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本來覺得這場表演很棒的心情
在重看god當年表演後失望了一半orz
就前半段本來是浩英哥的獨唱來看 尼爾的聲音很適合
但是若著重solo味道的舞這一點鍾顯來跳確實張力更強
到中間秉憲和旻洙的表現我倒超滿意!!
然後副歌的舞快慢交錯頓點有點奇怪←重看god版本真的會懂
但孩子們那時忙著宣傳應該沒有很多時間練習的緣故吧TT
 
總之不曉得是奴那的盲目愛還是比起H.O.T比較沒感情的關係(喂)
覺得孩子們還是有表演出自己的味道阿:P
要是孩子們以後也能多唱這種R&B味道的歌就好了>_<
 
雖然每次都想著 阿 還是以前的哀抖優秀
但是現在的歌壇就是這樣T_T 也能諒解大家真的都有盡量在努力
反正養小孩(?)就是磨練這輩子必修的耐心吧
 
昨天在推特上看到一句話
"能夠予人最棒的禮物就是你的時間,
這就彷彿給予了你無法倒轉收回的人生的一部分。"
是呀 都是我人生的四分之一了呢
但你們的人生也對等的給了我們
所以彼此彼此囉
 

 


久違地你的雙眼:)
好像有點不習慣不用畫畫上傳了呢

果然還是會空虛阿……
前幾天還想著
"他馬的這種事以後就算為了我男朋友我老公我都不會再做了累死了"T_T
但這種才沒兩三天又想付出卻沒人可以接受的感受又是什麼orz

翻到了以前的訪問  你說剛去美國時受到嚴重的種族歧視
所以最後找了亞洲人一起去跟他們吵架TT(←不能打架因為會被學校開除)
但是成績都拿A  因為想當醫生TT
說真的姐姐看了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orz
想到你以前說過的本來在韓國的個性很開朗  去美國就變陰沉了之後
想到自己也是差不多年紀這樣子個性改變了就覺得……TT
但是每次說自己個性時你都說是開朗的又突然覺得你很可愛  噗

還有說看到網路上傳的選秀視頻很想把它刪掉也是
就像昨天看到志源哥說看到水晶男孩當年的影片會覺得很難堪
但歌迷就會抗議"我們覺得很美好 難道你覺得很丟臉嗎"
一樣的感想  那是讓奴那感動的契機  你覺得很丟臉嗎T_T
一定不是的吧  只是覺得不夠完美的害羞吧

說真的讓我真的愛上李秉憲的
真的不是週刊哀抖那一句Oregon或Beaverton或眼笑
也不是crazy時期mv的純情演技或舞台上惡童形象
現在說起來真的是喜歡你
就是因為選秀影片唱自作曲時
你舉手投足中那股想要突破壓抑去闖蕩的gangster靈魂阿!!!!
然後再來就是  你對成員和angel的無限貼心與溫暖了T_____________T

對L.JOE的第一印象是?
尼爾:看起來有點冷淡,本名還是李秉憲,表情也很冷酷!
但是變熟了以後才發現很會開玩笑,是活潑的個性。
歌迷們覺得L.JOE哥很冷酷,但絕對不是那樣的。
RICKY:哥會在宿舍入睡前會過來抱我或是撒撒嬌什麼的。天地:他對我都直接bobo!
 哈哈哈哈  奴那也愛你喔





요거는 보너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