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還是你們五個。 그리고 우리 카시오페아. *上圖忘記是出自xiahjunsoo還是PEKO囧 因為覺得本來那張比較適合給「幸福」那篇所以我換圖了XD...




東方神起--<Oasis>




聽歌吧,這首很有希望的感覺。





我沒有要幫周助樣打歌的意思XD

不過他的那首<現在閉上雙眼 在心中想你>

(今 瞳を閉じて 心のまま 僕は君を思う)真的很好聽ˇ


好啦其實靈感不是來自不二子(踹)




去柔咪的網誌看到以下這四句話,我愣住了。



閉上眼睛


看見什麼





那才是我們要的









什麼才是我要的呢?


在閉上眼睛的時候,出現跟以前一模一樣的混亂。

充滿迷惘而毫無方向和目標。


然後阿,我看到仙后座和五個寶貝。


我們五一零見:)








跟自己說過很多遍不要怕發生什麼事,只要勇敢去面對。



我討厭沒目標的感覺,同時卻也討厭紀律和規定。

實現目標真的只能一步一步照規矩來嗎?

突如其來的一股熱血似乎燒得更旺。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




應該要更常且更確實傾聽自己心中的感受吧。

既然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那就要相信自己的心。

若不知道自己的心怎麼想,那要怎麼相信呢?





不要再分裂了,合而為一吧。






很多時候只是因為人家逼,

很多時候只是隨波逐流,

很多時候只是,沒有自我。


既然擁有了自我,就更要明白自己想要的。

既然是自己所選擇的,就該不後悔不懈怠地努力向前。




「我要走我自己決定的路,我不迷惘!」

ねぇ、レン…わすれないよ…

いつまでも。






我不是沒有向前,只是在檢討我的步伐。

跳舞跳慣了,就不習慣一步一步慢慢走了嘛(踹死)




大家加油Fighting!:D




突然想起這麼一句話

莊子曰:「物而不物,故能物物。」

意思是能支配外物而不被外物役使,才能真正主宰外物。






大家來當主宰外物的人吧(哼哼)



不要放棄,要一起加油

不要生病,要身體健康

不要沮喪,要互相打氣


以上出自詠琳翁膩狀態XD






不要再說我看起來沒精神了="=

有人天生就是眼睛看起來很無神你是要怎樣

眼線是出角才要用的東西不要浪費

套句在中的理論(?)

看起來沒精神的人內心熱血得可怕這樣不是更讓人覺得有精神嗎(什麼鬼)(踹死)





我的寶貝在泰國開演唱會要好好玩不要受傷不要感冒噢。


東方peia파이팅!不是東方peia的也파이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