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高三暑輔時 某天的國文課 
老師問我們的夢想是什麼 抽了五個人上台寫
於是乎 你的名字就這樣華麗麗地登上黑板
然後我很高興 雖然老師不知道你是誰
還是在旁邊打了個認可的勾


學測還是指考前自己練英文作文時
瞥見妹妹模擬考的題目不錯就拿來寫
殊不知考韓檢時又出現了一樣的題目
於是我又十分開心地寫了一整篇你了
是的 我想成為的人從來沒變過...


 
直到今天 這五年來的追尋要停止了
從今以後這個問題的答案 都將會是我自己
謝謝你身體力行讓我學習到的一切
現在是該讓我去原諒 再怎麼追求也無法完美的那些事
是該讓我去放下 過於執著的崇拜與無止盡的自慚形穢 



"Someone made the world better just by being it."
這句話依然獻給你
五年前 現在 十年後 我都一樣愛你
希望你永遠平安 健康 幸福
親愛的允浩哥 生日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