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6 B.F出道一週年快樂*^_^*
 
Pop Pop Seoul #Led Apple
只開放給海外飯的FM實在是太棒了TT
人不多然後福利又好
雖然是日本主辦的節目很妙 
但staff都是會韓文的日本人
而且一上台韓日英三種語言解說我整個瞬間想膜拜orz
mc也是韓文很棒的日本人好厲害!!!
 
位置很優第一排 就只在記者的後面
但我們發現記者都到處拍而不在位置上
反倒是夾在新加坡飯中間的我和他們人手一台大砲和小砲(?)
連國旗板都架好了 我們還比較像記者吧哈哈哈XDDD
開場之前不停重播的vcr導致李圭敏對初戀情人說了一百萬遍
"去美國之後多吃好吃的 多吃牛排 多吃披薩 多吃漢堡 多吃點再回來"
害我都會背了然後我想問女朋友吃胖後你真的還愛他嗎O_Q(喂)
 
狂庸乖孩子一開場就跟我打招呼TT
庸住喔罷看起來好睏TThyoseok的髮色好喜歡
空奴依舊很man很親民 Q敏always可愛擔當
好像好久不見的長憨飄依舊非常北七:P
 
問問題環節Q敏終於又重現了佛地圭敏我好感動!!!(欸)
常憨飄說他想去埃及!!hyoseok超口愛
看到新加坡飯說新加坡 看到台灣飯說台灣XD
途中飄飄莫名開始要求大家用英文回答 狂庸的英文實力奴那要蓋章!!!
想成為的動物庸住喔爸說bird 李圭敏說他是angry bird全場笑倒XDDD
 
吃pepero環節都沒人聽見我和jasmine不停大喊的安堆T_T
長嗨飄可能會奪走別人的初吻結果就被李圭敏一直罵bad guy
但Q敏跟抽上台的小妹妹求婚的時候長憨飄也嫌棄回去(這兩隻是怎樣)
按摩環節Q敏的大槌子最後導致小型混亂(?)果然是群愛玩的孩子ˊ_>ˋ
長嗨飄的月光仙子螢光棒(?)根本就是量身定做just for him!!
抽到小黃瓜庸住喔罷囧了 空奴要用手按摩也囧了 
就抽到v line按摩棒的金廣淵最開心了 結束後還繼續瘦臉XD
 
接著唱了兩首歌然後出來和大家照相 整個就是有求必應
團拍也好自拍也好我最喜歡不限制拍照的活動了啦TT
完全不枉費今天特別穿得這麼少女又踏超高高跟鞋 
瞬間晉升173站在他們身邊一點也不覺得渺小真棒TT
雖然腳破皮了但這大概就跟嗑藥一樣另人上癮
當幻想中又細又長的腿透過高跟鞋就能實現時
完全可以理解為何韓國妹這麼愛踏高跟鞋上山下海了阿!!!
 
我一定沒時間整理照片所以這張就給各家飯自己截自己本命吧(喂)
好喜歡他們彼此間自然的笑容<3 儘管有些人的表情多變得北七(幹嘛這樣)
今天最開心的是終於和飄飄照到我沒有眨到眼的照片TT
我還像跟鄰居閒話家常一般跟他講我712回家 他說還有一個月阿orz
jasmine好堅持一定要跟他講see you on wednesdayXD
然後我們要去跟他討要給我們的pepero的意思嗎(欸)
 
還有最開心的是認識了兩個可以一起討論樂團音樂的好朋友TT
認識你們真的好開心 雖然我們控的樂器都不一樣XD
但有人懂我因為PRS的瘋狂 總是看不見鼓手的悲哀
喜歡狂庸和真兒那兩把固定貝斯的理由 真好
希望我們都可以繼續愛著樂團孩子們和他們的音樂下去TWT
FT在台灣開唱的日子我也見了蘋果:) BAND大發!!!!!!!!!!!!!!!

 
感謝晴暖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