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你 想念你 想念你 想念你 也想念你
 
 
 

又想家了想四個小屁狗了
然而是誰會記得我呢 不知道
可以確定的是已經經歷過一次了也不會不習慣吧
 
如果一天六萬個思緒中能有一個
是關於我的 那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你也很想回家吧
關於你的所有心情 我都只能用猜的
若可以大聲直白的說 我會說
好傷心 
 
所以我希望下一個人不要再讓我
什麼都猜得這麼辛苦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狗比人好相處多了
起碼我們之間 無須言語也足夠真誠
 
一護說每個人都是一樣孤單的 
但我們的寂寞都不盡相同
 
我一直在想或許你也會覺得我是個
寂寞的人吧
 
然後是認真的人吧
總是不計一切的想讓你更好
 
事實上
我好懷念好懷念史旺西的海邊
好懷念好懷念那望盡一片晚霞的蚵仔寮
 
 
有時候覺得你們根本不重要
我要過好自己的人生
 
然而是看著那些新聞標題
來來去去的生命
這種個性這種太過頑強與固執和高標準
會不會有天我也瀕臨那般境地呢
 
然後是我又想起
總讓我在半夜哭得亂七八糟的你們
 
 
就放下一點點標準
一點點自尊
一點點點點的
有所謂
 
可不可以我也
不要擔心在意煩惱害怕這麼多
 
 
想要付出愛的時候
可不可以接受它懂它珍惜他
然後也會讓愛回到我身上的人
在身邊呢
 
 
真是平白無故讓自己受傷的習慣
 
無法可愛的人生
繼續帥氣下去好了
 
若我的生命就是如此這般
我只能用盡全力去愛它美好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