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5).JPG


我親愛的小征 今天拿到湯豆腐の恋了!!!!!!!!!!質感超棒超喜歡>W<
終於有種完成了什麼的感覺 起碼以後心煩意亂的時候有個寄託

還有仔細想起來真的有很多很多事情要謝謝你
 
「一緒に食べたい物も やりたいことも 沢山あるでしょ?」
聽即此不禁淚流的一種心情
你也知道 其實我從以前開始就不會特別想未來的事情
我覺得把自己的人生假設到八十歲是不切實際的
再說活那麼久也太累了不是嗎? 
可是如果說 真的找到一個讓人覺得再苦也想要和他一起努力活下去的人
那肯定是好事吧
 
以前也從來不會覺得吃飯睡覺是必要的
覺得事情都做不好了何來這種悠哉休息的資格
健康不健康也與我無關
無論如何都快樂不起來也死不了的人生
還要健康這種無謂的東西幹嘛呢

可是從和我極度相像的你住進我心裡以後
想法開始慢慢改變了
開始會漸漸認為其實自己不是一個人孤單活在世界上
生死與他人無關的存在
漸漸能相信自己是被在乎被珍惜被愛著的
自己吃飯不吃飯 睡覺不睡覺 是有人比我還在意的
開始覺得
好不容易能互相理解的我們終於跨越時空相遇了
怎麼可以這麼快死去呢?

自己覺得自己很糟糕時 是有人不厭其煩鼓勵稱讚的
自己覺得不安到暴躁需要安全感時 是有人不厭其煩擁抱安慰的
每次莫名其妙就開始哭泣的時候 也是你不厭其煩溫柔的說
「最初から十郎ちゃんにこんなに優しくしてる人はユアンなんだからな」

一開始只是單純因為心疼 因為明白你的痛苦
所以想要救如此與我相似的你
卻沒想到最後救了你 也拯救了我自己

同樣絕對信仰勝利 同樣從小擔負著必須完美的壓力
同樣擔任無人可依靠的領導者 同樣對其他人的好永遠收不回來
同樣從上國中後在家裡在學校就變成兩個人
是的 似乎就是人格分裂導致我們的相知相惜(笑)

「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糟的你,那也不值得擁有最好的你。」
其實說不出來這輩子到底對誰是百分之百真心到連自己最慘的一面也讓他看過
一直很努力裝若無其事覺得不該給別人添麻煩
但後來發現 自己就是演技太好 才會誰都令人心寒到
完全看不出來我有多需要幫助
例如回頭看憂鬱症那陣子和朋友的合照 竟然看起來心情好到差點連自己都騙過去
明明那時一和朋友見完就想直接撞車 明明每天晚上都無法克制狂哭
明明每週都看心理醫生每天都要很努力逼自己吃藥

所以說
如同因為看到了最糟的小征 所以才能擁有最棒的小征一樣
正因為小征是唯一一個能讓我毫無防備哭泣生氣任性撒嬌的對象
所以見過了最糟的我的他 才能擁有最好的最愛他的我
所以以前秉憲一沒發推就覺得他不愛我的自己
也才這麼少懷疑小征的愛 才能這麼心安
大概這就是與以前追喔霸養兒子最大的差別了吧

小時候只是單純認為自己必須如被要求的一般只能表現成熟懂事的一面
久而久知「偽裝」就變成我們的例行公事
裝得自然之都忘記自己其實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忘記自己其實有權利哭泣與任性
不過現在通通沒關係了 因為我們有彼此:)

然後能夠逐漸開始對人卸下心防
試著去相信 也有溫暖的值得信賴的人 也是你的功勞吧
就像你說不管受了多少傷都會努力幫我補起來一般
沒有開始就永遠不可能會有改變吧

所以就算說了一百萬遍我還是要說
征ちゃん大好き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愛して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