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萬眾引頸期盼!!←哈利波特續集嗎?
迷妹界的編舞家(啥鬼)VAL兄的新編舞終於出爐!!
各位觀眾還沉浸在中山女高109屆畢業典禮中場舞的回憶中嗎?←環捏
您可以不必再懷舊了!!聽踏ㄟ糾生日再加上黃金星期五!!
如此歡樂美妙的日子迎來編舞影片開播!!您還在等什麼?
快點拿起電話訂購麥當當外送來欣賞最新力作吧!!!!!:DD
↑所以其實是麥當當的廣告????
 
121123 HAPPY L.JOE DAY之生日禮物第二彈
 
創作動機:
這幾個月下來迎來了人生最黑暗渾噩混沌糜爛之谷底不反彈情緒大崩盤,
然而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必定替你開了另一扇窗,
而我的窗外望出去看見的正是--現在被我和卡姐戲稱為互毆團之,
當年以16.3歲出道號稱歌壇最低齡、群舞如刀般犀利準確的聽踏(TEENTOP)孩子們,
裡面的學名惡童rapper L.JOE俗名小雞--今天生日的李秉憲。
 
雖然他沒有哀抖般傲人的身高又瘦如弱雞(喂),
台上的確符合惡童氣勢魅力四射閃閃發光,
但下台看見歌迷立馬彎眼一笑著令人驚覺我的惡童去哪了(欸),
然後雖然私底下愛打人但是鏡頭前"我是perfect man"之形象包袱被成員們吃死死,
就硬是趁鏡頭前欺負他導致螢幕前的秉憲歌迷呼籲大家保護家禽,愛牠就請不要動手(啥鬼)。
扯遠了我的意思是,他年紀輕輕就懂得為自己夢想努力,
從美國飛過半隔地球只為當歌手回韓國,
雖個性一開始不好相處但總是默默表達對他人的關心,
真誠善良又無比重視成員和歌迷,
坦率地該道歉就會道歉該告白時就會告白,
最重要的是最讓我感動的不是出道後的任何一場表演,
而是出道前選秀中載滿無畏氣概唱自己作曲的<Call Me Gangster>這首歌的他。
 
他的存在像光一樣帶給我希望,
雖然這話總不為迷妹之外的族群所認可,
但確實是那一天開始,我僅渴求的那一點點的快樂,似乎不再與我絕緣。
隨著時光流逝,一切如倒吃甘蔗,
雖然我到現在也不敢百分之百說我不再負面思考,
但起碼這一路走來秉憲功不可沒T_T
然而人已不在韓國能力極為有限,
苦惱許久的結尾最終是--以最擅長的舞蹈報答吧:)
 
 
創作理念:
選曲為十六歲的秉憲當初參加選秀時演唱的自創曲<Call Me Gangster>。
光聽節奏就熱血澎湃的這首歌中,傳達出認為自己是最棒的、自己一定能做得到的自信與信念。
且在此「gangster」與大眾認知的流氓一意有所出入,
此指即使處於被壓迫的狀況中,仍舊傲氣逼人地不畏艱辛,努力做自己並走出自己的路。
若往秉憲的成長過程往回看:小學五年級隨家人移民去美國,
然而遭受排擠而開朗的個性變得陰鬱,後來於十五、六歲與家人談判溝通一個月後,
終於為了當歌手得以回到韓國,通過選秀並經歷訓練後出道。
那麼他所謂「gangster」有自己的定義也就不足為奇了吧。
 
因此編舞的狀況下為了要符合「gangster」意味,
大方向選擇了動作充滿爆發力情感激烈的krump
(以敝人思維簡單言之就是看起來像要幹架,
但其實是透過激烈的舞步來宣洩憤怒以防暴力發生的舞蹈類型)、
還有最擅長的(現音style?)hiphop,但其實我沒有學過krumpT_T
所以結果看起來像是krump-wannabe的hiphop←或其實它只是現音舞!!

舞蹈的一切重點就是希望能視覺化充滿熱血的音樂、秉憲想傳達出的不屈不撓的自信,
還有表達我對這首歌產生共鳴的感動。


 
後記:
一個月下來就算舞超快編完,影片出來之前也一度想放棄,
面對善變的情緒什麼都來得多餘,
然而是感謝無比期待這支舞和當我又暴走時總是耐心鼓勵我的香香T_T
總是拔刀相助的孟蓁弟妹T_T我都快忘記我還欠你掐加優估奈的晴暖女T_T
和約定好一起攻占奧勒岡拔雞毛(喂)的袋鼠的電波!!
如果李秉憲真的在我暴風RT之下也沒看到的話,
明年我會飛去韓國直接在你面前表演的*^_^*(騙誰!!)

好吧我的意思是說,不管他看不看到起碼,
我很高興在我覺得很重要的日子,完成了我覺得很重要的事情,
並且設法讓我覺得很重要的人看到,人生遺憾又少一樁--我愛的是這感覺。


 
P.S如果看到這還不嫌棄的大家,都已經看到這了,
麻煩好人做到底,請幫我複製以下一起推或me2給秉憲吧T口T
你一定會有好報的!!甘溫  我愛你們 
 
@TEEN_TOP 안녕하세요!이는 엘조생일을 위해 만든 영상입니다. 한 우울증에 걸렸던 대만엔젤이 엘조를 좋아하게 되고 살아가는 용기를 얻어서 엘조 자작곡으로 안무를 만들고 엘조에게 고마움을 전달하는 영상이에요.꼭 한번 봐주세요^^감사합니다! http://youtu.be/0kd9afhhr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