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圓滿了了
夫復何求
幸福到崩潰到淚奔的人生好美好TTTTTTTTTTTTTTTT
原來幫自己小孩過生日如此快樂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以後有小孩的話一定每年都要幫他錄影然後親手準備禮物卡片TT

 


 
然後還有這個
讓我當場落淚幸福到大崩潰
反覆看了十次不下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眼淚一直掉TT之前的擔心終於都被平息且得到安慰了
看到那傻孩子和大家約定說會一一看禮物就好想哭T口T
"小心感冒" "還有...我愛你"
像對戀人講話一般的溫柔口吻TT
要人怎麼不激動感動TT

是知道的呀 
我在擔心什麼TT我在煩惱什麼TT我在意什麼TT
甚至是  我想聽到什麼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大家好,今天是我生日,哇~!!是我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的大家,謝謝你們!!
有許多禮物寄到公司來了呢,我會一一拆開確認的,約定喔!!
嗯…喔…現在我努力在作曲,也認真在準備專輯,所以…請大家等等喔!
還有大家也要小心感冒喔…還有,我愛你們!謝謝你們!掰~」



謝謝你特地播starcall來感謝大家
謝謝你貼心地跟大家約定會一一拆開禮物確認
謝謝你還小彈了幾段鋼琴給我們
謝謝你說你會努力要我們等待>_<那奴那也會繼續努力等待
你也小心感冒喔
나도 고맙구 사랑해


제 생일을 축하해주시는 분들이 이렇게 많다니ㅜㅜ 감동감동 모두 사랑해요~ -엘조 
 
 bonus

L.Joe said in Thailand fanmeeting "Even I'm in Korea and You're in Thailand but we are under the same sky I love you"
from CHUNJIPLANET

SAME HERE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