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哥真的對我來說是世上最好的OPPA了TT
看了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我下次一定要去光一高啦!!!!!!!!!!!!!!TT

哥和智慧的對話真是太可愛了XDDD
你自己就官腔達人還叫妹妹不要官腔XD
智慧的方言也好可愛!!!
 
朋友們也太經典了XD
只能說他們說我就知道!! 沒錯哥就是那種人阿XDDD
朋友吵架就會去勸架 然後如果繼續吵惹到他 他就會兩個一起揍的人XD

拋棄妹妹也太..........XD 原來哥從小就健忘 噗
智慧這句時在太經典"反對拋棄妹妹的uknow允浩!"XDD
但是後來允浩哥說的話真的TT 他真的很愛智慧阿
 
允浩哥看到妹婿人選沉重的表情真是太逗趣了XDD
對於智慧選1號那一句"真的?"我就快笑死...
我覺得哥三個人選都超不滿意吧哈哈
但我好喜歡那句"哥相信你">/////////<
 
然後高三班導也太好笑XDDDDDDDD
一開始稱讚有佳那時我也在螢幕前狂點頭*^_^*
但到頒獎學金時你不來叫少時來也好
少時不來叫踢趴尼來就好
真的是笑炸XDDDDD
還跳了hoot還跳了bo beep 老師也太可愛XDD
 
我本來還想說如果有機會去簽名會要跳diamond給哥看
問他還記不記得 沒想到他真的全都記得TTTTTTTTTTT
害我真的很想來拆這隻舞了啦><!!
還有原來哥也是暗戀過老師的人 噗XD

我又要很炫耀很驕傲的說我都幾乎猜對哥的答案了XD
比起錢更重要的是氣節阿^^ 還有...我猜了結婚年齡差異是5歲orz
可是怕若大嫂比妹妹小要叫大嫂會覺得不便
所以決定年齡差異是3歲也太用心TT
 
看完還是很想大吼允浩哥我好愛你!!!!!!!><
我一定會再去光州而且一定會去光一高的!!!!!
然後我還想說一句...
哥 我看這期節目是看無中字版本的喔 我很棒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