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小白ㄘ
奴那真的很感謝你知道嗎?

 
 
 

 


是跟香香說了最近的改變後


往回看了生日那時到現在和香香的聊天內容


翻了那時到現在的網誌


 


好不可思議...


謝謝你  讓我的人生發生了奇蹟T_T


 


人生22年來的最低潮期


徹底很想死的每一天


原本憂鬱到要吃好難吃的藥


然後每天反覆一直哭


哭到忘記什麼時候哭過


因為什麼事情哭


和到底哭了幾次


 


即使喜歡著你也常常覺得很難過


因為我無法替對我來說如此重要的你做什麼


也只有在看到你的時候才能感覺到一點快樂


無法相信你感受得到奴那的愛


無法確認你是否需要奴那的愛


無法給你一份很完整的愛


也無法相信自己成為angel後能被你們所愛


因為我根本  無法愛自己呀


 


 


但是這一個月下來


託你的福 香香的福 暖女的福


我的想法終於漸漸改變了TT


 


現在不會想說活著好困難好痛苦


而是因為奴那已經遇見你了


所以只會更好不會更糟糕了


就算無法待在你身邊替你做什麼


我們也是活在同樣的時空下


過著想念著彼此愛著彼此


為彼此努力的每一天不是嗎?:)


 


從喜歡上你之後的每一天


都有與你一同的記憶喔


 


即使是為了你而活著


也遠好於"都這年紀竟然還需要哀抖才能活著"


比起之前沒有目標沒有依靠而想死的我來說


能因為你而想要活著  


已經是莫大的幸福了TT



 






 



雖然沒有辦法替你做什麼


但是我還是可以盡我渺小的力量


替你做一點點小事情


能替你做什麼這件事


也遠遠幸福於"什麼都不能替你做"不是嗎?


而且是這宇宙除了我


沒有人能完成的生日禮物呢:)


 


況且無論你講韓文 英文 日文 


姊姊都能毫無障礙聽懂讀懂^^


聽得懂自己喜歡的人在講什麼


即使無法和你對話 也能在推特和me2或官咖回覆


這也已經是我努力很久才能有今天游刃有餘的程度不是嗎?


像現在一樣能自在溝通真的是很幸福的事不是嗎?


 


還有


奴那也跳舞 也唱rap喔:P


但是知道嗎 


奴那更喜歡更感謝的是


因為你而改掉看跳舞時老愛雕人的毛病這件事喔!!


雖然我好像只有不雕你啦....XD


 


還有因為奴那是奴那


所以怎樣的你都能輕易接受


怎樣的你看起來都可愛


無論是演對手戲或是交女朋友


或是有什麼不足的地方或傻笨笨的地方


完全都可以原諒可以體諒也會繼續溺愛你的喔X)


 


而且比起英國和韓國


台灣和韓國真的算是超級近的不是嗎!!!!!!!!!!!!!(拍桌)


奴那我!!可是活在有很多很多很多人知道你們的國家


走在路上偶爾可以聽到你們的歌播出來的國家


電視上唱片行便利商店雜誌架上看得到你們出現的國家


你們有親自造訪過的國家喔!!!:D


 


然後仔細算下來


奴那和我們秉憲也很有緣喔^^


奴那也大愛紅色然後也因為留學晚一年高中畢業喔XD


而且奴那也完全是gangster魂!!!!!!!!!!!!!!!!!!!!!!!!!


然後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奴那也超級喜歡你>W<


非常非常愛你溜-/////-♥


 








 


因為你奴那也改變了兩個曾對我來說


非常非常困難的兩個單字定義


 


現在所謂"活著"


對我來說就是和你存在於同樣的時空


所以喜歡你的那天起


姊姊就一直都有好好地活著喔:)


 


然後所謂"幸福"


第一對奴那來說就是你♥


第二就是因為你而產生的所有情緒或感受♥


第三就是愛著你♥


 


 


奴那已經很久沒有因為你哭了喔:)


而且每天想到你就很開心很幸福


每天都很認真地尋找你對angel毫不吝嗇的愛心


或者是努力發現你各式各樣的優點 可愛的地方


這些都是每天讓奴那感動到想哭的理由喔T_T


 


奴那現在已經是處在


每天因為秉憲很幸福的狀態中了喔♥


 


還有因為每天都會和你說謝謝你我愛你♥


讓奴那也對自己重複了這句話喔


謝謝這麼愛秉憲的我  讓我能夠每天這麼快樂


好喜歡你  也好喜歡為了你這麼努力的我


因為喜歡你所以每天都很認真地幫你加油和祈福


然後我也好喜歡這樣單純的自己♥  


 


雖然目前都還無法確定是不是真的能在你生日時見到你


親手把禮物交給你  親自跟你道謝說出那句


謝謝你讓我活下來


 


但是奴那會繼續努力  繼續等待


也會繼續相信一定能見到面的喔


因為你也在等著奴那對吧?*^_^*


 












以前總是會一直猜測


你到底會愛這麼遙遠這麼無力


連一句加油都無法親口對你說的奴那嗎


或是不是因為太遙遠了而你無法感受我的愛


甚至根本不需要我的愛呢


 


 


但是後來我終於懂了


是不是你也會擔心


是不是我們如果這樣想的話你也會很難過


所以才在近乎每一個訪問結尾時


每一次提到angel時


每一次舞台你的part或有小空檔出現時


每一次跟歌迷表達感謝時


都那麼真摯那麼努力那麼勤勞地比愛心給我們呢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香香跟我說過


不需要逼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了 你自然就存在我身邊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所以我真的很認真地算著你的愛心


每次你rap時都很認真地傾聽


每個fancam都很認真地看著你


每天都很認真地感謝這個讓我活下來的孩子


 


 


然後突然有一天發現


你好像真的常常在我身邊


雖然以前也是滿腦子都是你


但是現在想起隨便一點你的溫暖你可愛的地方


整顆心就會變得好暖好暖


嘴角就會不自覺地上揚


然後一整天好像心情都變好了


 


如果遇到什麼好事


會看著你說  都是託我們秉憲的福阿


遇到什麼不好的福


也望著你想  沒有關係  我的身邊還有你


 


曾經那麼那麼討厭這世界和認識人的我


竟然有一天看著你想著


認識你之前煎熬了這麼久這麼痛苦


在那之後


卻認識到了這麼善良美好像天使一樣的你


那以後也會遇到更多善良的人吧


會是美好的未來吧...








 


相信你的愛之後


相信自己能夠被愛之後


相信自己的愛能夠被感受之後


好像整個世界都變了


 


以前真的總是覺得


別人是因為我成績好 或是有什麼優點


有什麼成就 或是維持著怎樣的形象才喜歡我的


然而我發自內心深刻地恐懼


當我有一天不再完美


每個人都將離我而去


當我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時


我不佩得到任何人的關愛


於是乎我只好戰戰兢兢地活著


對自己認為重要的人毫不保留地付出


但卻從來沒有勇氣期盼他們能稍微感受到其實我


也很渴望別人的關懷


 


其實我一直很怕允浩哥


他完美得太過分


在他面前我只會無條件縮小


只能希望自己不再仰望他背影的那一天快點到來


不然我好像一輩子都沒有能抬頭挺胸見到他的那一天


 


曹圭始終像打不倒的大魔王一樣


如今我已經沒什麼輸他了


偶爾想起他還是令我想起當年有多糾結


充其量他也只是沒那麼完美


但還是很難接近的允浩哥般的存在罷了


 


鍾賢雖然真的很傻


但是他能單純執著到一個


我無法理解的程度


這也常常令我非常沮喪


 


突然節外生枝程咬金的傑森xi呢


這位反倒是我常常因為不能更好地照顧他而沮喪


總是有太多太多太多太多的擔心


因為把他當成家人反而


失去了"喜歡"的自由和純粹


 








 


然後就是


我們秉憲了T_T


 


今天和香香聊時反覆思考


為什麼你的地位越來越接近兒子(笑)


 


一輩子大概會遇到那種人一次吧


不知道為什麼會認識和喜歡


但就是在一起很舒服  毫無負擔


怎麼看都很順眼  連小缺點都看起來可愛


然後想要好好守護著的那種人


 


從來沒有對誰是all溺愛零安踢的(除非允浩哥是不敢安踢他orz)


一開始只是覺得  因為是慣性溺愛的海歸  因為有治癒的笑眼


因為是難得同感的gangster魂  因為是舞台上惡童私底下天然可愛


但是我後來發現沒有所謂為什麼


就算他不高就算他超愛漂亮又老是鏡頭前放不開


沒什麼藝能感大眾認知度也不高口才和舞技都不怎麼好(喂!!!)


但是他是TEENTOP的L.JOE


他是李秉憲


他是重新讓我拾起畫筆的人


他是重新讓我開始編舞的人


他是讓我活下去的那個


這輩子想親自站到他面前


握住他的手深深感謝他一次的孩子










 


秉憲哪


奴那雖然說過


想把這輩子所有的愛都給你


但是現在要改變了喔


為了能更好地愛你更久


奴那會先好好愛自己再去愛你的喔


 


這樣你的便當裡就不只有華麗的配菜


還有最重要的白飯了喔^^


 


 


最後能說得還是只有那一句呢


一百萬個謝謝你  我好愛好愛你


姊姊會努力到能親自對你說出口的那一天


還有之後的日子都會繼續的:)


 


 


喜歡你不是為了要達成什麼實現什麼


而是因為喜歡你這件事本身讓我很快樂


因為你的熱情你的溫暖你的美好你的幸福


都跨越空間確實地傳遞給我了喔


因為你是這樣的你  所以很開心很感謝很驕傲


很幸福很幸福喔:)


 


 


這世上六十億人口


其中能跨越土地語言文化的藩籬


喜歡上這麼可愛的秉憲


實在太幸福了♥


韓國的哀抖界如此多的哀抖活躍其中


能當這麼善良的我們秉憲的angel


實在太幸福了♥


若說被愛與否的機率是1/2


得到我們秉憲處處替angel思量


又毫不吝嗇總是認真傳達的愛


實在太幸福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