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稿寫到現在一個很尷尬的時間才結束
雖然平常也是亂七八糟的作息但是
這是一個想要吃可樂軟糖的日子裡關於理想型們的故事之
到底為什麼查個4MINUTE資料會出現金聖圭
查個SISTAR還是出現金聖圭阿???????????
大爺您要不要這麼陰魂不散阿阿阿阿阿阿!!!!!!!!!!!!!!!!!!!!!
理想型選一個就好了你是人家18歲秀智小少女嗎!!!!!!!!!!!!!!!
你看看萬年長直髮之愛鄭允浩看看萬年長捲髮之愛金明洙我多好寫阿!!!!!!*皿*

此外
我真的大澈大悟我這份工作不會韓文根本做不下去耶Orz
每次查資料根本就是中韓各大website,blog,cafe,知識加pages狂掃
有時官方影片找不到還要連fancam都挖出來慢慢翻譯
孟佳翁逆沒怎麼說過關於理想型害我連推特都搜了Q_Q
我的口頭禪今天開始確認為"미치겠다아이가"ㅎㅏ

然後我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不正常的迷妹
但是看到那些在naver知識加上問
"某某喔罷/奴那的理想型是怎樣的人?"
"我要怎麼樣才能和他結婚?"
或是說"我能夠他交往的機率有幾趴?"
才真正令人嘖嘖稱奇大嘆不可思議阿ㅇㅈㅇ

"其實聽說到最後根本沒有人能遇到自己的理想型阿
但是ㄟ糾哥就是一直覺得能夠遇到
他還很喜歡素顏好看的人
但是要怎麼確認素顏漂亮阿?
ㄟ糾哥真的很挑耶真是!!"--唯一有理智的安丹尼爾(咦?)


說真的這種東西還是朴阿米說的準阿
"喜歡上的人就是理想型"


此外我進步了bbbbbbbbbbbbbbbb
我在11:30時就記得要叫麥當勞了
不然哈哈哈哈早上五點的晚早餐神經病嗎^0^

還有以前辛辛苦苦配合李噗的165和奴那style
現在我才不管你喜歡長直髮還是短捲髮-0-
因為我某天醒來突然發現
我什麼都不用改變就是某位先森的理想型了:P

那麼好想吃涼拌竹筍的一天開始了뿅
이상형 0순위인 윤오빠랑 같이 드라브하구 싶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