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藝興的生日留言我看到淚流滿面T_____________T

「在經濟方面上,我希望你們在送我禮物前、捐款前
先給自己或者自己的父母、家人買些衣服,
買些自己或者父母家人喜歡的所需要的東西
或者自己多給自己或家人買點好吃的東西、營養的東西,來補補身體。
這些用完了以後,再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你這樣做了,也就是送給我的禮物了!


這樣的禮物我想每年都收到~
也希望你們讓家人一起喜歡我們~
其樂融融的坐在電視機前或者來現場看我們表演不是很幸福麼?
還有因為你們為我應援需要力量對吧?

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照顧好自己身體,
你們怎麼一直這麼熱情洋溢、朝氣蓬勃的給我們應援呢?
我知道你們最棒,當然能做到了!」


控過無數sm家出來的所以懂他們與其要我們送禮物
還比較希望我們把錢拿去幫助別人的想法
但是我真的是第一個看到會叫我們要先買東西給自己的哀斗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奴那從小時候把所有錢都花在你們挨斗身上
到長大了會把錢用在需要幫助的人身上和家人朋友身上
但是從來沒有想過就是原來還是有做得不夠的空間阿...

什麼時候相信自己過得好你們也會過得好過了
什麼時候相信幫助別人前先該幫助自己過了
就算已經是堅持奴那on top這麼久每次還不是照樣心軟
就算嫌棄集資花環嫌棄食物應援嫌棄送高檔禮物
但是演唱會錢買專輯的錢機票錢車錢根本就是刻意無視
...只因去掉你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能讓自己快樂

每次總是覺得就算再怎麼把別人放在自己前面
也沒有人會願意把自己放在他們前面
然後就出現了 
叫我們應該把自己放在他們前面
這樣他們會更開心的人

奴那on top...要走的路真的是無比漫長阿orz




고마워:)
누나가 힘낼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