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床教完課你就突然來打招呼了TT
我真是幸福的angelTT

生日出咖

 
 

[生日talk]TEENTOP L.JOE為何「生日既快樂又傷心」?
 
[經濟TODAY郭民求(音譯)記者]讓「不要噴香水」、「Crazy」、「Be Ma Girl」等歌曲接連火紅,現在以熱門偶像穩固一席之地的獨特團體TEENTOP成員L.JOE(本名李秉憲)歡度生日,他生於1993年11月23日。
 
面對應非常激動快樂的生日,L.JOE透露了心聲:「想到我年紀變大的話,父母也年紀增長了所以傷心」。記者在此聽聞了自己生日的訪問中,接連表達對父母的關愛之情,令人感動的帥氣男人L.JOE的生日故事。
 
Q.[過生日了,感想是?]
A:「非常開心但是又有點難過,因為我年紀越大父母年齡也隨之增長。」
 
Q.[今年成年了,最開心的一點是?]
A:「想和爸爸一起喝杯燒酒!」
 
Q.[關於年齡增長這一點L.JOE的想法為何呢?]
A:「剛剛也稍為提過,年紀變大雖然很好但也令人難過,因為父母也跟著變老。」
 
Q.[最期待的年齡是何時呢?]
A:「30…40…50…我想要帥氣地老去,比起對變老而感到害怕,我想要每一歲都更加帥氣地老去。」
 
Q.[生日最討厭聽到的話和最想聽到的話是?]
A:「討厭聽到的話是你瘦了,想要聽到的話是你變胖了?!」
 
Q.[印象最深刻的生日是?]
A:「作為TEENTOP迎接的第一次生日。」
 
Q.[最特別的禮物是什麼呢?]
A:「對我來說所有的禮物都很特別,真的!」
 
Q.[以後想要收到的生日禮物是?]
A:「作曲室…作曲像是帶給我快樂的另一種幸福。」
 
Q.[如果給予生日休假的話,必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A:「我想和父母一起去海外旅行!長~~~~期~的!」
 
Q.[小時後許過的願望是什麼呢?實現了嗎?]
A:「想要成為帥氣的人,然後現在好像就是那個過程。」
 
Q.[十年後L.JOE的生日是怎樣的呢?]
A:「希望能作為歌手受到更多的喜愛並收到比現在更多歌迷的祝福。」
 
Q.[生日如果說有想要感謝的人?]
A:「父母、哥哥還有成員們!」
 
Q.[對過生日的L.JOE請說句話。]
A:「對自己說話好令人害羞阿。L.JOE呀,如同努力到現在的一樣,認真帥氣地活著吧!生日快樂♥」
 
郭民求記者 mti2000@
出處:http://www.eto.co.kr/news/outview.asp?Code=20121123111402383&ts=114502
翻譯:Valerie


轉載請註明謝謝:)


***


李秉憲果然很孝順TT請快點帶家人快點來台灣旅行吧(喂)

討厭聽到的話是你瘦了TAT這世上竟然有這種人TT

所有禮物都很特別T_T我要哭了TTTTTTTTTTTTTTTTT

對自己說話有什麼好害羞-_-;;
然後…自己給自己愛心是哪招XD

最後敝人半小時ko一篇了韓流雜誌的各大主編們請快點聯絡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