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完舞了好開心(轉圈)!!!!!!!!!!!!!!!!!!!!!!!!!!!!!!!!!*W*
深深覺得奴那真的是說到做到第一名耶!!!然後又很有效率X)
之前打的草稿結果好像沒什麼用
大概因為跟秉憲彈鋼琴一樣
都是聽到音樂就身體直接反應的:P

還記得以前看過一部電影叫做小鬼魔鞋
主角穿上那雙鞋就會變得籃球超厲害
但最近我覺得其實我的嘎魯味外套
和假愛迪達也差不多有這樣的魔力OAO
一穿上跳舞就會變得順眼指數狂飆然後充滿活力
gangster魂都自然而然湧現了!!!!!!!!!!!!!!
所以以後在世界的某處看到有人穿假愛迪達跳舞
請不要意外那就是我(啥)XD

雖然沒有學過krump但是
憑著gangster魂(外加重看infinite h的dance battleXD)
應該...就是那回事吧XD希望小雞會喜歡溜♥ 
接下來就是治裝(??)練舞找場地等香香幫我錄影了:)

所以說!!!!!!!!!!!!!!!!!!!
gang VAL的澳洲巡演第一首已出爐的意思
感謝謬斯大人我好愛你♥♥♥♥♥♥



最後我要ps一下
最下方圖片是我在帶營隊時 
某天跟著印度人去政府官員的座談會 
然後真的太無聊太想睡覺(可是又不能睡!!!)
就在默寫完一堆歌詞或碎念以後
開始想秉憲的舞要怎麼編XDDDD
我堂堂在如此正經的地方拿外交部的便條
在腦海算拍子寫秉憲兒的編舞分析捏
呀嚕我好熱血!!!!!!!!!!!!!!!!!!!!!!!!!!!!!!!!!!*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