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允浩哥,
25歲生日快樂^____________^


從認識你的那天起就開始追尋著你的腳步,哥阿,
不知不覺間我們也一起成長了,是吧?

晚了快一個月的生日賀文,最終還是生出來了!!
今年目標是像你一樣做事要貫徹到底,
那麼都連打了三年的賀文今年怎麼能缺呢^^



 

 




過得好嗎?這一年來。

我阿,我在大學如願以償的念了韓文喔。

考過了韓文檢定四級,然後準備當交換學生--

朝著你們的國家前進^^

 

我現在是大學生了喔!

不用繼續被高中體制壓榨所以很開心,

喔嗚,但是似乎有點過得太悠閒了,是吧?XD

 

然後,半年多來沒跳舞了,其實有點苦惱呢……

就是一直會覺得練舞很煩很討厭阿,

但是哥,看到你在強心臟上跳得舞又讓我找到心中的熱情了,

所以謝謝你。

 


阿還有,去年暑假以來我喜歡上一個很可愛的男生喔。

是CNBLUE的吉他手叫做李宗泫:)

他跟哥一樣是純樸的鄉下人,常常會冒出方言來,

而且像哥一樣也是練運動的,只是他是練柔道不是合氣道,

還有也常會搶別人的衣服來穿,很貪吃,哈哈XD

但不管如何因為他這些地方跟哥很像所以我很喜歡。

 

我跟一個很親的妹妹說過,

如果允浩哥你是大哥的話,宗泫他就是奇妙的孩子。

哥你是什麼都做得很好,近乎完美人類的存在;

但是宗泫他卻是想幹嘛就幹嘛,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會因為很小的事情就毫不拘束弟笑得亂七八糟的孩子XD

 

其實我覺得,像宗泫這樣也很好呢……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的時候,我真的什麼都要求做到跟你一樣好。

可是後來真的很辛苦,因為我是我,永遠不可能變成你阿。

很多以哥你的個性做得到的事,對我來說卻十分困難呢。

於是我漸漸了解很多事是因為哥天生溫暖熱情的個性使然,

而對我來說,刻意做到那份上已經就不真摯了。

 

我一直相信我理解人們口中官腔、拘謹、小心翼翼的哥,

是因為身為隊長的哥在各種場合要表現出符合自己的形象。

所以我從不糾結哥在大眾前想哭時不哭,想怎樣時都不做,

因為我知道哥有自己的理由,有和爺爺的約定,

也明白私下的哥其實是很放得開的人,是分得清工作和私下的人。


所以說,我又何苦拿這點來要求自己呢?

哥這樣的人很好,我很喜歡,我很渴望成為。

但是我自己也沒有糟糕到樣樣都得做到跟哥一樣,

才能被認可才有存在價值的地步,是吧?


所謂我一直追求的,想成為跟你一樣的人,

其實也不過就是和你一樣懷抱著熱情生活,

擁有一顆溫暖的心去對待身邊的人,

還有不懈地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這樣的心態罷了。

 

這些心態其實很多人也有,而哥是我知道的人中,

這些特質最顯眼的一個,所以以哥為榜樣罷了。

所以以後我不用再那麼糾結了吧?^^


真奇妙呢,第一年一直努力於如何成為像你一樣的人,

第二年卻開始認真思索如何才能突破這種令人恐懼的負擔感,

第三年則開始覺得其實已經不在乎到底怎樣才算達到目標了,

然後第四年,哥你知道嗎?

有個妹妹跟我說,如果我的目標是成為像哥一樣的人的話,

她的目標就是成為像我一樣的人。

 

哥你應該會很開心吧?我也很開心喔。

有很多事不說也明白的:)

 

雖然我不知道哥以兩人的東方神起活動以來是不是有哪裡變了,

但我知道其實你們也是人,真的不是神……

我也清楚自己沒有辦法去討厭自己所愛的人,

所以,就算是保留那麼一點距離也好,我會繼續愛著哥的。

 


哥你知道嗎?打這篇文章之前,

我重看了前三年每年打給你的生日賀文。

聽著你們的歌聲,看著以前的那些文字,

一股打從心底心酸的感覺說不上來,

好像哪裡變了,哪裡又沒變……

但請相信那些感動的心情和此刻依然激動的淚水,

如同我一如既往的相信你,和東方神起。

 

 

當初無法理解你們在說什麼,

結果現在一句一句地都自然而然地聽懂了。

當初聽不懂的那些歌詞,

不知不覺地一首接一首地漸漸了解了。

當初讓我無比糾結的,渴望成為像你一樣的人的這個目標,

一天一天地放開不必要的執著且逐漸實現了,

當初會擔心是不是某天這份愛總將結束,

但經過了這麼多事情,一年一年地,

只是更加深刻,更加明白無法放棄罷了。

 


還記得以前有個仙后貌似這麼說過:

「這世上讓我們執著的事物已經不多了,

所以還有你們讓我們這麼執著,

我們很幸福,而且絕對不能放棄。」

 

所以說謝謝你,謝謝你們,

我說過謝謝你們的出生讓世界更美好,

我說過謝謝你們成為東方神起讓我們仙后幸福,

我說過謝謝你們讓我的生命變得多彩回憶變得燦爛,

我說過謝謝你們讓我成為一個懂得愛懂得付出的人,

但我沒有說過這個吧?

謝謝你們,無數次讓我哭泣難過,

讓我心碎過失望過痛苦過崩潰過,

然後又無數次讓我重新振作讓我懷抱希望,

讓我覺得幸福讓我露出笑容讓我繼續愛著,

讓我一路走來,到今天依舊能深深覺得,

認識你們愛上你們,太幸福了。

 

過去的七年我們都幸福過來了,

今後也一定要,繼續牽著手,笑著幸福下去喔:)



我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