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 國中畢業後,我就變得很愛哭。 這絕對不是因為畢業典禮很感動的關係。 也不全是因為喜歡大暴走的關係,雖然說我很喜歡爆走兄弟。 是因為終於不用再作無謂的堅持,僅管我已實踐了三年。 阿阿,都是狼與羊惹的禍。 考完二基太輕鬆,我忘了忍耐。 之後我就很容易被感動,而一感動,淚水就會湧出。 所以當你看到我努力眨眼向上看時,其實我已經在哭了。 並不全是難過,感動到哭的情況也是有的。 其中我對死別最為敏感,再來是分離。 每次遇到有關死亡的事,不管在現實或幻想的世界,我總會哽咽。 然後想起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