著他,冷冷地問,「你笑什麼?」。

「雖然我真的覺得你是很棒的隊長,但是你有時候真的擔心太多了啦。」宗泫笑著拍拍他的肩膀。

「你還敢說啊?最讓我操心的是誰啊?」容和懶得把手伸出口袋,用肩膀輕輕地撞了宗泫一下。

「哈哈哈。」

「是說你不冷嗎?」容和好奇地盯著宗泫沒收進口袋裡的手。

「還好。哥你那麼冷我幫你買杯咖啡吧?」宗泫站起身來,指著不遠處的販賣機。

「喔,好阿。」

眼看宗泫轉身正要離開,容和突然想到一件事。

「等一下,你有錢嗎?」

前方的身影立即又轉了回來,臉上掛著天然無害的笑容。

「沒有,哈哈。」

「真是,你到底要傻到什麼時候啊?」容和皺眉,邊念著邊掏出錢來。

「謝啦。」宗泫開心地收下錢,往販賣機走去。

而等到容和拿到那杯咖啡之後,他們彼此又沉默了五分鐘。

期間宗泫因為不喜歡咖啡,所以拒絕了容和明知道會被拒絕還硬要問的「要喝點嗎?」。

但他們兩人彷彿不需要說什麼話,只要在一起就足夠似的,就算都沒有講話,容和的心情也隨著熱咖啡的溫暖而緩和了許多。


「哥,你明天幾點的通告?」宗泫突然轉過頭問。

「早上五點。」容和以無力的聲音回答。

「現在已經三點了耶。」

「所以說等下回去洗個澡就要走了。」

「嗯,辛苦了。」

 

又是寂靜的沉默,然而一陣刺骨的寒風吹過之後,容和緩緩開口。

「宗泫哪,我好累。」近乎口語般虛弱的聲音。


「我知道。」


「你不知道。」容和再度皺眉。


望著此時有多疲憊都寫在臉上的容和哥,宗泫伸出胳膊勾住容和的肩,把他攬過來向自己靠,而容和順勢地被拉了過來以後,只是靜靜地閉上雙眼。


「鄭容和,我知道……」宗泫輕輕地持續拍著他的肩。「雖然你現在是隊長,可是本來的隊長是我不是嗎?」

「那又怎樣?」

「以前的隊長也還是隊長阿,不要以為只有你一個人撐著。」


一股糾結而複雜的感覺在容和心中蔓延……

他雖然一直很努力去做好隊長這個角色,可是什麼都攬在身上的壓力真的有時快要讓他喘不過氣,主唱、rap、吉他、作詞、作曲、演戲、主持、綜藝、團體發言人,更是團員遇到困難時百般依賴的大哥,但是,當他也遭遇困難時呢?當他真的累到,什麼事情也無法處理的時候呢?


「鄭容和,」宗泫輕喚著。


「嗯?」


「你不是一個人的,還有我在。」


「嗯。」


「不要忘記。」


「嗯。」


「不要總是覺得自己要負起隊長的責任而一個人硬撐著,這樣我算什麼?」


「嗯。」

 


「喂,你睡了嗎?」宗泫拍了拍他的肩。

「剛喝完咖啡怎麼睡阿。」容和搖了搖頭睜開眼睛,離開他的臂彎。

「那我剛剛說什麼?」宗泫眨眨眼睛盯著他。

「我們前隊長說他也是隊長所以叫我不要硬撐。」容和以同樣的視線盯回去。

看著說的話有聽進去,眼神中也多了些精神,宗泫就不打算跟他計較了。


「那,回去囉?」

「前隊長大人,我沒有力氣,我好累。」容和竟然開始裝可憐。

「背你?」

「好耶。」容和快速地從椅子上跳起來。

「騙人的嘛。」

宗泫嘴上說著卻還是乖乖微微彎下腰來,而才剛彎下,容和就整個人趴上宗泫的背,然後又再度閉上雙眼。


雖然總是碎碎念又愛擔心其他成員,但真的是個盡責的隊長,對宗泫來說,看著這樣辛勞的隊長的同時其實更多的是心疼……

他知道對於隊長這個位置來說,容和比他更適合,但是卻也沒有人比他更清楚因為接下這個位置隨之而來的壓力……而總是說著沒關係、不用擔心的他,又怎麼就可能真的就不用別人擔心呢?

以前任隊長來擋他並不是個夠分量的理由,卻也是他能想到的唯一藉口,只因他明白,隊長什麼的,並不能讓一個人的活潑本性完全消失,只是被壓抑罷了。

再者,他似乎有點思念那種無形象的虎牙笑了。

 

「宗泫哪,謝謝你。」被宗泫背著走的容和依舊輕閉雙眼。


「謝什麼?」


「來找我、聽我說話、背我……還有,」容和停頓了一下。


「還有什麼?」宗泫緩緩地停下腳步。

 

 


「在我身邊。」

嘴角的酒窩深陷,宗泫的腳步繼續向前邁進。

 


「嗯,我也謝謝你喔。」

持續向前,兩人今後的日子也一同。

 



*THE END*





 


 

其實這篇在腦袋想很久了,
意外的是最後打出來的成品和當初想得貌似差很多,哈。
特別是打一打竟然勳基成為了靈感XDD
怎麼每次都從別的cp偷靈感阿XD

隊長的部分也是最近想到的一個點,
甚至重新挖了那期的電台出來XD
只是寫著寫著讓我想到允浩哥ㅠㅠ
然後"虎牙笑"三個字刺到我心裡了orz(淚奔)


無論如何希望大家能喜歡就好了:D
爸爸媽媽般互相依賴的仙鶴大cp以後也要繼續相親相愛喔

那麼接下來就請欣賞金唱片fancam讓我看得無比幸福的仙鶴cut
p.s圖片都是from logo的影片再自己擷下來的~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首先是表演維多利亞時甜蜜對看的仙鶴哩棕炫笑得好開心>W<





再來是Supreme Tean表演時在台下跟著搖頭晃腦一起唱的仙鶴









一起Dang Dang DangXD





DANG!

DANG!

DANG!


再來是有愛悄悄話的仙鶴





再來是2AM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仙鶴一起做的加油手勢
他們兩個超可愛,就一直揮著拳頭在那晃阿晃>w<










那麼再貼一次XD
大家MERRY X'MAS: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